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70504684935418117 クロゲームズ様、毎度の如く3Dモデルのディテールが2D立ち絵を越えてくるのヤバすぎま すよ!! https://i.imgur.com/isXXKhc.jpeg 有看過的都懂 我現在滿腦子只想開穗門 那個肚肚真的太強了...... -- https://i.imgur.com/VPbpMk4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0.2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33601.A.003.html
shinobunodok: 別去 一定還有其他辦法! 06/27 12:14
inbowla: 好想插穗門喔 06/27 12:20
lcw33242976: 如果打開穗門是回家 06/27 12:21
lcw33242976: 那穗穗484媽媽 06/27 12:21
ga839429: https://i.imgur.com/ZVjva16.jpeg 06/27 12:22
asdfg0612: 我要打開穗門讓她生回女兒 06/27 12:24
chainstay120: 我現在就要打開穗門 06/27 12:27
windowsill: https://i.imgur.com/GHB59r5.jpeg 以防你們不知道 06/27 12:31
windowsill: 清宵的也是這麼貼 06/27 12:31
fairymomo: 肚肚! 06/27 12:31
asdfg0612: 挖賽 不只襪子 連衣服都很色的悶騷色情女劍仙 06/27 12:37
JUSTMYSUN: 幹劍仙肚肚呸囉呸囉呸囉 06/27 12:44
breezewing: 穿到柯萊塔衣服了 06/27 12:48
leo255112: 穗穗那是腹肌嗎 06/27 12:48
baelrog: 立繪無感,看了想說可以省錢了。看完建模,shut up and t 06/27 12:58
baelrog: ake my money ! 06/27 12:58
soledad6564: 哇靠,清霄的也是,我受不了了 06/27 13:00
pdchen1218: 這樣你會永遠被放逐到穗門後 06/27 13:09
AsakuraYume: 錢包要乾了 06/27 13:10
bob42022: 肚臍神遊 06/27 13:18
NicoNeco: 反光時還有絲綢感 比立繪強真的太扯 06/27 13:51
abc51288: 旗袍真他馬的讚 06/27 13:56
LemonUrsus: 猶記得對面申鶴 06/27 13:56
Informatik: 我願意被放逐到隧門之後 06/27 13:58
Erishcross: 我已經在穗門後了 誰來救我 06/27 14:14
shyww: 阿斯 06/27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