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bbithouse: 終於能玩火隊了 06/27 11:42
→ rabbithouse: BOSS像茶色夜鶯那是真的很硬了 06/27 11:42
→ taruru: 火前鋒...近期出的角色都沒贏過舊角.贏的了冬香嗎 06/27 11:43
→ anpinjou: 牢千改強後真的加強有感 希望他們能多抬一些角色 06/27 11:44
推 jamesyang888: 茶色夜鶯切片XDDDD 06/27 11:46
推 Excrement35: 紋章沉沒成本 應該還是一堆冬香 貓眼大概像輪椅有地 06/27 12:03
→ Excrement35: 方稍微贏而已 06/27 12:03
推 edward0329: 佐倉 好可愛捏 06/27 12:09
推 sam10744: 冬香要換下來了嗎 06/27 12:12
推 happyotogi: 茶色夜鶯笑死 06/27 12:13
→ keerily: 難怪這次不給冬香復刻 06/27 12:18
推 NECKS: 冬香要蛋掉了了嗎 06/27 12:21
推 motw1999: 據說本來偏弱 最近一次調整變成爆幹強 能維持到實裝嗎 06/27 12:25
推 keerily: 除非強很多,不然很多人會選擇繼續用冬香吧,紋章沒這麼 06/27 12:30
→ keerily: 好刷 06/27 12:30
→ keerily: 但強很多,有練冬香的又很幹 XD 06/27 12:31
推 twodahsk: 應該會差不多吧我猜 06/27 12:41
→ twodahsk: 反正就給你一個沒練白毛的練新角會比較好的數字這樣 06/27 12:42
推 jamesyang888: 可能要推跟冬香不同的打法吧,但這還是要看聯合討 06/27 12:42
→ jamesyang888: 伐之類的做球,不然一般關卡有已經組好的冬香火隊就 06/27 12:42
→ jamesyang888: 完全足夠了XD 06/27 12:42
→ super0949: 先猜大招流還是用冬香 貓貓就走技傷流 06/27 12:45
推 rod1014: 可是紋章還是很難刷啊 06/27 12:59
推 Hsuaaaanlala: 紋章之後有兩倍了 先不要慌 06/27 13:13
推 AsakuraYume: 兩倍有限次數啊 營運就不想讓你這麼爽 06/27 13:14
推 sam10744: 不過如果冬香沒抽秘紋 但這隻夠石頭抽 好像可以換一下? 06/27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