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→ belucky: 哈哈哈哈 原來仇韓是他喔06/27 17:43
以前什麼燒韓國國旗、倒泡菜,狂噴韓國都是他啊
好想贏韓國喔
※ 編輯: peterboon (39.14.2.138 臺灣), 06/27/2026 17:44:16
推 karta1363946: 揉成圓又是你 06/27 17:44
推 aa01081008tw: 蔡阿嘎就是靠仇韓紅起來的啊..跆拳道事件也很經典XD 06/27 17:45
推 sky070650: 百萬油土伯怎麼這麼記仇40萬小網紅啊 06/27 17:46
推 sasadog: 超像反串 結果竟然是真的== 06/27 17:47
推 e49523: 他最初往河裡倒泡菜污染環境就知道他是個什麼咖 06/27 17:48
→ spfy: 這個說是路邊8+9的廟宮群組我都會信欸 笑死 06/27 17:49
→ e49523: 也就是以前大家都很單純 不然放到現在會被出征 06/27 17:50
→ buke: 當年就靠泡菜紅起來的 06/27 17:51
推 CATALYST0001: 又有JB 06/27 17:51
推 aaa0622: 他當初仇韓爆紅的影片看起來就是8+9阿 06/27 17:51
推 MinatoFlash: 幹他真的被多米弄到破防了喔 這樣就破防 笑死 06/27 17:52
推 belucky: 笑死 現在ptt還是不少仇韓的阿 難道是他的..... 06/27 17:52
推 Scarlett888: 可憐R 06/27 17:53
推 JUSTMYSUN: 為什麼JB不行ww 06/27 17:53
→ belucky: 還好我沒被他帶風向仇恨韓國 06/27 17:53
推 knight45683: 笑死 怎麼有JB 06/27 17:54
推 cornsoup: 無條件挺他 什麼4-11 06/27 17:54
推 kevin5517925: 仇韓就算了 然後把泡菜丟河裡真的沒素質… 06/27 17:56
→ zukidelko: 這招在現今社會蠻好用的 難怪他屢試不爽 06/27 17:56
推 chuckni: 當年台灣整體有不少仇韓,是後來逐漸緩和加上年輕世代接 06/27 17:57
→ chuckni: 觸比較多韓文化輸出才逐漸淡化的,10年前後算是一個高峰 06/27 17:57
→ chuckni: 期了,印象超深一個認識的韓國媽媽拿手機新聞問我台灣是 06/27 17:57
→ chuckni: 不是很討厭韓國 06/27 17:57
→ xxx60133: 邪教 死士 06/27 17:58
推 Y1999: 韓國現在剩體育圈洗不白,其他文化接受度都很高了 06/27 17:58
推 tyifgee: 看到有人說他如果在中國出生就是會燒日本國旗的那一種 06/27 17:58
→ tyifgee: 笑死 06/27 17:58
推 allanbrook: 他當年那種玩法放到現在也是一定炎上 06/27 17:59
→ scott032: 以前都新聞帶風向 不然韓國真的沒什麼好仇的 06/27 18:01
推 MIshad: 當年就是太多比賽被韓國弄了才開始的 冤有頭債有主 06/27 18:01
→ a43164910: 時空背景不同 當年全台風氣都仇韓 現在韓團跟醫美旅行 06/27 18:01
→ a43164910: 如日中天 這時候去仇韓跟自爆沒兩樣 什麼你說他已經== 06/27 18:01
推 Y1999: 所以他改仇日了....等等這什麼操作 06/27 18:02
→ a43164910: 然後他自己也拍了好幾隻去韓國玩的影片 超好笑== 06/27 18:02
→ a43164910: 他沒有仇日阿 昨天才上了一隻環球影片 玩的可爽了 06/27 18:03
推 aa01081008tw: 爭議炎上系網紅.從沒變過.當初跆拳道給他玩一波流量 06/27 18:03
→ aa01081008tw: 到現在還有人深信是韓國人搞楊淑君XD 明明就中國人 06/27 18:04
→ scott032: 仇恨是工作 而且很好賺 06/27 18:04
→ aa01081008tw: 台灣如果有踢世足.你就會再看到蔡去玩韓國梗了XD 06/27 18:05
推 ruby080808: 當年韓國的一堆奇怪謠言一,要嗎臺灣新聞自己掰,要 06/27 18:05
→ ruby080808: 不然就是來自中國的營銷號== 06/27 18:05
推 chuag: 他大概也財富自由了所以想靠同溫層賺 06/27 18:05
推 greatloser: 還燒過加拿大衣服 真的玩不膩 06/27 18:05
→ scott032: 以前網路不發達 新聞要怎麼掰引發仇恨都很方便 06/27 18:05
→ chuag: 所以聽不太進去主流市場的批評 06/27 18:05
→ chuag: 跟艾莉莎莎有點像一直出事但還是很紅 06/27 18:05
推 allanbrook: 像是韓國人說孔子是韓國人之類的謠言以前有段時間很紅 06/27 18:06
→ Y1999: AZ沙沙是妹子,大家比較能接受他蠢,阿嘎外型相對不討喜, 06/27 18:06
→ Y1999: 而且看起來他是壞 06/27 18:06
→ allanbrook: 但那時候查證沒那麼被當一回事(現在也未必有就是了 06/27 18:07
→ chuag: 不過有一說一是世足版是蠻多人在嘲諷韓國的 06/27 18:07
→ allanbrook: 運動賽事他們確實是動作不少 06/27 18:07
→ chuag: 艾莉莎莎哪有蠢他精明的很好嗎XD 06/27 18:07
