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rrychengg: 摳腳 06/27 17:35
→ anhsun: 平台 06/27 17:36
推 qoo60606: call 06/27 17:36
推 victoryman: 摳腳 06/27 17:36
→ supergoal: 摳腳啥意思? 06/27 17:36
推 sandiegopadr: 老實說彈幕有差 有些東西配彈幕比較好看 06/27 17:36
→ ucha: 反了是巴哈做出口碑,代理商也跳下來玩 06/27 17:37
推 nahsnib: 摳腳是很久以前有人批評「不用付費率上升幾%就發文」 06/27 17:37
→ nahsnib: 然後馬上被反手翻出他在八卦版發了篇摳腳文 06/27 17:37
推 anpinjou: 都能摳腳了 06/27 17:38
推 fakeayumi: 喜歡看彈幕 支持巴哈大哥 06/27 17:38
推 pili955030: 巴哈的限制比YT少,你有些作品放YT會被刪減 06/27 17:38
推 yellowhow: 動畫瘋是提供平台,應該是沒額外買啥版權 06/27 17:38
推 jaguarroco: 摳腳 06/27 17:38
→ nahsnib: 「那你摳腳幹嘛發文跟大家說」 06/27 17:38
推 Sinreigensou: 木棉花不會放最新的 06/27 17:38
→ yellowhow: 只看廠商要不要提供,就像是YT那樣 06/27 17:38
推 mose56789: 使用者習慣啊 06/27 17:38
→ nahsnib: 從此只要討論動畫瘋都會變成摳腳文 06/27 17:38
推 mc3308321: 巴哈在預購跟動畫瘋做出口碑,你想看沒被修改過得有中 06/27 17:38
→ mc3308321: 文字幕正版動畫,動畫瘋是首選 06/27 17:38
推 smik: 靠量啊,而巴哈討論區的人一直降,動畫瘋算有賺的部分吧 06/27 17:39
→ yellowhow: 他們要負擔的就SERVER跟網路吧,這點靠那廣告跟收費撐 06/27 17:39
→ yellowhow: 不撐得住就不知道勒 06/27 17:39
→ mc3308321: 看韓國跟台灣的立法方向,有點擔心以後看動畫跟看彩虹 06/27 17:39
→ mc3308321: 頻道一樣了 06/27 17:39
推 linceass: 習慣了 06/27 17:39
→ gxu66: 動畫瘋太強了 基本沒有平台能跟他對著幹 06/27 17:39
→ smik: 點閱率其實還蠻高的,熱門番一集有10多萬觀看次數 06/27 17:40
推 water903: 摳腳 06/27 17:40
推 allanbrook: 有人流有平台 有廣告板位 有其他主業 進進出出就撐住 06/27 17:41
→ allanbrook: 了啊 06/27 17:41
→ fman: 對觀眾來說巴哈的優勢在一站夠足,想看的動畫如果沒有獨佔基 06/27 17:41
→ fman: 本上都有,對喜歡看動畫的人來說很方便 06/27 17:41
推 dickec35: 巴哈有少數動畫是直接跟日方買的比如鋼鍊09版,當然這種 06/27 17:41
→ dickec35: 是極少數而已 06/27 17:41
推 DarkKnight: 摳 06/27 17:41
推 QBoyo: 摳腳 06/27 17:42
→ fman: 然後巴哈是平台,不要說要買版權,說不定還會向代理商收上架 06/27 17:42
→ allanbrook: 前期有撐住讓人穩定進來就站穩了 06/27 17:42
推 lyt5566: 腳都摳爛了還在問 06/27 17:42
→ yellowhow: 如果被要求年齡嚴格驗證就麻煩啦 06/27 17:42
推 e2c4o6: 我大哥怎麼了嗎 06/27 17:42
→ kevinlook: 大陸那邊也會翻牆來看 06/27 17:42
→ fman: 費,台灣動畫代理商現在主要利潤是周邊而非賣平台,所以誰跟 06/27 17:42
