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在B站看到別人內測Our Notes的影片 https://i.mopix.cc/tevzw5.jpg
https://i.mopix.cc/CQlWa0.jpg
https://i.mopix.cc/Ewtjy4.jpg
看到這個的當下,我以為是四條綠條,所以認為拇指玩家沒辦法打 結果他們說這是一條綠條,只要最右邊那條長按就好 WTF!? 這玩意不是四條綠條是一條綠條!? 這裡有拿到內側資格的玩家現身說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21.1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52715.A.F92.html
lyinchung: 你沒玩過世界計畫吧,介面87%像 06/27 17:33
anpinjou: 這跟世界企劃其實不太一樣 比較像某種會在湯姆熊的音g 06/27 17:35
anpinjou: ame譜面 06/27 17:35
CaVenus: 現在很多音遊都這樣 06/27 17:38
shigurew: UI優化到後面大家都一樣了,雖然世界計畫金色flick 該改 06/27 17:40
Xavy: 看不懂 求解說,右邊長壓就好 那剩下左邊三個掉下來要怎打 06/27 17:54
Xavy: 都不用管就行? 06/27 17:54
easyfish: 一樓應該沒看清出原PO在問什麼 06/27 18:30
chipnndale: 哪一首歌?我玩看看跟你說 06/27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