→ Y1999: 韓國體育永遠有話題阿,他們整天搞事不能怪人看戲www 06/27 18:08
→ allanbrook: 但也因為這樣假新聞流通起來很特別順暢 06/27 18:08
→ chuag: 還有一個例子是jomen阿不管爭議幾次流量都不會變少 06/27 18:08
推 jokerpok: 因為這種炎上流量很香 不管台灣和對面都很好煽動 06/27 18:08
→ xxx60133: 以前有名不就韓國跆拳道作弊 06/27 18:08
→ jokerpok: 不然對面為啥有人燒日產車燒蘋果 06/27 18:09
→ willytp97121: 時間真的會淡化很多事 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他以前搞過 06/27 18:09
→ willytp97121: 什麼亂子了 06/27 18:09
→ jokerpok: 說自己討厭那種 卻處處做那種 06/27 18:10
推 chuckni: 就2002世足太黑、運動常常搞、當時還有上面說的那個孔子 06/27 18:12
→ chuckni: 引發的世界都韓國的笑話和韓國人都很自大的流言 06/27 18:12
→ chuckni: 但我想比較大的原因是來自台灣長期在國際上和韓國是產業 06/27 18:13
→ chuckni: 競爭關係 06/27 18:13
→ chuckni: 當年父輩比較多是對韓企或產品仇視 06/27 18:13
推 chuag: 主要是科技技業吧 是說那個三星滅台計畫是真的阿假的 06/27 18:14
→ chuag: 如果是真的被仇不意外 擋人財路比捨麼都還嚴重 06/27 18:15
→ gowaa: 自爆成這樣 太慘惹~ 06/27 18:16
→ pauljet: 正妹沒有人會仇的 06/27 18:20
推 gargoyles: 誓死效忠阿嘎O> 06/27 18:23
推 zeroadi: 上面都忘記三星還被刺面板聯合漲價的的事 台灣有人在美 06/27 18:24
→ zeroadi: 國被關阿 06/27 18:24
推 ruby080808: 韓國孔子那個是謠言== 06/27 18:25
→ zeroadi: 背 06/27 18:25
→ spfy: 差了15年以上 以現在的角度說當初是待風向也是微妙 06/27 18:26
推 Lizus: 韓國以前是真的機掰阿 近幾年台韓關係才好很多 06/27 18:27
推 Jameshunter: 生在在中國就黨的小粉紅 生在美國可能就紅脖子索馬里 06/27 18:29
推 wilson3435: 韓國黑很多其實是三星黑 06/27 18:29
推 zeroadi: 還有早期用國家補貼在全球3C跟家電玩補貼回扣價格戰 也 06/27 18:32
→ zeroadi: 是韓國三星阿 06/27 18:32
→ spfy: 台灣的面板和記憶體(全球)就是被三星弄掛的吧? 06/27 18:39
→ spfy: 當然實際的原因很多也很複雜 06/27 18:40
推 w6766fhj94: JB也不行喔 06/27 18:42
推 kobe9527: 他仇韓也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06/27 18:43
推 gargoyles: 銃康HTC是有法院認證的記得 06/27 18:43

推 wtfconk: 現在PTT會特地仇韓的只剩某族群了吧,不要把正常人算在內 06/27 18:45
推 Jameshunter: 因為產業重疊仇就算了 06/27 18:47
推 wei115: 仇韓就要提到1992年的24小時了.... 06/27 18:47
推 qscNERO: 好白痴 06/27 19:02
推 YaKiSaBa: 一直都是水準低下的老屁孩一個 06/27 19:14
→ SomiSomiNo1: 笑了 06/27 19:25
推 hayate65536: 當年會討厭韓國很正常,不管論壇還是線上遊戲裡都是 06/27 19:27
→ hayate65536: 韓國那幾年搞過一大堆小動作 06/27 19:28
推 KIKUSUI: 韓國現在剩體育很雞掰了 06/27 19:41
→ KIKUSUI: 但2000年那時候是韓國整個很雞掰 06/27 19:41
推 HinaGikuYanG: 泡菜幹過的體育髒事、作弊事跟滅台計畫,被人唾棄 06/27 19:52
→ HinaGikuYanG: 討厭剛好而,跟這咖仇不仇哪有差,太看得起89網紅 06/27 19:52
→ HinaGikuYanG: 了吧 06/27 19:52
推 spfy: 當年經歷過韓國科技業的行為 不討厭才奇怪 現在是因為GG活下 06/27 19:55
→ spfy: 來了所以可以當玩笑說 要是垮了就跟面板記憶體一樣了 06/27 19:56
→ spfy: 但當年是當年 現在是現在 06/27 19:56
噓 iamacomic: 韓國搞死面板業的事情現在有人已經不知道了嗎? 06/27 19:57
噓 fab5: 商業競爭就這樣 哪有搞不搞死的問題 誰不想把對手掐死 06/27 20:08
→ Lisanity: 我只服國民MC劉在石 06/27 20:20
→ meowcat: 怎麼到處都有JB XD 06/27 20:43
→ chuckni: 你看看現在台灣想不想看到韓國就這樣摔死就好了,這就是 06/27 20:55
→ chuckni: 市場競爭,溫良恭儉讓才會被笑死 06/27 20:55
推 GawrGura3527: 那個年代不討厭韓國才是異類 06/27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