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50189 (咕嚕米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喜歡一個人 性別是沒有關係的
時間Sat Jun 27 16:53:46 2026
https://x.com/crows_36/status/2070679328858468693?s=20
https://i.imgur.com/7QB4moD.jpeg
如果我是男性的話
你是否就看得上我了呢
..
是男
是女
根本毫無關係
欸?
反正無論如何
也不想和妳這種人交往
———
我哭了
人格直接被否定
: (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4.0.2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50428.A.5D5.html
推 LOVEMS: 可以直接出海嗎? 06/27 16:56
推 yankeefat: 我看成"性別是沒有珍珠奶茶的" 06/27 16:59
推 ridecule: 可憐哪 06/27 17:00
→ Takhisis: 嗚呼 06/27 17:04
推 H2OYi: 有時候看看鏡子也會有這種哲理 06/27 17:06
推 a102031516: 我單身的理由 06/27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