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orden0804: 完美詮釋賭徒心態06/27 12:28
噓 jeffweng2003: 照你這樣說那爐石有獎金是不是也是賭博06/27 12:30
你的下一句是戰鬥陀螺也有獎金是不是也是賭博
你的爐石和戰鬥陀螺需要下注嗎
秋五給嚕~
※ 編輯: LawLawDer (111.82.4.244 臺灣), 06/27/2026 12:31:09
→ macassans: 長期來看運氣好技術不好的會輸錢沒錯阿06/27 12:31
→ kuninaka: XD06/27 12:31
→ kuninaka: 2F哪個戰鬥陀螺比賽有獎金池06/27 12:32
推 kevindd: 所以電競因為賭博莊家要撈錢 爆發假賽都不知道幾次了06/27 12:34
→ wcp59478: 阿怎這麼多人愛賭又怕人說w06/27 12:34
「技術不好的事能算賭嗎」接著便是難懂的
「買順買花啊」「推他啦」
牌桌上充滿了快活的空氣
※ 編輯: LawLawDer (111.82.4.244 臺灣), 06/27/2026 12:35:55
推 as920909: 哎呀我頂對輸三條 我技術不好06/27 12:35
→ as920909: 高手的頂對是能贏鐵支的 我得再回去練習06/27 12:35
→ kuninaka: 不承認是賭博到底是什麼心態06/27 12:36
嗚嗚哇哇哇哇
※ 編輯: LawLawDer (111.82.4.244 臺灣), 06/27/2026 12:38:43
推 philip81501: 所以賭場為什麼要有獎金池機制啊 06/27 12:48
推 dos01: 我不是賭博 所以我沒輸錢 06/27 12:48
→ dos01: 那錢是到哪去了? 繳學費阿 哈哈哈哈! 哈哈哈哈! 06/27 12:48
→ dos01: 這種貨色也就只會這樣騙自己而已 06/27 12:49
→ boboking2: 爐石有人玩到家破人亡的嗎 06/27 12:56
→ boboking2: 比三小 06/27 12:56
推 zxc88585: 爛賭鬼愛搬歪理合理化自己行為,真的就跟開司一樣笑死 06/27 12:58
→ Weky: 爐石比賽要玩到家破人亡 還真的會被笑死 06/27 13:05
→ Weky: 德撲倒是很容易 06/27 13:05
→ BOARAY: 等等爐石是賭什麼 賭聊天室中風? 06/27 13:15
推 k798976869: 體育競技都可以賭啊 06/27 14:24
→ k798976869: 所以才有運彩 跟一堆地下簽注 06/27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