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lverin5566: 玩詐欺遊戲 06/27 13:22
推 lpllpllpl: 你直接講當沖就好 06/27 13:22
→ BOARAY: 廢文與廢文的猩猩相惜嗎 06/27 13:23
→ deepelves: 李佛摩被他媽念在賭博,他反駁說我是在從事投機的專業 06/27 13:32
→ GAOTT: 其實很簡單 看主辦方的本意 主辦方本來就是想搞賭博 06/27 13:43
→ GAOTT: 跟主辦方沒有想搞 只是玩家或買家硬搞成賭博 06/27 13:44
→ EXIONG: 股票有定存玩法呀 為什麼是賭博 06/27 14:02
推 twic: 看你對賭博定義啊,賭公司長期發展也是一種賭 06/27 14:08
→ twic: 公司股價超過其長期估值(半年後、一年後、兩年後、十年後 06/27 14:10
→ twic: ),到底怎麼估才叫投資,怎麼估才叫賭呢? 06/27 14:10
→ aikotoba: 你買股票就不是賭公司長期發展? 06/27 15:17
→ EXIONG: 賭博就跟長期沒有關係了 難道你生出來就是在賭你小孩是不 06/27 15:24
→ EXIONG: 是啃老族喔 這樣什麼都是賭博了 就沒必要討論了 06/27 15:24
推 aikotoba: 你定存不就是賭長期 還想凹? 06/27 15:30
→ aikotoba: 本質上都是賭博啊 重點是風險控管而已 06/27 15:31
→ KimWexler: 出門買便當也是賭博了 06/27 15:39
→ rewisyoung: 股票不是零和遊戲 賭博是 本質就不一樣的東西 06/27 15:43
推 kinki5566: 你不買股票持有台幣也是賭中共不會立刻打過來,硬要滑 06/27 16:12
→ kinki5566: 坡的話誰都會 06/27 16:12
推 kinki5566: 出去吃飯也是賭不會吃到米酵菌酸,喝水也是賭不會喝到 06/27 16:15
→ kinki5566: 大腸桿菌 06/27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