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arsheep013: 台灣龍逆轉勝 06/27 15:07
推 wommow: 終於讓對方來和解了 贏了!! (反串要註明 06/27 15:11
推 S2357828: 和解金是給誰? 06/27 15:11
推 devilkool: 被抄襲的可憐中國人能拿到補償嗎 06/27 15:15
推 f222051618: 找到出國的小編了嗎 06/27 15:20
→ BOARAY: 看看當初那麼急的上車蝦挺跟直接扣對方身份的後面就電電吃 06/27 15:24
→ BOARAY: 三碗公真的好笑 06/27 15:24
→ iamacomic: 不是說沒抄襲,和解幹麻? 06/27 15:25
→ Xpwa563704ju: 一開始就先聯繫說要補償對方還好一點,搞到現在這 06/27 15:26
→ Xpwa563704ju: 副模樣,真的白癡 06/27 15:26
推 Yoimiya: 台灣又贏了 06/27 15:31
推 labbat: 又贏 贏麻了 06/27 15:45
→ k44754: 某群電視霉體,當年還抹屎大陸作者 06/27 15:47
推 CardboardBox: 畢竟同文同種、血濃於水 06/27 15:58
推 YOLULIN1985: 李英愛 跟韓國女星同名欸 06/27 15:58
推 bmaple730: 當初在瞎挺又反告真的白癡,當初索尼馬拉松的團隊直接 06/27 16:00
→ bmaple730: 抄襲都能搓湯圓搓掉了 06/27 16:00
推 Y1999: 抄襲看過不少,抄襲還反打的真的是極品 06/27 16:07
推 junwen: 歹灣人不都這樣 課金不是賭 三分之一非盜版 很愛自欺欺人 06/27 16:15
推 sukicolo: 那不就是默認抄襲了嗎,真的理直氣壯怎麼不凹到底 06/27 16:19
推 salamender: 這時候那群人又安安靜靜裝聾作啞了 06/27 16:22
→ BILLYBOY: 台灣品質 靜悄悄 06/27 16:23
推 HatanoKokoro: 檢方跟抄襲方和解,那被抄襲的呢 06/27 16:29
推 abcde79961a: 某群人會說和解就是沒事了=合法使用 06/27 16:30
推 StarTouching: 哈哈 台又贏 06/27 16:45
推 RandyOrlando: 毫不意外 06/27 16:46
推 tedandjolin: 平常很喜歡酸同X人的那群婉君怎麼都消失了 06/27 16:57
推 sheeddee870: 熱知識:和解改變不了做賊喊捉賊 06/27 17:16
推 macocu: 又一個和解仔,嗨呀 06/27 17:38
推 kskg: 蹦世界和誰和解? 06/27 18:02
推 Peurintesa: 想到有死忠的說雙方都是受害者就覺得很好笑 06/27 19:25
推 child1991: 反咬的那群沒一起被告真的是可惜了 06/27 19:28
噓 atari77: 和解就當沒事 沒人需要背責任了呢 06/27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