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旅人介紹丨貓眼 https://i.imgur.com/GXN9JkS.jpeg 尊敬的魔王大人,最新旅人資訊——貓眼的相關資料已為您整理完畢,敬請參閱~ 「黑暗之力,封印解除——!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 https://youtu.be/AW7HNH2VoLo
https://i.imgur.com/UQBYLYc.jpeg 主控 https://i.imgur.com/G2sQzWU.gif https://i.imgur.com/gwmx5fx.gif 援護 https://i.imgur.com/38faFhl.gif 絕招 https://i.imgur.com/CQe8SNo.gif 為什麼那個敵人長得有點像茶色夜鶯切片.... 話說結果還是先鋒啊.... 我大白毛糰子到底會變得如何呢 -- 推 tonsin2976: 幹我要她 推 Hsuaaaanlala: 我要他幹 推 vance1024: 他要幹我 → Lisanity: 要我幹她 推 SHCAFE: 要她幹我 推 dog29635841: 她要我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0.2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31409.A.169.html ※ 編輯: anpinjou (42.71.20.241 臺灣), 06/27/2026 11:37:59
rabbithouse: 終於能玩火隊了 06/27 11:42
rabbithouse: BOSS像茶色夜鶯那是真的很硬了 06/27 11:42
taruru: 火前鋒...近期出的角色都沒贏過舊角.贏的了冬香嗎 06/27 11:43
anpinjou: 牢千改強後真的加強有感 希望他們能多抬一些角色 06/27 11:44
jamesyang888: 茶色夜鶯切片XDDDD 06/27 11:46
Excrement35: 紋章沉沒成本 應該還是一堆冬香 貓眼大概像輪椅有地 06/27 12:03
Excrement35: 方稍微贏而已 06/27 12:03
edward0329: 佐倉 好可愛捏 06/27 12:09
sam10744: 冬香要換下來了嗎 06/27 12:12
happyotogi: 茶色夜鶯笑死 06/27 12:13
keerily: 難怪這次不給冬香復刻 06/27 12:18
NECKS: 冬香要蛋掉了了嗎 06/27 12:21
motw1999: 據說本來偏弱 最近一次調整變成爆幹強 能維持到實裝嗎 06/27 12:25
keerily: 除非強很多,不然很多人會選擇繼續用冬香吧,紋章沒這麼 06/27 12:30
keerily: 好刷 06/27 12:30
keerily: 但強很多,有練冬香的又很幹 XD 06/27 12:31
twodahsk: 應該會差不多吧我猜 06/27 12:41
twodahsk: 反正就給你一個沒練白毛的練新角會比較好的數字這樣 06/27 12:42
jamesyang888: 可能要推跟冬香不同的打法吧,但這還是要看聯合討 06/27 12:42
jamesyang888: 伐之類的做球,不然一般關卡有已經組好的冬香火隊就 06/27 12:42
jamesyang888: 完全足夠了XD 06/27 12:42
super0949: 先猜大招流還是用冬香 貓貓就走技傷流 06/27 12:45
rod1014: 可是紋章還是很難刷啊 06/27 12:59
Hsuaaaanlala: 紋章之後有兩倍了 先不要慌 06/27 13:13
AsakuraYume: 兩倍有限次數啊 營運就不想讓你這麼爽 06/27 13:14
sam10744: 不過如果冬香沒抽秘紋 但這隻夠石頭抽 好像可以換一下? 06/27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