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運彩算不算賭博? 德撲是競技,棒球就不是競技了? 更直接的,樂透算不算賭? 幾顆球在那邊搖,和技術無關,純純的運氣。 為什麼有些玩德撲的被說賭博,就急著反駁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99.2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33815.A.65D.html
Scarlett888: 因為覺得技術成分很高 06/27 12:19
Xpwa563704ju: 除非你玩德撲不花錢玩心理健康的,那我沒意見,像 06/27 12:22
Xpwa563704ju: 基隆東這種輸兩百萬就是賭啊,有什麼好辯的 06/27 12:22
y1896547: 憑技術輸錢 06/27 12:22
Scarlett888: 但它的確可能被當作 或經常被當作賭博的媒介 06/27 12:22
spfy: 看過有人常待彩券行很認真的研究彩券號碼 還跟朋友說因為怎 06/27 12:23
Atima: 你棒球開放賭 那連好壞球都可以賭了 06/27 12:23
hoe1101: 都輸錢了,是要怎麼覺得不是賭博 06/27 12:23
spfy: 樣怎樣的理由原因和什麼跡象 所以要買這幾個號碼 06/27 12:23
Scarlett888: 你單純打不要碰真的錢 德撲當然不算賭博 但碰到錢 06/27 12:23
Scarlett888: 就不好說了 06/27 12:23
spfy: 幹 結果看那個人買了好幾年也沒變有錢... 06/27 12:24
Scarlett888: 買好幾年還相信台灣彩券的人才比較神奇...我就沒看過 06/27 12:25
Scarlett888: 頭彩得主出面的 國外一堆 06/27 12:25
jorden0804: 有機率存在就是賭啊 不管多有技術都還是有機率問題 06/27 12:26
jorden0804: 就跟沒人會否定麻將是不是賭博一樣 06/27 12:26
lpllpllpl: 你在國外 你中了頭獎就會出面領嗎? 06/27 12:26
Scarlett888: 我不會 但國外真的有人出面領 06/27 12:27
Xpwa563704ju: 台灣運彩還有人在FB開台看農曆算號碼的,有時候也 06/27 12:27
Xpwa563704ju: 能矇到幾個 06/27 12:27
Xpwa563704ju: 運彩->彩券 06/27 12:28
Scarlett888: https://i.urusai.cc/pQJBy.jpg 06/27 12:28
Scarlett888: 像是這樣 06/27 12:28
kevindd: 有機率就是賭 就像轉蛋手遊在一般人來看就是賭博 06/27 12:29
kevindd: 還鬧出一堆偷刷卡新聞但是手遊玩家就會氣撲撲 06/27 12:29
Scarlett888: https://i.urusai.cc/TPgjp.jpg 06/27 12:29
Scarlett888: 中239億 照片名字都有 06/27 12:29
spfy: 我沒有想要討論台灣的彩券是否有黑箱 也不影響我要提的內容 06/27 12:34
Armour13: 轉蛋手遊如果叫賭博 那同樣可以抽東西的英雄聯盟 06/27 12:36
Armour13: 難道也叫賭博? 06/27 12:36
Armour13: APEX抽傳家寶 也是賭博遊戲? 06/27 12:37
wcp59478: 前幾天運彩那抽獎事件還有人會信阿XD 06/27 12:37
Armour13: 你說CSGO可以換錢的也就算了 06/27 12:37
wcp59478: 是阿 都是賭阿 怕人說嗎 嘻嘻 06/27 12:37
Armour13: 刺客教條也能抽,你去跟刺客教條玩家說你在玩賭博遊戲看 06/27 12:37
Armour13: 看 06/27 12:37
Armour13: 我玩XB2還要拿遊戲裡面的資源抽神劍 是不是也算賭博 06/27 12:38
wcp59478: 算 都算 那你要承認了嗎w 06/27 12:41
WildandTough: 手遊轉蛋就心態吧 佛系抽抽自然沒問題 但要是抱持 06/27 12:43
WildandTough: 著下一單一定出的心態在課金抽卡 那我覺得可能比賭 06/27 12:43
WildandTough: 博還糟糕 06/27 12:43
LawLawDer: 轉蛋手遊為啥不是賭博 你累了嗎 06/27 12:43
LawLawDer: 幹笑死 06/27 12:43
llabswollag: 抽卡穩定輸沒得博能算嗎 06/27 12:45
chita0258: 因為有人可以靠德撲生活 沒有人能靠樂透生活 06/27 13:01
orze04: 賭博還能拿錢,轉蛋? 06/27 13:08
BOARAY: 樂透是賭沒錯啊 我也不碰啊 ㄏ 06/27 13:14
BOARAY: 刺客有甚麼東西能抽 該不會是抽課金套裝的那個東東吧 直接 06/27 13:18
BOARAY: 用買的不就好了嗎… 06/27 13:18
qwe8982: 德撲競技成分高也是賭博啊… 06/27 13:28
k798976869: 棒球打假球詐賭鬧很大啊 06/27 14:32
knwuw: 運彩就是賭博,尤其是台彩還是一定虧的那種 06/27 14:57
bnn: 都是啊 忌妒人家4-11能開特許賭場詐賭你不能開嗎 06/27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