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hank13241: 我認為粉絲們會高興的喔 ->從哪裡這麼認為的? 06/27 12:00
→ AirPenguin: 這麼大方讓人圓夢當初怎麼不給駝鹿圓夢 06/27 12:00
→ loverxa: 只剩名氣 幾乎已經沒影響力的IP才敢這樣搞 06/27 12:01
推 devilkool: 當年吉崎也是對達紀的創作自由很寬容 對ㄚ 06/27 12:01
→ devilkool: 達紀成功把IP救起來後就翻臉了而已 06/27 12:02
→ jorden0804: 網到1.2了 這次真的動物朋友業力引爆 06/27 12:02
→ A880507: 錯 就是因為ip還有影響力 這次亂搞才會被粉絲掛在恥辱柱 06/27 12:02
→ A880507: 上 06/27 12:02
推 YaLingYin: 忘記了前面有個惡搞動朋的因素阿 06/27 12:04
→ spfy: 現在觀眾的情緒都被挑起來了 有87%像 06/27 12:05
推 AdventurerCC: 完蛋,第一煞車和第二煞車都壞了 06/27 12:05
推 gaym19: K66動畫是現代人的童年回憶之一 被這樣惡搞誰不牙的 06/27 12:06
推 max005: 越看越覺得像動朋二翻版欸... 吉崎現在在想什麼 06/27 12:06
推 shadowblade: 很明顯的錯誤決策都是從上到下都像頭被打到 06/27 12:06
推 jorden0804: 然後萬代昨天的道歉信根本火上加油 因為已經看不出是 06/27 12:07
→ jorden0804: 不是在玩梗了 06/27 12:07
→ gaym19: 而且這部不是單純的劇場版 是原班底最後的集合畢業作 06/27 12:07
→ jorden0804: 不是玩梗:這電影很扯 是玩梗:這電影更扯了 06/27 12:07
→ gaym19: 之後的重啟版全部換新 06/27 12:07
推 rainnawind: 其實多數K粉跟當年燒動朋2的不是同一批人 06/27 12:07
→ shadowblade: 反正現在只要拿爆米花就好了 06/27 12:08
→ rainnawind: 本來沒因為是吉崎的作品就那種先天業力引爆的特質 06/27 12:08
→ blackone979: 就自以為進場的都是福田粉而不是K粉 06/27 12:08
推 dsa3717: 笑死,結果把油門催下去的是萬代自己 06/27 12:08
→ rainnawind: 畢竟青蛙的國民性擺在那裡基數還是挺大的 06/27 12:08
→ gaym19: 動朋粉不能接受的早就都跑光了 06/27 12:09
→ gaym19: 這次會引爆完全是宅蛙粉基數夠龐大 念在畢業作進去支持 06/27 12:09
→ gaym19: 結果被餵一大坨才徹底牙起來 06/27 12:09
推 whitecan: ip放太久,都忘記老粉要的是什麼了 06/27 12:10
推 scott032: 福田搞砸了但是圓夢 吉崎也不用看他成功而忌妒。 雙贏 06/27 12:10
推 max005: 為啥不會想找當時動畫的團隊要找完全沒碰過的 06/27 12:10
→ gaym19: 啊你現在秋天的重啟作還怎麼做下去 06/27 12:10
推 Cishang: 被吹捧到得意忘形了嗎? 06/27 12:10
推 devilkool: 燒動朋2的如我頂多就是不想去看,現在會燒就是連鐵粉 06/27 12:10
→ devilkool: 都被背叛了 06/27 12:10
→ marinetauren: 青蛙當年成功也是因為動畫 跟漫畫調性差距不小 06/27 12:11
→ gaym19: 宅蛙會紅就是動畫組排毒 不然原作早期也是黑色幽默跟賣色 06/27 12:11
推 Scarlett888: 「我認為粉絲會很開心的喔」是三小 軍曹粉誰要看一 06/27 12:12
→ Scarlett888: 堆福田組塞一堆不相干的梗在劇場裡面 06/27 12:12
→ Scarlett888: 你今天在柯南劇場版塞一堆巨人 銀魂梗, 柯南粉會 06/27 12:12
→ Scarlett888: 很開心嗎 06/27 12:12
→ gaym19: 漫畫宅蛙早期是真的打算騙回K隆球以後反殺日向家 06/27 12:12
→ gaym19: 夏美也是真的打算把宅蛙處理掉 兩邊靠冬樹維持恐怖平衡 06/27 12:12
推 chejps3105: 會說動朋2翻版或業力引爆的人關注的點也不是K粉和燒 06/27 12:12
