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crows_36/status/2070679328858468693?s=20 https://i.imgur.com/7QB4moD.jpeg 如果我是男性的話 你是否就看得上我了呢 .. 是男 是女 根本毫無關係 欸? 反正無論如何 也不想和妳這種人交往 ——— 我哭了 人格直接被否定 : (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4.0.2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50428.A.5D5.html
LOVEMS: 可以直接出海嗎? 06/27 16:56
yankeefat: 我看成"性別是沒有珍珠奶茶的" 06/27 16:59
ridecule: 可憐哪 06/27 17:00
Takhisis: 嗚呼 06/27 17:04
H2OYi: 有時候看看鏡子也會有這種哲理 06/27 17:06
a102031516: 我單身的理由 06/27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