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xx60133: 早期好玩是因為英雄不是為了比賽用 06/27 18:07
→ xxx60133: 後面越來越不有趣都是 依照比賽去規劃設計 06/27 18:07
→ teddy: 早期肥起來都能1打5,現在為了比賽性技能係數都砍成智障, 06/27 18:08
→ teddy: 不合作抱團很難打贏,soloQ玩起來才這麼坐牢 06/27 18:08
推 peterboon: 以前的龜殼賢者跳錢上路農到底 06/27 18:09
推 jonh0805: 還我三跳錢啊拳頭 06/27 18:11
推 willytp97121: 偷塞1%爆擊符文 06/27 18:12
→ reaturn: 經典啥小 XD 06/27 18:13
推 aiglas0209: 話不是這樣講吧,他這種DOTA式塔防脫胎於RTS,生下來 06/27 18:13
→ aiglas0209: 就是PVP競技的,RTS老祖宗馬都是買競技平台送PVE戰役 06/27 18:13
推 estupid: TPA總冠軍 06/27 18:14
→ oldk13: 火甲聯盟! 06/27 18:14
推 mioaria: 草人終於可以沉默又恐懼了 06/27 18:14
推 aiglas0209: 就是從頭到尾都是要比賽,只是現在拳頭入魔了,非要 06/27 18:15
→ aiglas0209: 齊頭式平衡,想獲得主流體育賽事的認可,上桌參一腳 06/27 18:15
噓 kasangdi: 火 06/27 18:19
推 sywolf: ARam 草人丟烏鴉很好玩 06/27 18:21
→ xxx60133: 越改越不好玩 06/27 18:23
推 terry12369: 三跳錢上路,14水蓋倫 06/27 18:25
→ terry12369: 賈克斯一打五 06/27 18:26
→ oldk13: 身背六多蘭 從此不缺藍 06/27 18:29
推 jeff666: 肥起來1打5 就沒遊戲體驗阿 06/27 18:30
推 kureijiollie: 無腦閃避 06/27 18:30
→ xxx60133: 你可以偷塔… 06/27 18:30
→ jeff666: 不過符文頁整個砍掉挺討厭的 就完全沒區別度 06/27 18:30
→ xxx60133: 0傷害蠻王偷塔流 06/27 18:30
→ xxx60133: 卡特蓮那 御飯糰 移動式砲塔可以回來 06/27 18:31
→ oldk13: 伊瑞利亞可以回來嗎 不要長現在那德性 06/27 18:32
推 REDF: 可以玩到爆傷蠻王ㄌ嗎 06/27 18:33
推 joey0vrf: 能玩王者無敵流索拉卡嗎~ 06/27 18:34
→ xxx60133: 指定技雷資。 06/27 18:37
→ qqclu123: ap易大 又要重出江湖了 好耶 06/27 18:40
推 qazxc669: AD葛雷夫 重出江湖 06/27 18:46
推 linceass: 終於可以玩拜拜YI大師了 06/27 18:47
推 xx456654tw: 血鬼可以加強回來嗎 06/27 18:48
→ xxx60133: 以前技能很多沈默 06/27 18:50
推 sakamata: 還我齊勒斯 06/27 18:58
推 qk3380888: 六龜甲等錢 06/27 19:00
推 leeberty: 逆命起手E全圖傳送插眼後全隊TP草叢抓人 06/27 19:10
推 AfterDark: 老塔隆阿 看到人就要死 06/27 19:24
→ AfterDark: 沉默爆發一套 裝備正常基本上都死了 06/27 19:25
→ willytp97121: 話說會把舊人設改回來嗎 特朗德跟死歌舊版人設有特 06/27 19:42
→ willytp97121: 色多了 06/27 19:42
推 s13541298: ap易大師有嗎 以前玩起來很爽 06/27 19:51
推 Broyz: 中上路Poke流卡利斯要回來啦 06/27 20:52
→ hiraoni: 飛彈卡力斯 窩ㄉ愛角Qq 06/27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