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資料來源:https://schedule.hololive.tv/ 目前進行中 水宮枢 歌回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GKxbNEyLoQ
さくらみこ 實況野球 2026-27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ggTJeRnKPo
獅白ぼたん 惡靈古堡Ⅴ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roLHUSLZM0
預告實況 19:00 一条莉々華 實況野球 2026-27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hCYSuTt1eM
一伊那爾栖 極限競速:地平線Ⅵ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VmIGZd7Y80
20:00 影山シエン Final Fantasy XIV 網路版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egho4jfN1A
風真いろは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j-BOOwS74k
Anya 超級變色龍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wRcWowG4fU
夜十神封魔 等多人 斯普拉遁Ⅲ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d5ja38qE8g
綺綺羅羅薇薇 《玩命關頭》電影同時視聽(會員限定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F6afSJtzn0
荒咬オウガ 咖啡聊天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_Dz4XIycsY
21:00 Ollie 超級變色龍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cx6R5q5reg
21:30 輪堂千速 F1大獎賽 奧地利站 排位賽同時視聽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lIldwDdS9M
22:00 Kiara, Raora 寶可夢 火紅/葉綠 靈魂連結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yY1-W5o5wU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eOlr8WBLDw
24:30 ACHRORA官台 連續二十四小時實況 第二段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VknOPw07CA
27:00 Cecilia 邊緣禁地Ⅱ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QnhY0CFrjQ
30:15 出道二周年 不存檔醉酒歌回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Rc8ZsYDK5c
先前未記錄 定水寺真理 雜談(會員限定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-OxLAcOMSY
Octavio 007:初露鋒芒(實況精華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cuAQsnNU4k
副頻 漫威爭鋒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A6I23j54mw
諾薇拉詩織 回歸雜談(會員限定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rjqvgICTes
赤井はあと 三重・伊勢溫泉之旅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_66-MiaL-Q
音乃瀬奏 轉蛋機模擬器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AWm9Ma7atE
UNIT B官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Zv1Fy9IT-M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ytwlVPAeQc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q2QzheLCvs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x-iZEKHpdw
綺綺羅羅薇薇 全民節奏天國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976rdyC99A
廢片上傳: Holo EN總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NuFnIp7-x0
