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noue_original/status/2070716728909463897 https://i.meee.com.tw/555pi4H.png
「大哥哥,你是人類喔?」 「人類不就是連一百歲都活不到的雜魚種族嗎~?♡」 「哎唷~!劣等種族~ww」 "時光流逝,80年後" https://i.meee.com.tw/Haj939A.png
(走太早了吧...) (明明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的...) (真是...雜魚呢...) - 某個活了千年的精靈點了個讚=b 是說幫助人類延長壽命的方法也有很多吧? 比如殺掉後再用死靈法術復活之類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15.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44491.A.8BC.html
r24694648: 想到魔女跟死亡領主的圖 06/27 15:16
kaj1983: 千年後還是雌小鬼,這也太慘 06/27 15:16
jeff235711: 06/27 15:16
kaj1983: 屁孩後悔了齁,愛要及時 06/27 15:17
felixr0123: 福利連就是這種小鬼吧 06/27 15:33
KAGOD: 小肥鬼 06/27 15:37
www115ui8: 80年對精靈來說是80分鐘 06/27 15:43
abcde79961a: (比你阿嬤還老) 06/27 15:46
aaice: 哭一下而已 過沒多久就忘了另找新玩具或新歡去了 06/27 16:00
schula: 雜摳雜摳~ 06/27 16:07
znck: 被死靈復活就轉成不死族耶 06/27 16:08
noname912301: https://i.imgur.com/FXUlMgV.gif 06/27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