→ fman: 誰收錢真的還不好說 06/27 17:42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不要在別版發怪文就不會這樣了 06/27 17:43
推 kmkr122719: 好奇,若巴哈沒付費向廠商買撥放權,這樣廠商要賺什麼? 06/27 17:43
→ fman: 賣周邊啊,看各大動漫節代理商攤位大排長龍就知道,不只動漫 06/27 17:44
→ kmkr122719: 看到推文了,原來廠商是賺週邊的錢 06/27 17:44
推 pupu20317: 巴哈是提供平台給動畫代理商,沒有在自己買版權,除了 06/27 17:44
→ pupu20317: 極少數動畫以外 06/27 17:44
→ fman: 節,很多百貨也都有動漫快閃店,代理商就賺周邊 06/27 17:44
推 cornsoup: 只等說他能持續做十年比你想像有料 06/27 17:44
推 qaz223gy: 摳腳 06/27 17:44
→ fman: 所以代理商上架巴哈從打廣告角度,說不定也樂得付上架費 06/27 17:45
→ plbroum88: 摳腳 06/27 17:45
→ pupu20317: 動畫快閃店越來越多,漫博也是一直賣周邊,動畫電影上 06/27 17:45
→ pupu20317: 映還有些分潤可以賺,代理商哪會沒東西賺? 06/27 17:45
推 e2c4o6: 當然是週邊啊 像排球鬼滅那種都是賺爛的 06/27 17:46
推 AndyMAX: PTT還會有新警察 06/27 17:46
→ yellowhow: 主要獲利靠周邊跟活動,觀看收費賺不了多少 06/27 17:46
推 charlietk3: 沒在看吧,自己試用一下就知道動畫瘋屌贏 06/27 17:46
→ sherlockscu: 動畫瘋是我目前唯一有訂閱的影音平台 你說呢 06/27 17:46
推 zouelephant: 有陳建仁有差 06/27 17:47
→ Ceferino: 有競爭是好事 06/27 17:47
→ dickec35: 串流這種東西很多家都是燒錢賠本吧,要靠其他業務來賺 06/27 17:48
噓 NAGORIYUKI: 摳 06/27 17:48
推 rumirumi: 巴哈會自己順一次翻譯 特別是給香港代理的番 字幕有差 06/27 17:49
→ haseyo25: 摳腳已經24%了 06/27 17:50
推 buke: 也很好奇,架串流平台的Server跟CDN很燒錢的 06/27 17:50
推 lc85301: 摳腳 06/27 17:51
→ rumirumi: 應該都是在虧錢的啦 動畫瘋流量越大中華收費越貴 巴哈 06/27 17:51
→ rumirumi: 也只收這一點點會員費 06/27 17:51

推 hasroten: 便宜總是會有人買的 06/27 17:52
推 yuusan: YT已經沒料了 06/27 17:54
→ ssm3512: 這價格跟免費差不多,真的不知道怎麼維持 06/27 17:54
推 Motocompo: 摳腳 06/27 17:56
→ jeff235711: 那個ID還有呼吸嗎 06/27 17:57
推 AirForce00: 動畫瘋作為平台存在的好處,就是代理商可以很直觀的 06/27 17:57
→ AirForce00: 確認作品人氣吧? 06/27 17:57
推 jack30338: 虧錢又不是我的事 便宜就好 06/27 17:57
推 chewie: 就跨供應商的平台囉 06/27 17:57
推 bmaple730: 摳腳 06/27 17:58
→ chewie: 可以不用特別搞清楚是哪家代理的就可以看到不是很好? 06/27 17:58
推 AirO0264400: 99一個月很佛了 目前還是我大哥 06/27 17:58
推 AlianF: 上里番 還沒看過里番有彈幕 06/27 17:59
推 meowchen: 異種族 06/27 17:59
推 jason90814: 木棉花YT能看的就一部分而已 動畫瘋作品量還是稱霸 06/27 18:00
推 Fezico: 照動畫瘋這種模式,最貴的搞不好是流量 06/27 18:00
推 Kaken: 摳腳摳到24% 但我還是不知道動畫瘋到底有沒有賺 06/27 18:00
