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來台北開演唱會的Sou https://i.imgur.com/vAVP7J0.jpeg https://x.com/nico_nico_sou/status/2070775790615359743?s=46 正宗的珍珠奶茶真的超好喝。 糟了,我可能已經回不去了。 https://i.imgur.com/mjEiHIS.jpeg https://x.com/nico_nico_sou/status/2070722860721873035?s=46 早安ーーー! 今天是台北公演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! 這是排骨便當,看起來超好吃~ https://i.imgur.com/ZdQa3Nl.jpeg 香蕉巧克力剉冰跟芒果剉冰 https://x.com/nico_nico_sou/status/2070405443063853225?s=4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12.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50323.A.73B.html ※ 編輯: Mikufans (42.71.112.46 臺灣), 06/27/2026 16:54:14
windfeather: 芒果冰最強的還是要芒果雪棉冰+芒果冰淇淋+新鮮芒果 06/27 16:55
web946719: 正忠超油的 學生時期很愛就是 06/27 16:58
gox1117: 50嵐 懂選 06/27 17:00
minagoroshi: 免費廣告超爽 06/27 17:03
KAGOD: 雪花冰不好吃,剉冰加煉乳比較好吃 06/27 17:11
BILLYBOY: 可以 五十嵐不會砸鍋的 06/27 17:16
b79205: 正宗不好吃 06/27 17:23
Cishang: 台灣口味清淡,太甜的對外國人剛好 06/27 17:24
zmcef: 台灣口味清淡? 06/27 17:26
a13471: 南部之光 06/27 17:26
supergoal: 正忠吃過一次超油油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06/27 17:27
supergoal: 珍奶有夠難喝,不常喝 06/27 17:27
hololive45P: 正宗喜歡吃重口味的還不錯吧,又便宜 06/27 17:30
ucha: 9樓台灣真的吃的超健康,你看看日本拉麵 06/27 17:54
ucha: 跟正宗美國甜甜圈跟冰淇淋甜度都是台南之上 06/27 17:54
fman: 認真講台灣口味真的算清淡,大概就油一些而有些地方甜一些, 06/27 17:58
fman: 但對比國外很多又鹹又辣真的是算清淡了 06/27 17:58
fman: 而50嵐就安全保守牌,不花俏的口味但品質穩定就好 06/27 17:59
chewie: 50嵐作為標準很好啊 06/27 18:02
hoe1101: 50嵐就算奶精茶也是PR90了 06/27 18:05
oldk13: 50就安全牌 剩下口味發展看個人喜好喔 06/27 18:17
DogCavy: 沒說喝什麼甜度 06/27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