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tvM_WbYAA_81u.jpg
我說講英文的沒有任何鑑別ACG好壞的能力 有沒有懂的兄弟 -- https://i.imgur.com/3psGt2y.gif https://i.imgur.com/umoCx5p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6.245.2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35208.A.775.html
nahsnib: FGO算二遊喔,不是因為營收過高打不贏被除名了嗎 06/27 12:41
Kt51000: 求求二遊別在拿fgo當拐了 06/27 12:42
h0103661: 認錯遊戲了吧 06/27 12:42
taruru: 原神算了吧,要吹也不吹劇情這邊 06/27 12:42
arrenwu: 他英文那個標題跟你文章標題落差也太大了吧 06/27 12:42
zxcasdzsd: 中文社區的人也沒有鑑賞力啦,你以為喔 06/27 12:44
cactus44: 比劇情原神根本贏不了FGO吧 06/27 12:44
anhsun: 英文真的就是單純討論比較 06/27 12:44
dragon803: 額 他是討論兩邊最顛峰的劇情哪邊比較好 06/27 12:44
dragon803: 不是整體哪邊的劇情品質大勝 你標題跟敘述改下比較好 06/27 12:45
gaym19: 雖然FGO劇情上下限極大 但沒搞出散兵大人欸 06/27 12:45
dragon803: 不是不是 他不是討論散兵大人 06/27 12:45
wcp59478: 新一代西洽神遊不許你這麼比喔 06/27 12:45
dog377436: 鑑別能力最差的不會講英文的 你放心 06/27 12:45
dragon803: 他是問 這兩個人他認為各自遊戲"最好的篇章" 哪邊的劇 06/27 12:45
dragon803: 本當下更好 06/27 12:45
cactus44: 比最巔峰的話FGO根本大勝吧 06/27 12:46
CircusWorld: 他是問兩個遊戲各自最好的篇章吧 06/27 12:46
dragon803: 就有點想把各自遊戲寫最好的故事拿出來大車拚的感覺 06/27 12:46
dragon803: 他沒有要問你整體 所以我才說這標題跟敘述都怪怪的 06/27 12:46
mayolane: 我標題連主詞都沒寫你能扯著一大堆也很厲害呢803 06/27 12:46
necrophagist: 你也沒有理解英文的能力 06/27 12:47
taruru: 但楓丹寫最好也很奇怪吧.明明槽點一堆 06/27 12:47
NakiriFubuki: 2-6不限手遊 在所有ACG劇本都是最頂的那批 06/27 12:47
tn1983: 跟FGO完全比不了吧 單看劇情的話 講認真的 06/27 12:47
dragon803: 這就是這種討論的弔詭之處搂 最好的劇本我也不會選那 06/27 12:47
attacksoil: 原神來碰什麼瓷 06/27 12:47
anhsun: 你的標題跟原文就是完全不一樣啊 06/27 12:48
HMDS: 所以是樓主看不懂英文囉 06/27 12:48
tn1983: 歐美原友挺幽默的 直接拉出FGO最佳章節來挑戰 06/27 12:48
CircusWorld: 自己標題下這樣 然後說別人扯一大堆@@ 06/27 12:48
teresa4785: 我比較想問單拿最優秀的章節出來的話有誰打得贏2-6 06/27 12:49
SHCAFE: 看要不要檢舉4-7吧 故意扭曲文意引戰 06/27 12:49
p200404: 因為水神也是原的最佳劇情了 目前來看 06/27 12:50
rp20031219: 水神那個招笑劇情是原神最佳 那活該被拿出來笑 06/27 12:51
willytp97121: 原神要挑一段最好的劇情也很少人會挑楓丹主線吧 06/27 12:51
saber154: 都不如活俠 不用在那邊當小丑 06/27 12:52
murderer2013: 這是串子嗎== 06/27 12:52
devan35783: ID 06/27 12:52
p200404: 那你要挑哪一段 草雷岩風火都比不上水阿 06/27 12:53
ayubabbit: 智鬥巔峰 06/27 12:53
SMAMM: 楓丹劇情當時爭議不少吧,說最佳劇情的是搞笑嗎 06/27 12:53
Scarlett888: 你確定原文是這個意思嗎 06/27 12:53
p200404: 原神劇本就那個樣子 06/27 12:53
protess: 我說原po沒有任何理解英文意思的能力,有沒有懂的兄弟 06/27 12:54
JohnnyRev: 原的最佳劇情從來不是主線 而是那些支線吧 只是支線演 06/27 12:54
JohnnyRev: 出沒錢沒配音 06/27 12:54
IamMaze: FGO營收過高?真的嗎? 06/27 12:55
