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看假面騎士 正反騎士對決提到 為什麼不用這股力量守護大家 反派的回答是因為人類不值得拯救 最近玩崩鐵 毀滅星神真的好強大 再想想 確實人類不值得拯救 我都想加入毀滅命途了 大家覺得力量值得來守護人類嗎?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39.20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30850.A.BC2.html
RbJ: 有這種疑問的人,我一律建議先自我毀滅。 06/27 11:28
yniori: 先照照鏡子問自己值不值得 06/27 11:29
jim0611tw: 所以以上平時都有盡力做善事幫助他人喔 06/27 11:30
scott032: 會說這種話的人代表他很悲觀,把自己悲觀的心理投射到 06/27 11:34
scott032: 全人類上 06/27 11:34
alinwang: 建議你先給自己做 06/27 11:35
KAGOD: 人類不值得拯救不等於人類值得被毀滅,邏輯可以好一點嗎 06/27 11:37
sistar5566: 你真做了 某樓會有刑責 06/27 11:38
freedom5487: 要自焚拜託你去公園自焚好不好,不要在公寓裡面自焚 06/27 11:41
yankeefat: 自己都不敢去死了 06/27 11:44
BILLYBOY: 沒有自我毀滅性格的反社會人格都是偽物(誤 06/27 11:46
rayven: https://imgur.com/0XxWXhm 06/27 11:52
apple00: 不救人不等於可以殺人啊 06/27 11:54
KudanAkito: 我看板上克林都是要毀滅人類 06/27 11:55
rubric: 同感K大,是兩件事 06/27 11:56
rubric: 平常心看待吧,社會上各種人都有才是正常,不用聚焦少數 06/27 11:57
rubric: 也不用忽視少數 06/27 11:57
kent88ch: 好奇問一下原po 所以平時沒有盡力做善事幫助他人就該被 06/27 12:26
kent88ch: 毀滅嗎? 06/27 12:26
kent88ch: 抱歉 我不是很懂這個價值觀 06/27 12:26
Xpwa563704ju: 我中二病發作時有想過 06/27 12:30
kent00216: 合理 毀滅人類後要自我毀滅才是完美的句號 06/27 13:00
arcanite: 宇宙熱寂即為自我毀滅 06/27 13:46
edwinrw: 你可以救值得拯救的阿 06/27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