FLOW GLOW總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oS1lcDEVcU
-- 救いのない夜が、諦めていく朝が、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、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、何の為?誰の為に?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、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、祈るように歌う…… https://i.imgur.com/wFxDOmR.jpg          ——ReoNa《Untitled World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9.45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56932.A.F69.html
laptic: ... 06/27 18:42
kanzerbee: 35www 06/27 18:43
s175: 比魯斯:可愛 06/27 18:43
whitertiger: 又PON啦 06/27 18:43
IMpcFox: 36www 06/27 18:44
tym7482: 35開打 06/27 18:45
a0079527: 比HOLO角還要奪人眼球的佐藤 06/27 18:45
hicehero: 我兔兔族長要滅團拉WW 06/27 18:45
Ryokawaii: HIRARA可愛 06/27 18:45
waitla: 兔子www 06/27 18:48
bear7977: 兔子藥丸 06/27 18:48
hicehero: 族長你還是乖乖變成棺材吧W] 06/27 18:48
ufchia24: Ina飆車台封面怎麼人都糊成一團了 06/27 18:48
spursrd5021: 星谷又炸 06/27 18:49
tf010714: 公主感覺快咳到吐 06/27 18:49
ben2227486: 公主居然私下看了鳴潮前瞻XD 可惡 06/27 18:49
HGK: 又開轟 06/27 18:49
ben2227486: 愛彌斯復刻 公主大喜 06/27 18:50
casterliao: 愛彌斯竟然跟穗穗同期 荷包要崩了 06/27 18:51
ben2227486: 下版本公主也要大爆抽了 秧秧 長離 愛彌斯 06/27 18:51
woodghost: RBC的眼罩原來是要用在工商枕頭的時候 06/27 18:51
tym7482: 挖靠佐藤兩支全壘打了 06/27 18:52
spursrd5021: 佐藤雙響 跟鬼一樣 06/27 18:52
beldy1202: 怎最近枕頭的工商變多了 06/27 18:52
casterliao: 1.0腳色好像有10抽送3珠的折扣 06/27 18:52
Ryokawaii: A組已經要回顧初配信了,也太快草 06/27 18:52
ben2227486: 為啥我覺得35這場的畫面微妙的精緻度很低? 跟昨天比 06/27 18:52
blackone979: A組跟B組是陰陽對照組嗎? 睫毛:我不是 06/27 18:53
s175: 神龍越來越大放送了 06/27 18:54
a5545855: 你們也知道暗黑微笑w 06/27 18:54
s175: 布馬的屁股 06/27 18:54
whitertiger: 我是覺得亮度好像跟昨天比亮了一點 06/27 18:54
ben2227486: 對耶 應該是開到HDR 06/27 18:54
s175: 願望用在屁股 w 06/27 18:55
bumingjiueli: 畜生球 06/27 18:55
kanzerbee: 佐藤被丟啦www 06/27 18:55
tym7482: 打人啦 06/27 18:55
pal1231: 監督震怒 06/27 18:55
X0110X: 王牌登場 06/27 18:55
acacacac: 35要跨欄了嗎 06/27 18:55
HGK: 58打點 鬼神 06/27 18:56
spursrd5021: 星谷要再見了嗎 06/27 18:56
spursrd5021: 鳥滾 06/27 18:56
tym7482: 446自帶魔物啊 06/27 18:57
a5545855: 24小時全跟 好多人 06/27 18:58
HGK: RRR秀英文 06/27 19:00
Ryokawaii: HIRARA英文真好,語氣有點像ANYA 06/27 19:00
CaVenus: 真的很陽角,很敢講英文 06/27 19:00
spursrd5021: 狼媽吃紅 06/27 19:00
narukaho: MIO 對左E 06/27 19:01
t4668937: 還...還行 06/27 19:01
IMpcFox: 446自己吃手榴彈XD 06/27 19:01
znck: 社長開 06/27 19:01
kiato: 博士開 06/27 19:02
longtimenoc: RIRIKA出來打棒球 06/27 19:03
X0110X: 博瓜戰吼 博瓜可愛 06/27 19:04
bear7977: 博瓜可愛 06/27 19:04
narukaho: 晚上3台棒球台好多 06/27 19:04