→ chejps3105: 動朋2是不是同一群人,而是高層(現在知道主導的是更 06/27 12:13
→ chejps3105: 高層,連福田都覺得這樣做不妥)覺得吉崎原本Keroro內 06/27 12:13
→ chejps3105: 容不重要,福田組集合比較重要。很像當年覺得動朋1內 06/27 12:13
→ chejps3105: 容不重要動朋2硬要推翻的舉動 06/27 12:13
→ gaym19: 是隨著連載進度跟你說地球根本是一群外星人的渡假勝地 06/27 12:13
→ gaym19: +退休養老地+一群原生超神古代種共存的超級鄉下 06/27 12:14
→ gaym19: 變相說征服地球根本不可能 06/27 12:14
推 mofass: 真正害你的人總會在關鍵時刻推你一把 06/27 12:14
→ KudanAkito: 吉崎搞垮動朋一的報應來的真快 06/27 12:14
→ gaym19: 現在這個就是動朋2翻版 06/27 12:15
→ gaym19: 上面覺得你K66不重要 沒人想看 我"幫"你一把 06/27 12:15
推 HJC6666: 粉絲開心到火了 06/27 12:15
→ gaym19: 集合一堆知名真人演員跟一堆捏他玩梗 肯定會大受歡迎 06/27 12:16
推 Tads: 這部失敗跟動物朋友2沒什麼關係吧 要說有頂多是人家滑鐵盧 06/27 12:16
→ Tads: 過來踩一腳的關係 06/27 12:16
→ gaym19: 沒關係啊 只是現在看他爆死很爽而已 06/27 12:16
→ gaym19: 加上他當年排泄動朋1的舉動跟現在高層排泄K66有87%像 06/27 12:16
推 max005: 不過類似的案例也真的都不少吧 一堆影劇或電影編劇不也是 06/27 12:17
→ max005: 常無視原作亂搞 06/27 12:17
推 SinPerson: 比較好奇福田組的角色是塞到什麼程度,原本以為是彩蛋 06/27 12:18
→ SinPerson: ,現在看起來像是佔了很大篇幅 06/27 12:18
→ gaym19: 昨天有無雷觀後感 06/27 12:18
→ gaym19: 基本上就是前半一堆捏他 後半才趕火車開始跑主線 06/27 12:19
→ gaym19: 然後中途狂塞福田組自嗨 06/27 12:19
→ SinPerson: 而且覺得萬代方是真的覺得這安排不錯,記得前幾天看到 06/27 12:19
→ SinPerson: 報導還用這消息當上映前的重大情報 06/27 12:19
推 devilkool: 聽說跟Keroro無關的篇幅有一半 06/27 12:19
→ gaym19: 推特直接罕見的大爆炸 有人說進去看結果中途哭著出來 06/27 12:20
→ gaym19: 不然就是看不下去直接走了 06/27 12:20
→ Atima: 認真的說 前幾部劇場版就是很子供向 06/27 12:24
→ Atima: 拿到現在我連2X快轉都嫌慢的那種 06/27 12:25
推 bear701107: 沒有達紀對吉崎很重要 但現在吉崎也不重要了 06/27 12:25
推 S2357828: 我是覺得沒差 後續TV版一樣出 模型一樣賣 只有進場看的 06/27 12:25
→ S2357828: 粉絲被傷害到而已 06/27 12:25
推 jonh0805: 假設K66兩三年都會出一部劇場版作品這樣搞可能沒差 06/27 12:26
→ jonh0805: 但這部劇場版明顯紀念意義重大然後讓人拿來自爽 06/27 12:26
推 HJC6666: k66粉要的懷舊(X) 福田組自己的懷舊(O) 06/27 12:26
→ HJC6666: 比較過分的是預告完全沒有福田組元素 把粉絲騙進來宰 06/27 12:26
推 SSIKLO: 哈哈吉崎觀音感覺如何了,自己的作品被別人惡搞爽不爽啊~ 06/27 12:26
推 eric20601: 感覺這ip不會因為這次爆炸死去 比較可惜的地方 06/27 12:27
推 vivianqq30: 試問 Keroro粉跟福田粉有多少重疊 06/27 12:28
推 dennisdecade: 福田都知道有問題了 萬代那邊還一直給他自信== 06/27 12:28
推 eric20601: 不然就是完整的動朋二體驗了 06/27 12:28
→ dennisdecade: 或者說製作人根本沒有踩煞車 06/27 12:29
推 devilkool: 我懷疑吉崎自己也不知道這樣的內容會讓粉絲炎上 06/27 12:30
→ shadowblade: 看捏它大概就是演了半集銀魂後才想到這部叫Keroro 06/27 12:30
