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娜娜莉跟老闆娘本來就住伊波恩裡面。 安魂曲是租公寓,真紅透天獨棟。 之前又有人挖出某個公寓裏面的10F樓層內有獨立建模的房間, 有可能是伊洛伊的住處。 這樣看,應該是之後的限定角都能有自己的大世界住處了。 哦對了, 卡厄斯的到現在還沒有人發現(或者說是沒有人去找?) 畢竟是尊貴的男角。 我覺得男角要暴營收還是要看六隊隊長的EXE了, 這傢伙從宣傳片就帥到沒天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2.225.10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42364.A.CDB.html
anpinjou: 薄荷也會有家了 小羊的台詞會在經過薄荷家附近時有語音 06/27 14:41
gaym19: 薄荷也有家 只是目前還沒開放 找不到 06/27 14:41
以後就是靠伊洛伊雷達來找薄荷的家了
gaym19: 理論上自機角都有自己的住所 就差有沒有開放而已 06/27 14:42
Scarlett888: 我覺得能找出來的人真的很神 還是其實是內鬼流出 06/27 14:42
當你像隻壁虎,爬遍海特洛的每個角落的時候.JPG
gaym19: 真紅那間房子一開始也是靠透視發現早就建好了不讓玩家進去 06/27 14:42
gaym19: 有些人喜歡亂逛啊 不奇怪 06/27 14:43
其實有一派人是靠無人機去找的,這東西去找景點真的很方便。
gaym19: 薄荷的家也是有人在找 但從實機圖和PV來對比確定找不到 06/27 14:43
我也有想去找安魂曲PV的出生棺材,結果那片森林禁止進入XD
Scarlett888: 對呀 壁虎漫步達人 佩服捏 我沒這種毅力XD 有這 06/27 14:45
Scarlett888: 時間我打算去玩燕雲 聽說可以調教AI NPC 06/27 14:45
gaym19: 偶爾去看潮玩店宣傳布偶也會發現那是早霧在打工 06/27 14:45
gaym19: 我之前無聊用無人機飛上去看過 城市對面已經做好了 06/27 14:46
gaym19: 甚至還有NPC的汽車在那邊開 只是不讓玩家過去而已 06/27 14:46
gaym19: 有一個會遇到章魚的隧道也是 飛得進去 也有車堵在那 06/27 14:46
fan8512: 感覺主角越來越糟糕了 繼尾行真紅後 接著是到處找人家的 06/27 14:46
fan8512: 家在哪 真的沒問題嗎 06/27 14:46
gaym19: 只是隧道太深你飛到一半無人機就斷訊了 06/27 14:47
Scarlett888: 主角越來越糟了(X) 玩家(O) 06/27 14:48
gaym19: 人家招財寶有自己的生活 玩家只是用他們的皮在逛大世界 06/27 14:50
Valter: 有人說可能是明音的 因為裡面有迷星叫的唱片 06/27 14:50
我覺得不太可能是明音的啦,明音根據爆料至少得1.4耶。 有這麼早就先建家的嗎。
gaym19: 你看唄果上招財寶有自己的帳號還會留一些奇怪的言 06/27 14:50
doremon1293: 尾隨 偷拍 人正真好 06/27 14:53
gaym19: 氣候+時間可以變的東西太多了 B站一堆人整天在找變化 06/27 14:53
JUSTMYSUN: 記得有個施工被封住的隧道 走進裡面會有車子開出來 但 06/27 14:54
JUSTMYSUN: 走回去就會發現他們全部堵在封住的路口邊超詭異w 06/27 14:54
BUG(X) 異像(O) ※ 編輯: er2324 (210.242.225.100 臺灣), 06/27/2026 14:55:25
gaym19: 就時程排序來說 1.0版本其實都已經做好了在打磨而已 06/27 14:56
gaym19: 不可能真的給你42天從0開始整一個更新 06/27 14:57
gaym19: 所以有時候才會出現明明劇情一大坨卻還是硬要餵你的情況 06/27 14:57
lcw33242976: 尾隨偷拍 但我太帥了沒關係 06/27 14:58
On1y: 還有4個半小時前瞻,繼續等... 06/27 15:06
yahoo2720: 真 角色有自己的生活 06/27 15:08
hidewin200: 感覺卡厄斯就是流浪街頭 誰叫他長的太像混混頭子 06/27 15:10
AirForce00: 卡厄斯不是住在監獄嗎(°∀。) 06/27 15:19
tamynumber1: 卡厄斯住在河邊海邊吧 06/27 15:29
Scarlett888: 拉上面罩無違和混入小混混群 超好躲藏 06/27 15:42
graywater: 跟gta5一樣切角時能看他們也有別的事作 06/27 15:57
asdfg0612: 是不至於住監獄 但我猜他常駐看守所 06/27 16:13
tchaikov1812: 拜託你蘇幻,我需要這個QQ。我的卡厄斯..有點無家 06/27 16:31
tchaikov1812: 可歸 06/27 16:31
yyykk: 封住的隧道在哪裡呀? 06/27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