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ym19: 沒有 918好爽好過癮 06/27 11:41
推 sokayha: 這遊戲資源給那麼多 ok的 06/27 11:41
→ anpinjou: 坐上保時捷 追蹤 自動駕駛 然後舒服的看保時捷 快樂 06/27 11:41
→ gaym19: 自機角吹 路人吹 拿去PVE賽車直接數值輾壓 滿滿情緒價值 06/27 11:41
推 shinobunodok: 我抽到14了 等保底 早知道應該3抽出skin烙跑 06/27 11:42
→ anpinjou: 話說那個速度線有辦法關掉嗎..... 06/27 11:43
推 ken30130: 乘客幹話很多蠻好笑的XD 06/27 11:43
推 AZSX9630: 後悔啥,那引擎的運轉轟鳴聲,怎麼聽怎麼爽耶 06/27 11:44
推 Shume: 918很舒服阿,後悔啥 06/27 11:47
推 whosu: 不後悔啊 好爽 06/27 11:48
推 we072367: 用918虐npc 賽車很爽。但其他時間很少開…都用機車。下 06/27 11:48
→ we072367: 次出車不會抽了…大保太貴 06/27 11:48
推 On1y: 沒後悔,載妹子開車真的爽.... 06/27 11:56
→ On1y: 等要填問卷時候,我要建議製作組新增角色車內動作與對話 06/27 11:57
→ gaym19: 狗狗人:我可以上車了沒 06/27 11:57
→ gaym19: 有人說狗狗人不能上車好像是因為太高會穿模 06/27 11:58
推 anpinjou: 有的角色不能機車共乘也是很玄 我就想載熟女不行嗎 06/27 11:59
推 reader2714: 可以載法蒂啞 06/27 12:01
推 syuan0808: 跟NPC尬車虐很爽 怎會後悔 06/27 12:06
推 ap9xxx: 保時捷個人覺得是玩這款最大爽點之一了 06/27 12:07
推 htps0763: 還可以而且最後是小月卡+1.0大月卡就拿到了 06/27 12:15
推 z900215ro: 後悔當初買卡丁車 06/27 12:16
推 doremon1293: 光那引擎聲就是爽 06/27 12:18
推 sokayha: 速度線遊戲本身沒得關 所以有看到mod做關的功能 06/27 12:22
推 r60214: 不會啊 抽完918才去打npc車隊,輕鬆秒殺 只剩一些鎖特殊 06/27 12:25
→ r60214: 車種的石頭沒拿 06/27 12:25
→ linceass: 跑計程車無敵了 06/27 12:31
→ linceass: 然後去跟那群富二代車隊尬掐根本在虐菜 06/27 12:32
推 AZSX9630: 某NPC:哼,還沒有我的私家車高級 06/27 12:33
推 JUSTMYSUN: 只後悔用方斯買敞篷 唉 早知道就省下來 06/27 13:03
推 kuo3027: 沒欸918開起來超爽 06/27 13:07
推 Scarlett888: 有點 但我14抽才出皮衣我也沒辦法 06/27 13:07
→ ymcaboy: 15抽大飽 06/27 13:20
→ Ceferino: 雖然沒抽,但現在有自動駕駛後實用大增,覺得應該出個 06/27 13:20
→ Ceferino: 可以讓玩家自訂兜風路線可以載妹看風景 06/27 13:20
推 sss77789: 我一開始就買這台騎了,快給我改裝啊 06/27 13:30
→ wa782653: 現實買不起遊戲過過癮 06/27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