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dfeather: 芒果冰最強的還是要芒果雪棉冰+芒果冰淇淋+新鮮芒果 06/27 16:55
推 web946719: 正忠超油的 學生時期很愛就是 06/27 16:58
推 gox1117: 50嵐 懂選 06/27 17:00
→ minagoroshi: 免費廣告超爽 06/27 17:03
推 KAGOD: 雪花冰不好吃,剉冰加煉乳比較好吃 06/27 17:11
→ BILLYBOY: 可以 五十嵐不會砸鍋的 06/27 17:16
→ b79205: 正宗不好吃 06/27 17:23
推 Cishang: 台灣口味清淡,太甜的對外國人剛好 06/27 17:24
推 zmcef: 台灣口味清淡? 06/27 17:26
推 a13471: 南部之光 06/27 17:26
推 supergoal: 正忠吃過一次超油油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06/27 17:27
→ supergoal: 珍奶有夠難喝,不常喝 06/27 17:27
推 hololive45P: 正宗喜歡吃重口味的還不錯吧,又便宜 06/27 17:30
推 ucha: 9樓台灣真的吃的超健康,你看看日本拉麵 06/27 17:54
→ ucha: 跟正宗美國甜甜圈跟冰淇淋甜度都是台南之上 06/27 17:54
推 fman: 認真講台灣口味真的算清淡,大概就油一些而有些地方甜一些, 06/27 17:58
→ fman: 但對比國外很多又鹹又辣真的是算清淡了 06/27 17:58
→ fman: 而50嵐就安全保守牌,不花俏的口味但品質穩定就好 06/27 17:59
推 chewie: 50嵐作為標準很好啊 06/27 18:02
→ hoe1101: 50嵐就算奶精茶也是PR90了 06/27 18:05
→ oldk13: 50就安全牌 剩下口味發展看個人喜好喔 06/27 18:17
→ DogCavy: 沒說喝什麼甜度 06/27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