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撿來的圖 https://i.imgur.com/yzGSWvD.jpeg 7月打超夢注意一下 https://i.imgur.com/wisH0dC.jpeg 不過現在好像沒那麼多塔了 還會有人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0.5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54689.A.FFC.html
hoe1101: 感覺中山站可能好點,但不要下雨 06/27 18:06
lucky0417: 7月打冰咒的呢 06/27 18:06
lsd25968: 不都席地而坐==? 06/27 18:07
wcp59478: 12號下午還有LOL活動 刺激喔 06/27 18:10
ack0011: 改用綁在屁股上的那種椅子就好了,那就不算擺放了 06/27 18:11
asasas0723: 北車不是都直接坐地板上? 06/27 18:12
AndyMAX: 所以可以放紙箱 股民福音 06/27 18:16
fenix220: 看看我們黃董都席地而坐 06/27 18:19
Mits5190: 可以縱容那些外勞坐地上不能有椅子坐 06/27 18:25
CycleEnergy: 還在怪外勞喔 直接去現場看看吧 06/27 18:27
jeff666: 北車不都坐地板的 有差? 06/27 18:27
krosiswang01: 228那邊出了一堆社群基地,下雨還能在捷運站內打 06/27 18:43
linsection: 不如禁止坐地上 06/27 18:56
philip81501: 去當街友就能躺在車站了 06/27 18:59
barry841120: 現在搞了個社群營地 也沒有一定要去北車了吧 06/27 19:10
edwinrw: 小板凳竟然不行 06/27 19:20
saiboos: 擺紙箱 ok 06/27 19:33
asdwrockasdw: 台北車站坐地板都要成為文化了吧w 06/27 19:48
RINPE: 座地板也該跟上 06/27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