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ewater899 (打尻機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雌小鬼精靈:「哈哈~人類雜魚~♡」
時間Sat Jun 27 15:14:47 2026
https://x.com/noue_original/status/2070716728909463897
https://i.meee.com.tw/555pi4H.png
「大哥哥,你是人類喔?」
「人類不就是連一百歲都活不到的雜魚種族嗎~?♡」
「哎唷~!劣等種族~ww」
"時光流逝,80年後"
https://i.meee.com.tw/Haj939A.png
(走太早了吧...)
(明明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的...)
(真是...雜魚呢...)
-
某個活了千年的精靈點了個讚=b
是說幫助人類延長壽命的方法也有很多吧?
比如殺掉後再用死靈法術復活之類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15.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44491.A.8BC.html
推 r24694648: 想到魔女跟死亡領主的圖 06/27 15:16
推 kaj1983: 千年後還是雌小鬼,這也太慘 06/27 15:16
推 jeff235711: 06/27 15:16
→ kaj1983: 屁孩後悔了齁,愛要及時 06/27 15:17
→ felixr0123: 福利連就是這種小鬼吧 06/27 15:33
→ KAGOD: 小肥鬼 06/27 15:37
→ www115ui8: 80年對精靈來說是80分鐘 06/27 15:43
→ abcde79961a: (比你阿嬤還老) 06/27 15:46
推 aaice: 哭一下而已 過沒多久就忘了另找新玩具或新歡去了 06/27 16:00
推 schula: 雜摳雜摳~ 06/27 16:07
推 znck: 被死靈復活就轉成不死族耶 06/27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