→ storyo11413: YT看動畫介面輸動畫瘋平台 06/27 18:00
→ Fezico: 對代理商而言,若不是要建自家平台,越多推廣越好 06/27 18:01
推 hasroten: 然後動畫風搭彈幕看算另一種體驗 06/27 18:01
→ a125g: 獨大 賭成功 06/27 18:02
→ a125g: 異種族色色衝一波 訂了覺得方便就續訂 06/27 18:02
推 extremevs: 夠便宜 新舊番多 字幕品質 彈幕 06/27 18:03
推 octopus4406: 我課巴哈 不想課yt 06/27 18:04
→ Klauhal: YT的畫質和廣告怎麼有人看的下去 06/27 18:05
推 lulocke: 你在YT能簽嗎 我沒在簽就是了 06/27 18:05
推 dearjohn: 摳腳 06/27 18:06
推 Yoimiya: 2026還有人TY在看廣告@@ 06/27 18:07
→ dragon803: ???巴哈是平台 不是他主動買 你是不是搞錯了 06/27 18:08
推 k97231: 光字幕就值得看了吧 yt代理商的字幕超慘 06/27 18:08
推 qq204: 方便阿... 06/27 18:10
→ haseyo25: 其實光是翻譯品質有維持就很值得了 06/27 18:11
→ bbe77: YT狗屎畫質 碼率低的可憐 06/27 18:12
推 bane1132: YT有些都黑畫面&剪片,巴哈上的都沒這些問題 06/27 18:12
推 a70311520: 巴哈看一次廣告就好YT會斷了情緒 06/27 18:14
推 piliamdamd: 巴哈是平臺商 是代理商要求上架吧 06/27 18:15
推 onspeed: YT平台一堆剪片還有人看喔 06/27 18:15
→ gowaa: 巴哈有一堆18禁的... 其他平台根本看不到 06/27 18:17
推 weng62104: 巴哈是純平台 你要問的是為什麼木棉花願意無收費提供版 06/27 18:19
→ weng62104: 權給各大平台 給到邦羚等其他平台被逼著跟上 06/27 18:19
推 fenix220: 反觀 06/27 18:21
推 graywater: 忘了是不是木棉花哪裡有提過,會開這些直播和上巴哈平 06/27 18:23
→ graywater: 台,是為了吸引作品有關注賣相關週邊的,他們當初說服 06/27 18:23
→ graywater: 日本制作也有提這個 06/27 18:23
→ Fezico: 代理商收入大頭都是週邊吧... 06/27 18:25
推 yu800910: 摳 06/27 18:27
推 kannax: 便利性,直接匯整當季大多的番,我只要加入觀看清單,之後 06/27 18:28
→ kannax: 有更新就會跳出來告知,也可以從觀看記錄直接看自己哪部 06/27 18:29
推 wolf0120: 摳腳 06/27 18:30
→ kannax: 追到哪,不用另外去搜尋,對社會人來說很方便 06/27 18:30
推 CSKING777: 有些動畫yt沒有啊 06/27 18:32
推 iddoraemon: 想看舊片或新番彈幕 還是只有巴哈 加上訂閱算便宜 06/27 18:35
推 jay920314: why not 不到1%都能存活 現在用戶成長還能付費十倍 06/27 18:37
推 feather3: yt沒彈幕 而且麻煩 06/27 18:38
推 ShockHo222: 無刪減 06/27 18:38
→ ageminis: 平台巴哈姆特做的,接洽到近乎與日本同步放送也是巴哈姆 06/27 18:41
→ ageminis: 特做的,720p帶開頭廣告也是巴哈姆特的最大放寬做給免費 06/27 18:41
→ ageminis: 仔的,還能付小錢看R-18也是巴哈姆特做的,是在唱衰三小 06/27 18:41
→ ageminis: !(帶入哈梗語氣) 06/27 18:41
→ ageminis: 更正一下,是這個哈耿才對 06/27 18:45
推 angelday3: 從零開始一開始看yt的 一堆地方都塗黑啥都看不到== 06/27 18:47