Ryokawaii: 原來是用情勒鳥學英文的 06/27 19:04
tf010714: 公主太苦了 用生命行銷 06/27 19:05
s4752020: INA 開車 06/27 19:05
intela03252: 從公主變太后 06/27 19:05
IMpcFox: 章魚飆車一定...很穩吧 06/27 19:05
nbcr: RRRR多鄰國888天了 兩年多了難怪挺厲害 肯持續努力真的猛 06/27 19:06
es9114ian: 5代這邊想當初還得QTE閃車 06/27 19:06
ASAKU581: 公主又咳,快傳太醫 06/27 19:06
tf010714: 公主最後一口老痰卡住 06/27 19:06
WLR: 公主太苦了 06/27 19:06
YabaIRyS: 卡痰真的很痛苦阿 06/27 19:06
bumingjiueli: 公主好可憐喔 06/27 19:06
Luciferspear: 凶巴巴兔 06/27 19:06
tf010714: A型鏈球菌還真的小孩容易中 06/27 19:07
X0110X: 茲諾~ 06/27 19:07
longtimenoc: Duolingo 1669天日聽還是很爛 06/27 19:07
math88: 難得INA會在這時間尬掐 06/27 19:08
a0079527: 炸裂 06/27 19:08
spursrd5021: 61炸 06/27 19:08
HGK: 老鷹炸裂 06/27 19:08
t4668937: 魔鷹(x 06/27 19:08
bumingjiueli: 這樣才一壘安打 06/27 19:09
HGK: 佐藤是鬼 路人29打點 06/27 19:09
nbcr: 日聽上不去可能要改用別的聽吧 不太清楚就是w 06/27 19:09
ASAKU581: 我也天天看35公主番長台練日聽,怎麼好像沒什麼效果(x) 06/27 19:09
acacacac: 這個佐藤一定是壽也 06/27 19:10
nbcr: 不過RRR目前也沒有到聽的部份 都是看留言 說不定他也不會聽w 06/27 19:10
IMpcFox: INA GO 06/27 19:10
IMpcFox: 會撞嗎? 06/27 19:10
kanzerbee: 因為35公主番長練的是嬰聽( 06/27 19:11
IMpcFox: INA開的好穩 06/27 19:11
nbcr: 竟然會減速 這要怎麼撞(X 06/27 19:11
ABiao0220: Ina w 06/27 19:11
IMpcFox: 被過場嚇到www 06/27 19:11
s175: 橙色比克w 06/27 19:12
sarspieya521: INA可愛 06/27 19:13
znck: B校 穩了吧 06/27 19:13
ghostxx: Ina跑的不錯耶 06/27 19:14
X0110X: RRK:我是不會輸給有氣氛仔隊伍的 這麼穩的嗎 06/27 19:14
math88: 每次看人玩FH6就會想這個人是有駕照還是沒駕照w 06/27 19:14
acacacac: 這樣講一定五五開 06/27 19:15
YabaIRyS: ina應該有駕照吧 06/27 19:15
ben2227486: INA獨眼龍居然拿得到駕照嗎 (X 06/27 19:15
angEl1990111: 滿壘有機會 06/27 19:15
IMpcFox: RRR 06/27 19:15
whitertiger: 撞了 06/27 19:15
acacacac: 一隻眼睛不能開車 06/27 19:15
longtimenoc: 要有夢想 06/27 19:15
winklly: 她剛說的應該是有學習駕照 06/27 19:16
znck: 7點了吧 中計就認了 06/27 19:16
X0110X: 藥丸 06/27 19:16
breadf: 超爛XD 06/27 19:16
angEl1990111: 社長兔直接沖天炮 06/27 19:16
tym7482: 佐藤K 06/27 19:16
bumingjiueli: 三揮K... 06/27 19:16
YabaIRyS: 佐藤升上3年級就變弱了嗎 06/27 19:17
IMpcFox: INA-360 06/27 19:17
asdwrockasdw: 親戚叔叔比克 06/27 19:18
X0110X: 強制五五開 06/27 19:18
kuromai: 社長的兔子一堆藍特,但就是打很爛w 06/27 19:19
angEl1990111: 草 06/27 19:19
breadf: 拉基boy 06/27 19:19
X0110X: 博瓜發現畢業職業學長 06/27 19:20
s155147: 怎麼有人單眼開車 06/27 19:20
angEl1990111: 好安 06/27 19:20
znck: 還是要靠學長 06/27 19:20
LemonadeLin: 那是高科技義眼,沒看過閃電霹靂車嗎? 06/27 19:20
s175: 仙豆-1 06/27 19:21
ben2227486: 變色龍那款更新動作之後 玩家越來越刁鑽了XD 06/27 19:21
afunlife: Aki這件衣服,好想把肩帶拉掉 06/27 19:21
Luciferspear: 原來是missing link 06/27 19:21
hicehero: WTM一臉羊沒有錯的樣子 06/27 19:21
angEl1990111: 沒穿過 06/27 19:21
X0110X: RRK藥丸 06/27 19:21
HGK: 55靈氣開 06/27 19:22
YabaIRyS: 168晚點也要跟觀眾玩變色龍 06/27 19:22
