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ZSX9630 (ZEROEYES)》之銘言: : 是這樣啦 : 開服前只有透過YT廣告認識薄荷跟安魂曲 : 根本不認識娜娜莉跟其他人 : 原以為只看外型我最中意的會是安魂曲 : 沒想到是個乖寶寶,現在被我當女兒養 : 至今最讓我覺得百看不厭 : 出門約會、車子載人逛街的常客還是娜娜莉 : 個性正直活潑,超級吵吵鬧鬧的很可愛 : 互動的情緒價值又給超滿 : 不管是被通緝還是開車撞到東西 : 從頭到尾跟我站一陣線,超級好女人 : 而且我真心覺得她是盛世美顏 : 綜觀整個二次元作品都很少有讓我覺得這麼有感覺的外貌 : 哪怕長草期多看她個幾眼也挺開心 : 最後分享點唄果上面網羅來跟自拍的照片 : https://iili.io/CAPhn3P.png
: https://iili.io/CAPhTua.png
: https://iili.io/CAPhGus.png
: https://iili.io/CAPhMwG.png
: https://iili.io/CAPhhMl.png
: https://iili.io/CAPhlat.png
: https://iili.io/CAPhoa1.png
: : : : : ---- :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S731B 這就不得不說異環製作組的謎之操作了。 開局就丟娜娜莉出來, 但因為是眼鏡屬性所以開局理所當然的不人氣。 要不是因為有拿掉眼鏡的JK服救了一些人氣, 不然開局可能會更難看。 然後最迷惑的操作是, 娜娜莉主場的劇情居然是娜娜莉池結束, 到安魂曲池的時候才開始XD 然而看完劇情,一堆想抽娜娜莉的人卻已經沒得抽了。 這運營手段背後肯定有高人指導呀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2.225.10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34792.A.BF8.html
asuka0109: 那我要喊還我雷妮和那位媽媽了,真是浪費角色...都拉主 06/27 13:18
asuka0109: 線代入劇情,結果真是路人角,看到和貝拉精美的打鬥場 06/27 13:18
asuka0109: 、就要拉回我心中評價了,結果那收場說要去其他地方開 06/27 13:19
asuka0109: 車車還說有其他方法可以延命...按傳統王道劇情,我還以 06/27 13:19
asuka0109: 為蕾妮也要在伊波拉打工欸... 06/27 13:19
gaym19: 蕾妮:我也要當獵人嗎 06/27 13:27
asuka0109: 代駕918?這樣他哥哥姐姐復活時可以溫馨一下 06/27 13:34
theone5566: 在伊波拉打工也太難過了吧 至少去伊拉克 06/27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