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大保底啦。 開了一陣子保時捷後,手癢跑去買了240萬的那台重機。 買到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染成湛藍色。 因為原裝的紅色看起來超塑膠的,藍色就很有金屬質感。 現在一直在騎那一台重機。 不過不是因為方便,而是因為男主騎那一台真的是帥到不行XD 不過沒有後悔抽保時捷,雨天這種不適合騎重機的天氣, 開保時捷出來就是滿滿的安心感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2.225.10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31606.A.60D.html
gaym19: 沒有 918好爽好過癮 06/27 11:41
sokayha: 這遊戲資源給那麼多 ok的 06/27 11:41
anpinjou: 坐上保時捷 追蹤 自動駕駛 然後舒服的看保時捷 快樂 06/27 11:41
gaym19: 自機角吹 路人吹 拿去PVE賽車直接數值輾壓 滿滿情緒價值 06/27 11:41
anpinjou: https://i.imgur.com/p8E1Vp3.jpeg 開滴滴聽他們講幹話 06/27 11:42
shinobunodok: 我抽到14了 等保底 早知道應該3抽出skin烙跑 06/27 11:42
anpinjou: 話說那個速度線有辦法關掉嗎..... 06/27 11:43
ken30130: 乘客幹話很多蠻好笑的XD 06/27 11:43
AZSX9630: 後悔啥,那引擎的運轉轟鳴聲,怎麼聽怎麼爽耶 06/27 11:44
Shume: 918很舒服阿,後悔啥 06/27 11:47
whosu: 不後悔啊 好爽 06/27 11:48
we072367: 用918虐npc 賽車很爽。但其他時間很少開…都用機車。下 06/27 11:48
we072367: 次出車不會抽了…大保太貴 06/27 11:48
On1y: 沒後悔,載妹子開車真的爽.... 06/27 11:56
On1y: 等要填問卷時候,我要建議製作組新增角色車內動作與對話 06/27 11:57
gaym19: 狗狗人:我可以上車了沒 06/27 11:57
gaym19: 有人說狗狗人不能上車好像是因為太高會穿模 06/27 11:58
anpinjou: 有的角色不能機車共乘也是很玄 我就想載熟女不行嗎 06/27 11:59
reader2714: 可以載法蒂啞 06/27 12:01
syuan0808: 跟NPC尬車虐很爽 怎會後悔 06/27 12:06
ap9xxx: 保時捷個人覺得是玩這款最大爽點之一了 06/27 12:07
htps0763: 還可以而且最後是小月卡+1.0大月卡就拿到了 06/27 12:15
z900215ro: 後悔當初買卡丁車 06/27 12:16
doremon1293: 光那引擎聲就是爽 06/27 12:18
sokayha: 速度線遊戲本身沒得關 所以有看到mod做關的功能 06/27 12:22
r60214: 不會啊 抽完918才去打npc車隊,輕鬆秒殺 只剩一些鎖特殊 06/27 12:25
r60214: 車種的石頭沒拿 06/27 12:25
linceass: 跑計程車無敵了 06/27 12:31
linceass: 然後去跟那群富二代車隊尬掐根本在虐菜 06/27 12:32
AZSX9630: 某NPC:哼,還沒有我的私家車高級 06/27 12:33
JUSTMYSUN: 只後悔用方斯買敞篷 唉 早知道就省下來 06/27 13:03
kuo3027: 沒欸918開起來超爽 06/27 13:07
Scarlett888: 有點 但我14抽才出皮衣我也沒辦法 06/27 13:07
ymcaboy: 15抽大飽 06/27 13:20
Ceferino: 雖然沒抽,但現在有自動駕駛後實用大增,覺得應該出個 06/27 13:20
Ceferino: 可以讓玩家自訂兜風路線可以載妹看風景 06/27 13:20
sss77789: 我一開始就買這台騎了,快給我改裝啊 06/27 13:30
wa782653: 現實買不起遊戲過過癮 06/27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