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dhold (巨人右臂魔人左臂)
看板C_Chat
標題[絕區] 內鬼?希格莉德 泳裝
時間Sat Jun 27 18:14:26 2026
應該大概是內鬼
。
。
。
。
。
。
。
。
https://www.reddit.com/r/Zenlesszonezeroleaks_/comments/1ugrwch/313_first_look
_at_sigrid_skin_via_tieba/
https://i.mopix.cc/UUFhD2.jpg
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HA_GocJzsFY
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VAoGBQXKHlM
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IOkasCWVuxM
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XV4Rb4rWJ68
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3ce3RX8DtPA
泳裝好看
姆破王和馬娘都好想抽喔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0.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55270.A.4A2.html
推 ZhaZha0803: 其實滿有角色風格的 競速泳裝06/27 18:15
推 battlecat: 好看06/27 18:16
推 tyifgee: 諾姆的泳裝呢!?06/27 18:18
https://youtu.be/I_TrNozqico
推 jack651411: 3.1 skin 好像很多欸...但幾乎都是泳裝06/27 18:30
推 rockmanalpha: Q彈06/27 18:33
推 gcobs096106: 畢竟配合夏日活動呀 肯定是泳裝出好出滿06/27 18:36
※ 編輯: chadhold (101.10.0.13 臺灣), 06/27/2026 18:39:55
→ qqsheepu: 諾姆這個是MOD嗎XD 06/27 19:41
推 TeamFrotress: 競泳真是好文明 06/27 19:46
推 gn00558628: 原來她馬蹄腳跟人腳是可以自由切換的嗎 06/27 20:22
推 Ryougi: 感覺假的 不然她原皮是穿馬蹄型鞋子? 06/27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