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e1101: 感覺中山站可能好點,但不要下雨 06/27 18:06
推 lucky0417: 7月打冰咒的呢 06/27 18:06
→ lsd25968: 不都席地而坐==? 06/27 18:07
→ wcp59478: 12號下午還有LOL活動 刺激喔 06/27 18:10
推 ack0011: 改用綁在屁股上的那種椅子就好了,那就不算擺放了 06/27 18:11
推 asasas0723: 北車不是都直接坐地板上? 06/27 18:12
推 AndyMAX: 所以可以放紙箱 股民福音 06/27 18:16
推 fenix220: 看看我們黃董都席地而坐 06/27 18:19
推 Mits5190: 可以縱容那些外勞坐地上不能有椅子坐 06/27 18:25
推 CycleEnergy: 還在怪外勞喔 直接去現場看看吧 06/27 18:27
→ jeff666: 北車不都坐地板的 有差? 06/27 18:27
推 krosiswang01: 228那邊出了一堆社群基地,下雨還能在捷運站內打 06/27 18:43
→ linsection: 不如禁止坐地上 06/27 18:56
推 philip81501: 去當街友就能躺在車站了 06/27 18:59
推 barry841120: 現在搞了個社群營地 也沒有一定要去北車了吧 06/27 19:10
推 edwinrw: 小板凳竟然不行 06/27 19:20
推 saiboos: 擺紙箱 ok 06/27 19:33
推 asdwrockasdw: 台北車站坐地板都要成為文化了吧w 06/27 19:48
推 RINPE: 座地板也該跟上 06/27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