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winlottery: 台版自動養馬超前可能會維修很久XD 06/27 11:54
→ fairymomo: 杏目寶貝超級可愛 :D 06/27 11:55
推 Totori: 出謀勇在叫我 06/27 11:56
推 tobbiam: 新玩家是今天入坑好還是等120抽全送了再入坑刷首抽 06/27 11:56
不刷首抽也能順順玩,但以後想玩PVP的話還是首抽刷一刷比較好
新玩家要刷首抽的話就把杏目抽愈多愈好,以後玩起來比較舒服
還有三星馬娘可以抽幾個喜歡的起來
推 tp6jom32ul3: 4,新手抽最新池,兩張人權卡滿就很能打了 06/27 11:57
※ 編輯: bowcar (111.240.148.91 臺灣), 06/27/2026 12:04:39
推 schzel: 這次的自選馬只到去年六月?!那還能選到北方飛翔嗎? 06/27 12:09
推 sm9456: 記得當年出水司機時,小萌工程師動到原始碼,結果維護到 06/27 12:12
→ sm9456: 晚上11點 06/27 12:12
推 Electricfish: 所以這幾天打開的就沒有回鍋禮喔= = 06/27 12:12
推 Brian1994: 馬娘其實進度不難追 06/27 12:14
→ Brian1994: 微課的話有機會追上進度 06/27 12:14
→ Brian1994: 我當初日版就是這個時間點入 06/27 12:14
→ Brian1994: 微課直接A1然後競技場保C6 06/27 12:14
→ Brian1994: 但台服好像更捲就是了 06/27 12:15
→ pot1238: 這遊戲什麼程度算微課 06/27 12:19
推 usio: 如果是要求卡片技能全都拿到的玩家,機率低到我只能說快逃... 06/27 12:20
推 happyseal: 買月卡吧 06/27 12:20
推 tp6jom32ul3: 月卡跟通行證一定要買滿,通行證送很多 06/27 12:21
推 kalen123: 自動養馬不是只能用來解每日或刷種馬嗎?記得有人說參 06/27 12:28
→ kalen123: 賽的還是要手刷? 06/27 12:28
是啊,要捲的話還是得花時間
但至少不會有時候忙得要命還得撥時間養馬
推 rochiou28: 種馬該弄的都有那戰馬就算自己來也不用幾把就能出貨了 06/27 12:30
→ rochiou28: 你要捲天賦異稟什麼的另當別論 06/27 12:31
推 danielshat: 通行證我馬少後來也就沒買了 06/27 12:31
→ PSP1234: 剛看了一下 好多池啊 維修完再來研究 06/27 12:32
推 lyinchung: 其實無人島回鍋最爽,劇本無腦強度大躍進。主要是 06/27 12:37
→ lyinchung: 當初5速卡配置導致cy強化其他屬性的設施造成大通膨 06/27 12:37
推 White77: 我覺得要八點準時開很難XD 06/27 12:39
老實講我也沒信心XD
推 u950027: 有pvp的遊戲現在才入坑 杯賽不會被車爛嗎? 06/27 12:54
花點時間追吧
支援卡最多帶五張+一張用借的
所以過幾個月跟著汰舊換新湊到5張T0就能跟大佬打了
→ sm02188612: 這款一段時間就整個生態重來,所以只要能湊到最新資 06/27 12:58
→ sm02188612: 源,馬上就能跟前端玩家掰手腕 06/27 12:58
※ 編輯: bowcar (111.240.148.91 臺灣), 06/27/2026 13:02:00
→ sm02188612: 像現在改版入坑,最新杏目、友人池抽滿、step池+自選 06/27 13:01
→ sm02188612: 券課下去、幾週後又有10選2卡池再抽滿,馬上就湊滿馬 06/27 13:01
→ sm02188612: 、卡資源了,而種馬生態也又大改,好玩家一樣全部重 06/27 13:01
→ sm02188612: 養 06/27 13:01
→ sm02188612: *老玩家 06/27 13:01
→ sm02188612: 不過這款就是有資源歸有資源,夠不夠賽能RNG出成品又 06/27 13:04
→ sm02188612: 是另一回事,而成品馬比賽也還會開搞、坐包廂,有資 06/27 13:04
→ sm02188612: 源不保證養出成品、成品馬不保證贏比賽的極致靠賽遊 06/27 13:04
→ sm02188612: 戲 06/27 13:04
推 Getbackers: 10天後再入,直接用免十抽滿杏目 06/27 13:08
推 a122771723: 這裡提一下台服沒有更卷 loh本來日服96線這次在6~7百 06/27 13:16
→ a122771723: 台服200就有就有96 06/27 13:16
→ sm02188612: 台服玩家基數少,獲勝的難度得看月賽模式,盃賽A1難 06/27 13:25
→ sm02188612: 度台服難點,但LOH要全服前96則台服簡單不少 06/27 13:25
→ ibluestorm: 去年6月前的是回鍋送的自選的範圍吧?禮包賣的不都到 06/27 13:46
→ ibluestorm: 前2-3池的範圍嗎? 06/27 13:46
推 PSP1234: 問一下 自選卷選誰比較好 當初只有剛開的時候玩了一下 06/27 14:15
→ PSP1234: 現在的角色都不認識 06/27 14:15
推 bear6789: 好玩遊戲 每天要玩 06/27 14:31
推 v86861062: 好 06/27 14:39
推 tp6jom32ul3: 新手缺很多馬就先抽這次的池(1.5倍),抽了再看有歪 06/27 14:40
→ tp6jom32ul3: 什麼,再用卷補 06/27 14:40
推 gn01370926: 玉座重返榮耀了嗎?有我再回鍋 06/27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