→ devilkool: 總覺得他跟自己作品的粉絲的喜好有差別 06/27 12:31
推 Cishang: 說不定他自己也覺得這樣不錯,而給了福田信心 06/27 12:32
推 laigeorge89: 不是啊,監督是福田欸,既然自己都覺得有問題了為什 06/27 12:32
→ laigeorge89: 麼還要這樣搞? 06/27 12:32
推 sln5112: 福田你做的很好啊 06/27 12:32
→ laigeorge89: 又想撇清責任啊? 06/27 12:33
推 oppaidragon: 演了半集的勇者義彥 變態假面 銀魂後才想起來這好像 06/27 12:34
→ oppaidragon: 是keroro的電影 趕快把劇情跑一跑 06/27 12:34
推 PSP1234: 萬代就是覺得這ip沒人想看 所以要靠福田組的人氣吧 06/27 12:36
推 chejps3105: 金主要你這樣做你能不做嗎?另外電影手冊肯定是開播前 06/27 12:36
→ chejps3105: 就印了,福田只是想分享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做的心路歷程 06/27 12:36
→ chejps3105: 而已,畢竟不是常規操作會想解釋給大家聽也是人之常 06/27 12:36
→ chejps3105: 情 06/27 12:36
→ Kapenza: 都知道私物化會出問題了整個製作組竟然沒人踩得了煞車... 06/27 12:38
推 chejps3105: 上面希望這樣做下面製作組有多少煞車都沒用啦… 06/27 12:38
→ Kapenza: 最可笑的是私物化這三個字自己都講出來了還搞 06/27 12:39
→ marinetauren: 高層都幫他把煞車拔了油門催下去當然就放手做啦 06/27 12:40
→ dennisdecade: 上面就覺得K66粉絲喜歡這些== 06/27 12:43
推 salvador1988: 用keroro公器來私用玩內哏 是覺得自己很出圈嗎? 06/27 12:44
→ mapulcatt: 明顯就是高層覺得K66這IP涼透了 要用福田的人氣救回來 06/27 12:45
→ mapulcatt: 才會下這樣的指示啊 06/27 12:45
推 x2159679: 要救怎麼不找達紀監督loll 06/27 12:45
→ Tryfing: 能超越百日鱷魚真的滿厲害的 06/27 12:46
→ Kapenza: 搞不好催油門的P現在還挺得意炒作起話題了咧... 06/27 12:47
推 gaym19: 怎麼可能找達紀 到時候救起來作者又要開始陰陽了 06/27 12:48
→ gaym19: 當初就是覺得動朋要死了才全權放給達紀自己搞 06/27 12:49
→ gaym19: 救起來以後發現好像有利可圖開始陰陽然後把S1毀滅殆盡 06/27 12:50
推 kerorok66: 覺得keroro本來捏他就不少 就覺得可以無限增加玩的梗吧 06/27 12:53
→ kerorok66: 但看來是比例用的太誇張了… 06/27 12:53
推 teresa4785: 講真的動朋粉現在應該都在吃爆米花看戲吧,早就被吉 06/27 12:54
→ teresa4785: 崎氣死了怎麼可能還去keroro 06/27 12:54
→ teresa4785: 而且官方是前一天才拿福田組配音當宣傳,根本就是知 06/27 12:55
→ teresa4785: 道會被燒才不敢講 06/27 12:55
→ Tsucomi69: 所以是製作人的鍋 06/27 12:55
→ teresa4785: 覺得粉絲會開心的話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這樣宣傳要藏到 06/27 12:56
→ teresa4785: 最後一天? 06/27 12:56
推 Feeng: 這樣看起來 福田的鍋也不大 他自己都有想踩煞車了 沒想到上 06/27 12:57
→ Feeng: 面的人幫他把油門加上去 06/27 12:57
→ laigeorge89: 坐在駕駛座的講我有想要踩剎車然後沒踩,叫責任不大 06/27 12:59
→ laigeorge89: 喔 06/27 12:59
推 x2159679: 福田背了一個很大的鍋 06/27 13:01
推 dennisdecade: 監督是開車的 但製作人是負責看地圖導航的 車要開去 06/27 13:02
→ dennisdecade: 死路監督車技再好也一樣要撞死在牆壁上 06/27 13:02
