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callhek: 可以重啟了 糞片 06/27 12:25
→ Scarlett888: 還好同檔期有K66救援 感謝福田 06/27 12:25
推 hoe1101: 我還是覺得這海報就是亞當術士的演員 06/27 12:26
推 jerrys0580: 岡恩: 06/27 12:27
→ distantblc: 可以把岡恩蛋雕了嗎 06/27 12:27
推 protess: 岡恩:沒有高品質劇本是不會輕易開拍電影 06/27 12:28
→ protess: 還是岡恩: 06/27 12:28
推 loliconrd: 奇怪,岡恩不是超英教父嗎 06/27 12:28
推 Lizus: 她是不是有演全家就是米家 06/27 12:28
推 Cishang: DC的超英唯一的機會就是查克路線 06/27 12:29
推 SSIKLO: 東有福田西有岡恩,今夏最強,好好享受 06/27 12:30
推 hollowsex: 給酷兒看的 06/27 12:30
→ Kust: 好奇查了一下 猛禽小隊B+ 06/27 12:31
推 PSP1234: 笑死 才重啟第二部就翻車了 06/27 12:31
→ zeroxk: DC最低不是小丑2的D? 06/27 12:31
推 horrorghost: 岡恩粉好好享受 06/27 12:31
→ Xpwa563704ju: 肛恩你說要好好把關把關到那去了 06/27 12:32
推 KAGOD: 我小時候蠻喜歡綠燈俠的不知道為什麼萊恩雷諾斯那麼恨 06/27 12:32
→ Xpwa563704ju: 有原作都能被拍爛,感覺DC電影真的不值得期待了 06/27 12:33
推 qoo60606: 超越綠光那真的厲害了 06/27 12:33
推 aoka: 以為每個人跟漫威粉一樣猛塞冷笑話就買單 06/27 12:34
推 SaberMyWifi: 為什麼這樣岡恩還能繼續留在高位上啊? 06/27 12:36
推 jorden0804: 萊恩就覺得是他的問題 導致綠燈俠評價不好 06/27 12:36
推 grandzxcv: 長得很像星際異攻隊3的亞當術士 06/27 12:37
→ labich: 查了一下小丑2還真的更爛,爛到直接被除名了 06/27 12:39
推 horrorghost: 岡恩在DC的第一部電影就賠錢了,你要問華納高層啊 06/27 12:39
推 jorden0804: 還能繼續期待Dc 我真的覺得還是乖乖認清現實吧 06/27 12:40
推 lyt5566: 準備重啟了 06/27 12:42
推 dragon803: 重點是這部原作很好看= = 06/27 12:42
→ dragon803: 原作是漫長的幾個月時間限刻劃超少女跟配角視角的超少 06/27 12:43
→ dragon803: 女 電影直接濃縮又改視角改劇情 最後變成四不像了 06/27 12:43
→ dragon803: 這不是劇情爛 是給你"好原作"公認的喔 還拍爛了 然後岡 06/27 12:43
→ dragon803: 恩吹DCU要劇本達標才開拍 不覺得很諷刺嗎= = 06/27 12:43
→ labich: 綠燈當時差點毀了萊恩的演藝生涯 06/27 12:44
推 roger840410: 爛番茄57/75 感覺還好啊 06/27 12:46
→ gaym19: DCU:孩子們ˊ 我又要重啟了嗎 06/27 12:46
→ jorden0804: 台灣還剛好撞柯南 票房直接爆炸 06/27 12:49
推 recosin: 給你好的原作也能拍出這種答辯 真的是過譽咖 06/27 12:52
→ csharpisgood: 基本上可以確定 岡恩對其他人的作品品味很差 06/27 13:01
噓 tnpaul: 超少女能拍成超老嫗。疘恩滾 06/27 13:03
推 louis0724: 比綠光爛是真的很慘喔 但我看有些人也說不差 等我去看 06/27 13:06
→ louis0724: 完再說XD 06/27 13:06
噓 tsukirit: 岡恩還敢說 黑亞當票房爛 呵呵 06/27 13:14
推 c6343j6297: 電影版一開始還有幾篇好雷,我還以為真的有可能嗎,結 06/27 13:17
→ c6343j6297: 果沒多久就 06/27 13:17
推 akles111: 可以把原作高評價毀了這輩子他也滿足了 06/27 13:18
噓 nightseer: 岡恩品質 有如華碩 06/27 13:19
推 widec: 看成史上最美了 06/27 13:25
→ widec: 岡恩就空降個女演員當編劇 還說她棒透了 嘿嘿.... 06/27 13:27
推 jalsonice: 超少女如果有無慘會不會有救 06/27 13:27
推 ucha: 綠光就老套劇情加便宜特效真的有需要那麼恨? 06/27 13:45
→ ucha: 這標準那現在演超英的演員之後都可以出來臭 06/27 13:47
→ lovesleep68: 看了下封面??? 06/27 13:47
推 elvaismylove: 越看越像是阿薛 06/27 13:55
推 laugh8562: 阿薛 我笑死 06/27 14:00
推 MKIIjack: 岡恩下神壇囉 當初超人還覺得可以 06/27 14:02
推 gpxman77: 看到我認為的DC粉也覺得不行,看來真的玩砸了。 06/27 14:02
推 gerkk: 之前那個短髮的好看啊 06/27 14:03
推 hicjgogogo: 還以為是我老了 06/27 14:12
推 iMooNK: 又要重啟了嗎 06/27 14:18
推 as1100: 重點是選錯劇本了 原作比較適合拿來做劇集 06/27 14:51
推 RushMonkey: 竟然還比藍甲蟲跟綠燈還低嗎.... 06/27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