Qazzwer: 在邊版發文沒人在乎 跑來這邊釣魚 大家還這麼客氣 06/27 12:56
p200404: 你要講支線劇情那我也覺得支線比較好 尤其是森林書跟水 06/27 12:56
p200404: 仙十字會 06/27 12:56
lsd25968: 曲解原意一回事,大家給你台階下了還不好好接受== 06/27 12:57
willytp97121: 個人更喜歡政變救小草神那段 06/27 12:58
tnpaul: 藍色大頭必噓嘔嘔嘔 06/27 12:59
indiako: 呵老害最強死士IP VS 二遊孝子最強IP喔 06/27 13:02
s22499927: 這Reddit子版是什麼手遊戰爭專版喔== 06/27 13:03
qweertyui891: 誰背書?諾貝爾文學獎? 06/27 13:03
nineflower: 曲解原意誰想引戰?想吃水桶? 06/27 13:04
ithil1: 等等,2-6就算是改寫成小說三部曲,劇情應該都是頂中頂 06/27 13:05
OrangePest: 技術力原神當然屌打 但劇情?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的東 06/27 13:06
OrangePest: 西吧 06/27 13:06
GordonJordan: 菌類再怎樣也是是有口碑的作家 06/27 13:10
xuebao818: 原神拚最強劇情就算了吧 支線還經常寫得比主線好 06/27 13:11
stevenyen090: 就算比巔峰原也輸慘吧== 06/27 13:12
NEKOWORKi: 看綜合絕對贏皮影戲吧 單看劇情反過來 06/27 13:13
White77: 目前還沒有手遊劇情能超越fgo2.6吧 06/27 13:15
Fino5566: Reddit:台灣人看不懂英文 06/27 13:16
tacotuesday: 原神要跟人家比劇情的話不如比營收吧 還比較可能贏 06/27 13:16
nothink0: 何意味,這人是沒過完挪德嗎? 06/27 13:19
ruby080808: 去看了一下原文,下面的回覆完全壓倒性的一面倒== 06/27 13:21
AsakuraYume: 原神劇情很好? 06/27 13:21
z900215ro: 哪裡提到最強 06/27 13:27
z900215ro: Better Best傻傻分不清楚? 06/27 13:28
shinobunodok: 人家其實只有寫 這兩段誰比較強吧? 06/27 13:29
e2c4o6: 洗文仔連英文都看不懂了嗎 06/27 13:33
Haruna1998: FGO 這遊戲性撐到現在只靠劇情 到現在也是現代最強 06/27 13:33
dooodle: 不要曲解別人的原文好嗎 06/27 13:38
andy0481: 笑了 想說有多熱鬧 進去一看都只在討論FGO 06/27 13:42
Prometheus87: 2-6的劇情評價原來這麼高嗎?當初看到那群搞事妖精 06/27 13:44
Prometheus87: 還蠻反感的,反而印度異聞帶的伏筆我比較喜歡;原 06/27 13:44
Prometheus87: 神主線中,楓丹劇情太割裂也跳太快,月神的劇情好 06/27 13:44
Prometheus87: 多了,不能因為喜歡芙芙就拉高評價吧? 06/27 13:44
asd641: better跟best不分 好意思出來丟人現眼喔 06/27 13:44
MKIIjack: 引戰 笑死 產能體量不同的東西也要比 原神主線劇情還行 06/27 13:48
MKIIjack: 不到神作 但很多小任務的劇情人文關懷很打動人 就你知 06/27 13:48
MKIIjack: 道寫這段文字的人富有同理心 06/27 13:48
PSP1234: 2-6就是f的顛峰啊 2-7跟奏三也不錯就是了 06/27 13:49
poz93: FGO十週年票選第一 不知道是2-6還是1-6 06/27 13:54
MKIIjack: 原最好的是空月 06/27 13:55
schula: FGO是二遊阿,如果是定義是二次元手遊沒錯ㄚ 06/27 14:08
Erishcross: 有人好凶 不過你說的對 06/27 14:11
taco0317: 個人感覺原最好目前就空月之歌吧 06/27 14:19
xuebao818: 要比也不會拿楓丹 挪德和須彌上半主線我覺得都更好點 06/27 14:22
Xration: 我覺得2-7被低估了 06/27 14:23
KyHZ56: 超譯 06/27 14:51
GenShoku: 二遊專指支遊 FGO算個屁二遊 06/27 14:53
ren740719: 你新聞記者喔? 06/27 15:14
x7479635: FGO下限的時候真的是不忍直視但上限也真的是無人可碰的 06/27 15:15
zero00201: 英文不好就不要想學人引戰了 笑死 06/27 15:29
KAGOD: 你沒有任何鑑別英語的能力 06/27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