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仙境3目前在做最後的刪檔封測,看起來似乎還行,大家這次會給機會嗎? https://youtu.be/1S8-6dr2lN4?si=13dZkVeq7NAReaLa
畢竟有情懷加成,目前看起來把課金戰力向改掉這點我給好評,出來後應該還是會嘗試看看 就畫面還是有點讓人失望,都2026年了還是真正的正統續作 結果畫面還是...實在不知道該說啥好 但如果玩法是有趣的話大概還是會入坑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4.176.20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40955.A.4F2.html
jalsonice: 本家都沒收 需要什麼正統續作 精神續作? 06/27 14:16
su4vu6: 就目前看 一坨 06/27 14:16
gx8759121: 最粗的感動 06/27 14:18
zxm50191: 這個畫面看起來滑滑的 06/27 14:19
coffeedemon: 沒有小黑窗的畫面嗎 06/27 14:20
gohst1234: 不夠原始的話如何最粗XD 06/27 14:22
chocoball: 有認識人有去測 是覺得普普 雖然還沒幾天 06/27 14:22
lsd25968: 前幾次封測不就因為p2w跟愛如初見差不多被戲稱愛如初見2 06/27 14:22
lsd25968: 嗎 06/27 14:22
hololive45P: 內建自動打怪了其實也不需要小黑窗XD 06/27 14:22
gohst1234: 看到一鍵尋路打怪就不想玩了 06/27 14:22
hololive45P: 介紹有說會走賽季制的,未來可能是像暗黑那種打怪風 06/27 14:23
hololive45P: 格? 06/27 14:23
hololive45P: 前幾次是真的蠻鳥的,這次改很多掉 06/27 14:24
zxm50191: 又走賽季? 有款RO世界也在走賽季 06/27 14:24
hololive45P: 是喔@@ 06/27 14:28
hololive45P: 之前製作人訪談是說想走像FF14那種賽季,隨時離開回 06/27 14:29
hololive45P: 來後也能快速銜接加入 06/27 14:29
Xpwa563704ju: 早就沒興趣了,最粗的感動 06/27 14:29
asdf70044: 粗 06/27 14:33
as3366700: 所以他們營利點是什麼 造型? 06/27 14:36
as3366700: 還是只是把銅臭味收起來一點 06/27 14:36
mabilife: 怎麼覺得表現比救世主之樹還差 那個弓箭音效爛到想關掉 06/27 14:37
bmaple730: 我覺得做成暗黑打寶的話很不錯啊,但這個UI和畫面不像 06/27 14:37
bmaple730: 是2026該有的樣子 06/27 14:37
bmaple730: 看巴哈操作 手感應該也不怎麼樣 06/27 14:39
gremon131: 看實況主玩是覺得不錯啦 可是最後一定又是一坨 06/27 14:39
gremon131: 出來再玩看看 06/27 14:40
mabilife: 弄得出來以前巫師火牆那種玩法嗎?冰牆鎖影呢? 06/27 14:42
mabilife: 不要又只是點怪拼火力而已 06/27 14:42
gn01110728: 都狂賺20幾年的錢了,結果畫質跟20幾年前差不多 06/27 14:43
scarbywind: 一個改版就變得東西,不要期待 06/27 14:44
goodday5566: 手遊感很重啊 跟那坨免洗系列作一樣 不要以為加個3 06/27 14:44
goodday5566: 就能當續作 06/27 14:44
su0427: 小黑窗才是最粗的感動,說不定小黑窗都比這好玩... 06/27 14:46
arcanite: 對網遊不期不待了 單機手遊至少不用被外掛流星噁心 06/27 14:46
JUSTMYSUN: 不急 我等下次再一起粗 06/27 14:48
Arctica: 粗了 06/27 14:48
Elmore: 滿滿AI味 06/27 14:49
qq204: 沒期待沒傷害 06/27 14:49
frizentom: 這款小怪出生是固定位置 06/27 14:58
sunshinecan: 每年都最粗 總共幾款了... 06/27 15:02
jackz: 手遊吧 06/27 15:09
qscgg: 真的走賽季制還挺有趣的...不過和原本的客群完全不一樣吧 06/27 15:10
t77133562003: 看來注定會失敗 一堆過時玩法 06/27 15:20
franzos: 不管端出什麼都沒差吧 天堂經典還是一堆人砸來砸去的 06/27 15:21
t77133562003: 要動作不動作 要手遊不手遊 要 pc不pc 下去吧 06/27 15:22
a205090a: 之前就爆料過換皮手遊了還在正統續作 06/27 15:34
philip81501: 遊戲名稱真的很像假的 06/27 15:50
madeinheaven: 正傳外包給中國廠做 滿白吃的 06/27 16:16
dolphintail: 感覺就還是數字遊戲,手遊那一套 06/27 16:21
shifa: 好不好玩 跟 會不會玩 有時候不是等號 06/27 16:24
shifa: 這現象在手遊很明顯 06/27 16:24
Erurize: 小黑窗沒自動練功那麼簡陋. 可是會全圖蒼蠅翅膀在烏龜島 06/27 16:24
Erurize: 亂殺的 06/27 16:24
shifa: 而對遊戲公司來說 很多人玩 跟 有沒有辦法持續營運 06/27 16:24
shifa: 中間也不是等號關係 06/27 16:25
andy1816: 正統在哪?都直接發包給中國廠商了只是掛重力社的名,重 06/27 16:42
andy1816: 力社現在都只賣IP根本連開發能力都沒有 06/27 16:42
z12369874: FF14哪裡跟賽季扯得上關係? 06/27 16:54
c24253994: 這篇沒最粗我任肛 06/27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