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SuperSg: 不多,就單純不值吧,700能吃更好的 06/27 17:19
→ SuperSg: 就好比你去冒大仙夾一夾結果結帳七百多 06/27 17:19
→ SuperSg: 不是花不起,但就冒大仙不值這個價 06/27 17:19
推 richard586: 700比特幣 06/27 17:20
→ PredatorSS: 700點幾個小盤就超過了 不知道是在嫌什麼 又不是要天 06/27 17:20
→ PredatorSS: 天這樣吃 06/27 17:20
推 WiLLSTW: 光是吃冒大仙就是錯誤了 如果是我聽到要吃冒大仙我直接 06/27 17:22
→ WiLLSTW: 提分手 06/27 17:22
推 doremon1293: 每餐都吃700算吧 一餐還好 我自己吃都很常超過 06/27 17:23
→ doremon1293: 靠 兩人700喔 那不是一人才350 比我一餐還便宜 06/27 17:24
噓 v9896678: 連去哪裡吃都不知道,怪誰。隨便點幾盤都超過 06/27 17:26
→ yellowhow: 餐廳外食的話700普通吧,畢竟都不便宜 06/27 17:31
推 lpllpllpl: 餐餐吃七百算嗎 06/27 17:31
→ diablohinet: 如果是她自己付 要吃700美金也沒差 06/27 17:36
→ satheni: 一餐的話真的還好而已 06/27 17:36
→ wxtab019: 看吃甚麼東西吧 如果吃高級海鮮肉品 1餐700算便宜了 06/27 17:40
→ scott032: 女方有說這次她請客 代表之前都男方在請 難怪生氣 06/27 17:40
推 RbJ: 偶爾吃一次無所謂吧,又不是每天700 06/27 17:42
推 lucky0417: 一人三百 這不就我家牛排而已也要嫌哦? 06/27 17:45
→ lucky0417: 說不AA也就算了 吃我家就拜金就…… 06/27 17:46
推 a102031516: 9樓分享一下要怎麼吃到餐餐300 06/27 17:46
推 OEC100: 春水堂是真的蠻盤的 06/27 17:47
→ lucky0417: 21樓 叫外送 湊優惠啊 06/27 17:48
推 FLAS: 餐餐300說實在也還好而已 06/27 17:49
→ OEC100: 300你只能吃功夫麵+珍奶和小菜 06/27 17:51
→ woodghost: 兩人在春水堂點700應該吃不飽吧 06/27 17:56
推 hasroten: 兩個人700聽起來挺普通 06/27 17:58
推 Erurize: 300有那麼少嗎 都能吃兩個便當了 06/27 17:58
推 whitecan: 問題不是700,是春水堂cp值很低吧 06/27 17:59
推 wulouise: 不值的話一開始就不該去春水堂 06/27 18:03
推 hcl00: 當你選擇進CP值很低的春水堂 就該知道了 06/27 18:08
推 jpnldvh: 和女生討論值不值的 難怪單身 就問你想不想交配嘛 06/27 18:14
→ lavign: 誰跟你cp值,她爽吃啥付錢就對了 06/27 18:17
→ wcp59478: 春水堂吃700不多 但去吃春水堂很盤 06/27 18:20
推 f1731025: 重點是春水堂所以要除以10 就像外面吃70一樣 06/27 18:23
→ pauljet: 不值 如果pa完吃宵夜就行 晚餐她吃完走人你哭也沒用 06/27 18:23
推 ck326: 現在物價餐餐都要7000可能算吧 06/27 18:24
推 lucky0417: 不然下次去肉次方 06/27 18:40
推 sabsnow: 你是說那個自己用QR碼掃菜單點餐然後要自己去櫃檯排隊結 06/27 18:49
→ sabsnow: 帳最後還收10%的那間店嗎 06/27 18:49
→ carllace: 用外送叫一些熱炒店的話700沒多少東西 06/27 18:49
→ s2500205: 春水堂700的話,確實是 06/27 18:59
推 laugh8562: 問題不是700+1 是春水堂真的超盤 06/27 19:33
→ arcanite: 靠北冒大仙優惠期間我點到最高不到300都吃到撐死還沒吃 06/27 19:39
→ arcanite: 白飯 誰能點到700多 06/27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