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nkeefat: 打砲不是應該放poppin' dream嗎06/27 11:59
→ yankeefat: “上手にできるかな?”06/27 12:02
推 arrenwu: 純聽音樂的情況有到很罕見嗎?06/27 12:02
→ arrenwu: 有時候不就喜歡某一首歌或某一首曲子 然後就開始聽?06/27 12:03
跟科技進步也有關,小時候沒網路的情況下,存錢買了喜歡的CD專輯回家後真的就會放空好
好享受音樂。現在就…
推 mofass: 我沒有辦法理解一直重複不停的播同一首音樂的人……06/27 12:05
→ arrenwu: 重複不聽就...還沒聽膩囉~06/27 12:05
※ 編輯: rizzo123 (1.173.111.89 臺灣), 06/27/2026 12:06:48
推 narumi150729: 我就是會聽純音樂而且同一首聽整天的 06/27 12:07
推 arrenwu: 科技進步後 回家放空好好享受音樂不是變得更容易了嗎 :D 06/27 12:08
→ arrenwu: 現在想聽的音樂 很多串流都有 即便是付錢也很多可以直接 06/27 12:09
→ arrenwu: 線上購買 06/27 12:09
→ munchlax: 你是不是不聽Live的人 0.0 06/27 12:09
推 arrenwu: 即便是現在 聽音樂也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娛樂 06/27 12:10
→ BOARAY: 打砲是順便放A片給他叫吧 06/27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