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推 er2324: 沒有眼鏡的話就還不錯 06/27 12:26
→ anpinjou: 大家怎麼都拍得這麼漂亮啊....好強.... 06/27 12:26
推 asdfg0612: 娜娜莉可愛 加眼鏡看起來更憨也很可愛啊 06/27 12:27
推 On1y: 什麼時候才會醒來QQ 06/27 12:28
推 shinobunodok: 現在變成牢大了 06/27 12:29
推 Scarlett888: 其他我都同意 但盛世美顏這一塊 是不是有點太吹了w 06/27 12:31
→ Scarlett888: 我今天逛唄果看到一堆有創意的照片 還有接吻的 不知 06/27 12:31
→ Scarlett888: 道怎麼拍到的 06/27 12:31
推 ASAKU581: 戴眼鏡也很可愛 06/27 12:32
推 anpinjou: 第二第三張是真的拍得很漂亮 06/27 12:32
→ anpinjou: 我自己是沒有買就是了 覺得原裝的不難看 06/27 12:32
推 lostmoon05: 娜娜莉真的超可愛 06/27 12:33
→ lostmoon05: 少數我覺得不管有沒有眼鏡都好看的角色 06/27 12:33
推 starsheep013: 可愛 06/27 12:33
→ linceass: 我現在每天唄果都在發牢大照片 06/27 12:34
→ gaym19: 牢大只看模組很多配件 但動起來是真的可愛 06/27 12:34
→ wcp59478: 有眼鏡普通 沒眼鏡超強 眼鏡就是拘束器 06/27 12:35
推 er2324: 老大最棒的表情應該是求老闆娘讓她去拍賣會的時候。 06/27 12:35
推 as920909: 這種超級陽的陽角完全是社畜特攻 原本不抽的跑完劇情還 06/27 12:37
→ as920909: 是抽了 06/27 12:37
推 F8822: 外表很普 但個性真的超可愛 06/27 12:39
推 linceass: 我覺得眼鏡反而是特色 最好看的造型是原皮 06/27 12:41
→ gaym19: 友善提醒 牢大還是未成年 06/27 12:42
推 ASAKU581: 那不是更好了嗎 06/27 12:46
推 gn02232132: 樓樓上 好處說完了 那壞處呢? 06/27 12:50
→ deathmark: 原裝好看眼鏡敗筆,給個快捷鍵穿脫吧,像卡厄斯口罩那樣 06/27 12:52
→ gaym19: 我覺得眼鏡很重要欸 就是要那個呆萌 06/27 12:52
推 asuyuu: 拍的真好看 06/27 12:55

推 asdfg0612: 我的唄果也是滿滿勞大 06/27 13:04
推 grf7186: 原來拿掉眼鏡好看這麼多喔? 06/27 14:50
推 hidewin200: 買了娜娜莉皮膚 脫眼鏡反而少了一個憨味 06/27 15:06
推 qqclu123: 拿掉眼鏡簡直完美 想妳了 牢大QQ 06/27 15:10
推 garfunkel: 都好看,戴眼鏡呆萌更符合人設 06/27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