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4A和4B是自機選擇不同所導致, 那6A和6B能夠自己選嗎? ------ 紅魔鄉我沒玩過,沒有自機判定太痛苦了.... 妖妖夢、風神錄、星蓮船的音樂都很好聽 不過星蓮船那萬惡的UFO系統還有miss懲罰實在是太重了, 照理來說遊戲是資源規劃,bomb丟光後miss和抱b撞應該 要分開來算就是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33.7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50601.A.B0B.html
Ricestone: 玩得爛就6A 玩得好才能進6B 06/27 16:59
lc85301: 我記得是打得好不好,打得好每關只進 30 min,打不好進 06/27 16:59
lc85301: 60 min;時間進太多就只能 6A 06/27 16:59
bloodruru: 4a 4b好像是打靈夢跟魔里莎吧? 記得是自機不同分組而已 06/27 17:00
henry1234562: 第一次打到6面只能進6A 06/27 17:05
henry1234562: 第二次通關5面沒有接關 才可能可以選進6B 06/27 17:05
henry1234562: 反正你打得夠好 五面打完就可以選擇進6B 06/27 17:05
henry1234562: 直接進6A就是你條件沒達成 另外6B不能接關 死亡就沒 06/27 17:06
jeff235711: 06/27 17:09
wuwuandy: 好像EASY也不能進6B吧 06/27 17:10
Chisuzu: 選魔理沙或咲夜會進4A打靈夢 06/27 17:10
Chisuzu: 選靈夢或妖夢進4B打魔理沙 06/27 17:10
Ricestone: easy也是可以的 永夜本來就前三作裡最簡單的 06/27 17:12
Ricestone: 只有紅魔鄉是EASY打不到六面且不能開EX 06/27 17:17
Ricestone: 妖妖夢easy可以開ex,但妖妖夢還有一個PH 06/27 17:17
Ricestone: 所以想看全劇情最簡單的是永夜抄 06/27 17:17
MoneyBlue: 唯一有玩hard的就是永夜抄 06/27 17:49
changeengjap: 這代音樂超讚 06/27 18:39
wingtasy: 刻符拿太少的話就進不了6B,而你每次接關都會往前推進 06/27 19:58
wingtasy: 時間 06/27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