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lsonice: 本家都沒收 需要什麼正統續作 精神續作? 06/27 14:16
→ su4vu6: 就目前看 一坨 06/27 14:16
→ gx8759121: 最粗的感動 06/27 14:18
推 zxm50191: 這個畫面看起來滑滑的 06/27 14:19
推 coffeedemon: 沒有小黑窗的畫面嗎 06/27 14:20
推 gohst1234: 不夠原始的話如何最粗XD 06/27 14:22
→ chocoball: 有認識人有去測 是覺得普普 雖然還沒幾天 06/27 14:22
→ lsd25968: 前幾次封測不就因為p2w跟愛如初見差不多被戲稱愛如初見2 06/27 14:22
→ lsd25968: 嗎 06/27 14:22
→ hololive45P: 內建自動打怪了其實也不需要小黑窗XD 06/27 14:22
→ gohst1234: 看到一鍵尋路打怪就不想玩了 06/27 14:22
→ hololive45P: 介紹有說會走賽季制的,未來可能是像暗黑那種打怪風 06/27 14:23
→ hololive45P: 格? 06/27 14:23
→ hololive45P: 前幾次是真的蠻鳥的,這次改很多掉 06/27 14:24
推 zxm50191: 又走賽季? 有款RO世界也在走賽季 06/27 14:24
→ hololive45P: 是喔@@ 06/27 14:28
→ hololive45P: 之前製作人訪談是說想走像FF14那種賽季,隨時離開回 06/27 14:29
→ hololive45P: 來後也能快速銜接加入 06/27 14:29
推 Xpwa563704ju: 早就沒興趣了,最粗的感動 06/27 14:29
推 asdf70044: 粗 06/27 14:33
推 as3366700: 所以他們營利點是什麼 造型? 06/27 14:36
→ as3366700: 還是只是把銅臭味收起來一點 06/27 14:36
→ mabilife: 怎麼覺得表現比救世主之樹還差 那個弓箭音效爛到想關掉 06/27 14:37
推 bmaple730: 我覺得做成暗黑打寶的話很不錯啊,但這個UI和畫面不像 06/27 14:37
→ bmaple730: 是2026該有的樣子 06/27 14:37
→ bmaple730: 看巴哈操作 手感應該也不怎麼樣 06/27 14:39
推 gremon131: 看實況主玩是覺得不錯啦 可是最後一定又是一坨 06/27 14:39
→ gremon131: 出來再玩看看 06/27 14:40
→ mabilife: 弄得出來以前巫師火牆那種玩法嗎?冰牆鎖影呢? 06/27 14:42
→ mabilife: 不要又只是點怪拼火力而已 06/27 14:42
推 gn01110728: 都狂賺20幾年的錢了,結果畫質跟20幾年前差不多 06/27 14:43
推 scarbywind: 一個改版就變得東西,不要期待 06/27 14:44
推 goodday5566: 手遊感很重啊 跟那坨免洗系列作一樣 不要以為加個3 06/27 14:44
→ goodday5566: 就能當續作 06/27 14:44
→ su0427: 小黑窗才是最粗的感動,說不定小黑窗都比這好玩... 06/27 14:46
→ arcanite: 對網遊不期不待了 單機手遊至少不用被外掛流星噁心 06/27 14:46
推 JUSTMYSUN: 不急 我等下次再一起粗 06/27 14:48
推 Arctica: 粗了 06/27 14:48
推 Elmore: 滿滿AI味 06/27 14:49
噓 qq204: 沒期待沒傷害 06/27 14:49
推 frizentom: 這款小怪出生是固定位置 06/27 14:58
推 sunshinecan: 每年都最粗 總共幾款了... 06/27 15:02
→ jackz: 手遊吧 06/27 15:09
推 qscgg: 真的走賽季制還挺有趣的...不過和原本的客群完全不一樣吧 06/27 15:10
推 t77133562003: 看來注定會失敗 一堆過時玩法 06/27 15:20
→ franzos: 不管端出什麼都沒差吧 天堂經典還是一堆人砸來砸去的 06/27 15:21
推 t77133562003: 要動作不動作 要手遊不手遊 要 pc不pc 下去吧 06/27 15:22
噓 a205090a: 之前就爆料過換皮手遊了還在正統續作 06/27 15:34
推 philip81501: 遊戲名稱真的很像假的 06/27 15:50
推 madeinheaven: 正傳外包給中國廠做 滿白吃的 06/27 16:16
→ dolphintail: 感覺就還是數字遊戲,手遊那一套 06/27 16:21
→ shifa: 好不好玩 跟 會不會玩 有時候不是等號 06/27 16:24
→ shifa: 這現象在手遊很明顯 06/27 16:24
推 Erurize: 小黑窗沒自動練功那麼簡陋. 可是會全圖蒼蠅翅膀在烏龜島 06/27 16:24
→ Erurize: 亂殺的 06/27 16:24
→ shifa: 而對遊戲公司來說 很多人玩 跟 有沒有辦法持續營運 06/27 16:24
→ shifa: 中間也不是等號關係 06/27 16:25
推 andy1816: 正統在哪?都直接發包給中國廠商了只是掛重力社的名,重 06/27 16:42
→ andy1816: 力社現在都只賣IP根本連開發能力都沒有 06/27 16:42
→ z12369874: FF14哪裡跟賽季扯得上關係? 06/27 16:54
推 c24253994: 這篇沒最粗我任肛 06/27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