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啦 開服前只有透過YT廣告認識薄荷跟安魂曲 根本不認識娜娜莉跟其他人 原以為只看外型我最中意的會是安魂曲 沒想到是個乖寶寶,現在被我當女兒養 至今最讓我覺得百看不厭 出門約會、車子載人逛街的常客還是娜娜莉 個性正直活潑,超級吵吵鬧鬧的很可愛 互動的情緒價值又給超滿 不管是被通緝還是開車撞到東西 從頭到尾跟我站一陣線,超級好女人 而且我真心覺得她是盛世美顏 綜觀整個二次元作品都很少有讓我覺得這麼有感覺的外貌 哪怕長草期多看她個幾眼也挺開心 最後分享點唄果上面網羅來跟自拍的照片 https://iili.io/CAPhn3P.png
https://iili.io/CAPhTua.png
https://iili.io/CAPhGus.png
https://iili.io/CAPhMwG.png
https://iili.io/CAPhhMl.png
https://iili.io/CAPhlat.png
https://iili.io/CAPhoa1.png
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S731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208.2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34310.A.DEE.html
er2324: 沒有眼鏡的話就還不錯 06/27 12:26
anpinjou: 大家怎麼都拍得這麼漂亮啊....好強.... 06/27 12:26
asdfg0612: 娜娜莉可愛 加眼鏡看起來更憨也很可愛啊 06/27 12:27
On1y: 什麼時候才會醒來QQ 06/27 12:28
shinobunodok: 現在變成牢大了 06/27 12:29
Scarlett888: 其他我都同意 但盛世美顏這一塊 是不是有點太吹了w 06/27 12:31
Scarlett888: 我今天逛唄果看到一堆有創意的照片 還有接吻的 不知 06/27 12:31
Scarlett888: 道怎麼拍到的 06/27 12:31
ASAKU581: 戴眼鏡也很可愛 06/27 12:32
anpinjou: 第二第三張是真的拍得很漂亮 06/27 12:32
anpinjou: 我自己是沒有買就是了 覺得原裝的不難看 06/27 12:32
lostmoon05: 娜娜莉真的超可愛 06/27 12:33
lostmoon05: 少數我覺得不管有沒有眼鏡都好看的角色 06/27 12:33
starsheep013: 可愛 06/27 12:33
linceass: 我現在每天唄果都在發牢大照片 06/27 12:34
gaym19: 牢大只看模組很多配件 但動起來是真的可愛 06/27 12:34
wcp59478: 有眼鏡普通 沒眼鏡超強 眼鏡就是拘束器 06/27 12:35
er2324: 老大最棒的表情應該是求老闆娘讓她去拍賣會的時候。 06/27 12:35
as920909: 這種超級陽的陽角完全是社畜特攻 原本不抽的跑完劇情還 06/27 12:37
as920909: 是抽了 06/27 12:37
F8822: 外表很普 但個性真的超可愛 06/27 12:39
linceass: 我覺得眼鏡反而是特色 最好看的造型是原皮 06/27 12:41
gaym19: 友善提醒 牢大還是未成年 06/27 12:42
ASAKU581: 那不是更好了嗎 06/27 12:46
gn02232132: 樓樓上 好處說完了 那壞處呢? 06/27 12:50
deathmark: 原裝好看眼鏡敗筆,給個快捷鍵穿脫吧,像卡厄斯口罩那樣 06/27 12:52
gaym19: 我覺得眼鏡很重要欸 就是要那個呆萌 06/27 12:52
asuyuu: 拍的真好看 06/27 12:55
linceass: https://i.meee.com.tw/iPGX4Uw.png 沒眼鏡就失去靈魂 06/27 13:00
asdfg0612: 我的唄果也是滿滿勞大 06/27 13:04
grf7186: 原來拿掉眼鏡好看這麼多喔? 06/27 14:50
hidewin200: 買了娜娜莉皮膚 脫眼鏡反而少了一個憨味 06/27 15:06
qqclu123: 拿掉眼鏡簡直完美 想妳了 牢大QQ 06/27 15:10
garfunkel: 都好看,戴眼鏡呆萌更符合人設 06/27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