推 breadking: 拿木棉花YT re0第四季第三集,跟動畫比對一下就知道☺ 06/27 18:50
推 a123444556: 動畫瘋很好啊 又不是左膠YT會在特定畫面搞和諧 超噁心 06/27 18:52
→ orcazodiac: 因為巴哈真的有百萬活躍使用者 06/27 18:52
推 r24694648: 有沒有彈幕真的差滿多的,像前幾天跑去看骸骨騎士,Op 06/27 18:53
→ r24694648: 亞克大笑那段一堆人一起刷 哈哈哈 是真的很有趣w 06/27 18:53
推 CCNK: 使用者習慣培養 06/27 18:54
→ tyai: 靠扣腳 06/27 18:55
→ tyai: *摳 06/27 18:55
→ whatthejoke: 首先,又不是每部季番代理商都會馬上放自己yt 06/27 19:01
→ webberfun: 摳腳 06/27 19:01
推 kokoko: 支那的bilibili 原本靠盜版白嫖 06/27 19:02
→ kokoko: 經濟好的前幾年買了正版版權 06/27 19:02
→ kokoko: 這幾年支那經濟下去感覺又要回去用盜版 06/27 19:02
推 Tiosocute896: 之前孤獨搖滾最後一集,巴哈支援製作字幕才能準時 06/27 19:02
→ Tiosocute896: 收看,真的是大哥 06/27 19:02
→ irain: 你是yt來的收集情報嗎 06/27 19:03
→ jackie36952: 我就有買無廣告 06/27 19:04
推 herochang: 為了吉伊卡哇30S的動畫,我付費了,不然看廣告30S太蠢 06/27 19:06
推 kimicino: 摳腳 06/27 19:08
推 KRSmp: 動畫瘋還有機動警察劇場版三部曲,光是這三部還在架上就值 06/27 19:11
→ KRSmp: 得我一直付費時不時回味一下了 06/27 19:11
推 shiki1988: 認真說腳癢治療很煩 06/27 19:13
→ liugs963: 摳腳 06/27 19:14
推 ikachann: 之前YT有看過相同的動畫,感覺畫質好像略輸動畫瘋一點 06/27 19:22
→ ikachann: 而且沒彈幕真的少一味 06/27 19:22
→ YoGlolz: 問就是摳腳 06/27 19:23
推 patrickleeee: 摳腳 06/27 19:24
推 nwkasim: 那是因為木棉花佛心把公播權用在YT上,你看有哪家公司這 06/27 19:25
→ nwkasim: 樣幹的 06/27 19:25
噓 GNT0000: YT有些會刪減,巴哈不會 06/27 19:26
推 changeengjap: 根本做善事的感覺 06/27 19:28
推 Gjerry: 摳腳 06/27 19:28
推 ueu966: 喜歡彈幕 06/27 19:32
推 grtfor: 看過就知道,兩邊有時影片不一樣,巴哈才看的到沒審查的 06/27 19:40
推 attacksoil: yt會刪減 06/27 19:40
推 NXT0614: 支持台灣自己的串流服務 06/27 19:53
推 catandlion: 便宜,懶得上網找資源,直接走平台 06/27 19:59
→ jacky40383: YT動畫量能比動畫瘋多? 06/27 20:10
推 edwinrw: 看彈幕吐槽很好啊 06/27 20:15
推 haley80208: 木棉花yt說過了 大條的都是週邊 影片廣告收入極少 06/27 20:16
噓 zeroadi: YT是能看到女乃豆頁喔。巴哈無刪我大哥 06/27 20:18
→ NKN: 純看動畫巴哈的UI好用10倍 06/27 20:38
→ NKN: 個人對巴哈動畫瘋UI的主要不滿是字幕並非可on/off的模式 06/27 20:39
推 coffee112: 好厲害 06/27 20:39
推 kakasi987: 等廣告的時間 夠我摳好幾次腳 06/27 20:40
→ NKN: 但考慮到還要裝用戶彈幕功能好像也不能怪巴哈用固定字幕 06/27 20:40
推 derek625: 摳腳 06/27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