→ kerorok66: 現在這樣搞 就想要吸引一些非老粉的觀眾 但這種炒冷飯 06/27 13:06
→ kerorok66: 電影 路人去看的可能性太低了 06/27 13:06
→ zeonic: 那個是試探性講一講,結果人家不好意思直接否定就當作開 06/27 13:07
→ zeonic: 綠燈衝了 06/27 13:07
推 nmm00040: 不要找借口你都做了,還再說什麼我也不願意,矯情。 06/27 13:08
→ mapulcatt: 反正看起來就是市場評估錯誤引發的慘(鬧)劇 06/27 13:11
→ mapulcatt: 跟動2那種基於人類惡意製造的獵奇劇還是不太一樣 06/27 13:12
推 laigeorge89: 開車的一定要人家導航不然會撞車的還是把駕照撕了吧 06/27 13:16
→ laigeorge89: ,這叫逃避責任 06/27 13:16
→ dennisdecade: 喔 副駕駛還盯著里程表 駕駛想避開牆壁或死路他就狂 06/27 13:24
→ dennisdecade: 幹你繞路浪費預算 06/27 13:24
推 Scarlett888: 車門被焊死了 06/27 13:27
推 kira925: 就 這個比喻不太精確 06/27 13:27
→ kira925: 比較像是那種將領在外還要收大本營紙上談兵狀態 06/27 13:28
推 ericyi: 不是 你提這腦洞提案就很智障了 要搞復仇者聯盟自己去搞 06/27 13:28
→ kira925: 你不聽就把將領拔掉換別人上這樣 06/27 13:29
→ ericyi: 為什麼有膽在接別的作品時提出這計畫啊 製作人也跟著腦洞 06/27 13:29
→ ericyi: 是另外一回事 沒有誰比較好 06/27 13:30
推 trhrh: 宣傳內容完全沒有 然後拖粉絲進去宰 原來是喬爾夫球嗎 06/27 13:33
推 RINPE: 當同事聽不出來反話時...... 06/27 13:42
推 skullxism: 太噁心了 06/27 13:46
推 S2357828: 這製作人是動朋2監督嗎? 06/27 13:49
噓 approximatio: 有夠可悲,這群人真的是從業人員嗎 06/27 13:52
推 victoryman: 連自己都感覺到不對勁了 還不踩剎車 自作孽不可活 06/27 13:57
→ victoryman: 動朋 跟Keroro 的問題點不一樣 不要混在一起談 06/27 13:59
推 chejps3105: 這段話也沒說是誰提的啊,只看得出來1.福田從以前就想 06/27 14:03
→ chejps3105: 拍一部福田組大集合真人電影2.福田認為福田組大集合 06/27 14:04
→ chejps3105: 不適合放在keroro電影3.製作人認為keroro電影放福田 06/27 14:04
→ chejps3105: 組大集合粉絲會喜歡4.既然高層鼓勵他這樣做那福田就 06/27 14:04
→ chejps3105: 不煞車了 06/27 14:04
推 victoryman: 想搞福田版大集合就不要寄生在別沒有相關的IP上 勇者 06/27 14:14
→ victoryman: 義彥 銀魂 瘋狂假面 06/27 14:14
推 victoryman: 都可以這樣做 06/27 14:16
推 victoryman: 還是自己找金主拍 06/27 14:17
推 wtfconk: 小栗旬也推了一把… 06/27 14:20
推 ymsc30102: 笑死 自己都覺得可能會爆炸 上面鼓勵你就繼續幹哦? 06/27 15:13
→ ghostxx: 他想煞車但高層幫他把油門鎖死、煞車線剪斷啊 06/27 15:16
推 ucha: 高機率是想法很好只是拍爛了,忽略老粉是來回味 06/27 15:28
→ ucha: 用在銀魂上可能真變復仇者聯盟大集合 06/27 15:28
推 RINPE: 前面一半還可以說是惡搞致敬 勇者義彥那邊已經是直接沒青 06/27 15:32
→ RINPE: 蛙的畫面在那邊水時間了 06/27 15:32
推 Snomuku: 吉崎寧願搞死自己ip都要趕走達紀 現在換他作品被別人搞 06/27 16:13
→ Snomuku: 爽 06/27 16:13
→ CYL009: 以後誰罵我大哥福田就是找我麻煩 06/27 16:26
噓 xbearboy: 怎鎖死剪斷的?上面給他劇本要求一字不能改嗎? 06/27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