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icestone: 玩得爛就6A 玩得好才能進6B 06/27 16:59
→ lc85301: 我記得是打得好不好,打得好每關只進 30 min,打不好進 06/27 16:59
→ lc85301: 60 min;時間進太多就只能 6A 06/27 16:59
推 bloodruru: 4a 4b好像是打靈夢跟魔里莎吧? 記得是自機不同分組而已 06/27 17:00
→ henry1234562: 第一次打到6面只能進6A 06/27 17:05
→ henry1234562: 第二次通關5面沒有接關 才可能可以選進6B 06/27 17:05
→ henry1234562: 反正你打得夠好 五面打完就可以選擇進6B 06/27 17:05
→ henry1234562: 直接進6A就是你條件沒達成 另外6B不能接關 死亡就沒 06/27 17:06
→ jeff235711: 06/27 17:09
推 wuwuandy: 好像EASY也不能進6B吧 06/27 17:10
→ Chisuzu: 選魔理沙或咲夜會進4A打靈夢 06/27 17:10
→ Chisuzu: 選靈夢或妖夢進4B打魔理沙 06/27 17:10
→ Ricestone: easy也是可以的 永夜本來就前三作裡最簡單的 06/27 17:12
→ Ricestone: 只有紅魔鄉是EASY打不到六面且不能開EX 06/27 17:17
→ Ricestone: 妖妖夢easy可以開ex,但妖妖夢還有一個PH 06/27 17:17
→ Ricestone: 所以想看全劇情最簡單的是永夜抄 06/27 17:17
推 MoneyBlue: 唯一有玩hard的就是永夜抄 06/27 17:49
→ changeengjap: 這代音樂超讚 06/27 18:39
推 wingtasy: 刻符拿太少的話就進不了6B,而你每次接關都會往前推進 06/27 19:58
→ wingtasy: 時間 06/27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