woodghost: Aki這次工商的床墊和枕頭好像比之前的高級一些 06/27 19:22
afunlife: Aki這床墊滿貴的,要22萬日幣 06/27 19:22
hicehero: WTM是上來堆壘包的喔W 06/27 19:22
spursrd5021: 領先10分敬遠是哪招 06/27 19:22
HGK: 基本功 06/27 19:22
IMpcFox: 沒有TAKO 06/27 19:22
hicehero: 要避免領先結束比賽吧 06/27 19:22
HGK: 辣妹雞 模仿蝴蝶忍 06/27 19:23
afunlife: 不過說實在的,寢具跟椅子在能負擔的範圍內不要省 06/27 19:23
afunlife: 畢竟你這輩子大半時間都待在這兩個上面 06/27 19:23
woodghost: 等等就會看到領先10分還擺短棒了 06/27 19:23
hicehero: 我錯了,35根本沒在思考=w= 06/27 19:23
Basket0205: 星谷居然什麼都沒升 06/27 19:23
ben2227486: +1 床和椅子真的不能省 06/27 19:23
blackone979: INA只用一隻眼睛開車 06/27 19:23
angEl1990111: 強制55開w 06/27 19:23
breadf: 限界55開 06/27 19:24
hicehero: 我還以為他故意要打到九局完 06/27 19:24
acacacac: 五五開 開始了 06/27 19:24
DontTouchMe: 55開 06/27 19:24
znck: 又五五開 06/27 19:24
znck: 學長轟一發 06/27 19:25
s175: 61準備要哭了 06/27 19:25
rickshi: 天才狗 06/27 19:26
HGK: A團聊一小時半了 話題沒斷過 06/27 19:26
breadf: 3壘安,賺 06/27 19:26
eternaldark: 天才狗差一點(? 06/27 19:26
angEl1990111: 有24小能聊 06/27 19:26
outman: 天才狗有點噁心 已經500星了 雖然這代育成難度減少不少 06/27 19:26
rickshi: 社長天才狗幾乎快全A了,框快S 06/27 19:27
woodghost: 真的是只有聊天要聊24小時喔 06/27 19:27
breadf: 兔好爛XD 06/27 19:27
angEl1990111: K 社長你兔子真的.... 06/27 19:27
znck: 三振w 06/27 19:27
s175: 太陽拳萬用 06/27 19:27
YabaIRyS: 要做這行 雜談力是基本 06/27 19:27
Vul5566: 等等會虐虐B團( 06/27 19:27
rickshi: 兔子青特多,但數值沒特別高 06/27 19:28
angEl1990111: 最後會抓B組玩遊戲,今天B組雜魚媽媽已經在想怎麼防 06/27 19:28
woodghost: 35和狗的24小時也會準備節目啥的 純講話還是很難吧 06/27 19:28
breadf: 486三分砲 06/27 19:28
spursrd5021: 486炸裂 06/27 19:28
znck: 486都比較強 06/27 19:28
kuromai: 沒藍特的486反而打比較好W 06/27 19:28
angEl1990111: 8分 不限界 06/27 19:28
whitertiger: 加點一發藝的節目比較好撐時間 06/27 19:29
rickshi: 486不愧是精神支柱 06/27 19:29
longtimenoc: 還是要長打 06/27 19:29
eternaldark: 不再55開了嗎(? 06/27 19:29
ben2227486: 就算他們能滔滔不絕連講24小時 要靠閒聊長時間吸住觀 06/27 19:29
ben2227486: 眾也是滿難的吧 06/27 19:29
acacacac: 穩了吧 06/27 19:29
waitla: 兔子要滅了 w 06/27 19:29
breadf: 社長關西腔 06/27 19:29
debugtoyou: 超強雜兵 兔藥丸 06/27 19:29
breadf: 慢速車邊XD 06/27 19:29
YabaIRyS: 3分砲 06/27 19:30
hicehero: 舒服,滅團了W 06/27 19:30
fullcolor: 自動全壘打也太爽 06/27 19:30
angEl1990111: 跟積分有關吧,1000小時算1點 06/27 19:30
YabaIRyS: 35這隊很會轟 06/27 19:30
eternaldark: 社長兔的打擊率好爛(? 06/27 19:30
yukimura0420: 遷怒野兔w 06/27 19:31
waitla: 怪野兔www 06/27 19:31
kanzerbee: 35又在色誘佐藤w 06/27 19:31
spursrd5021: 佐藤烙賽 06/27 19:31
pal1231: 佐藤對上佐藤就不行了 06/27 19:32
afunlife: Aki跟RBC要來喊跟睡眠有關的黑歷史了 06/27 19:32
t4668937: 完拉 佐藤持續低谷 06/27 19:32
angEl1990111: 沒魔物10分 06/27 19:32
YabaIRyS: 佐藤是怎麼了 交女朋友了嗎 06/27 19:32
afunlife: RBC:我已經準備好了 06/27 19:32
angEl1990111: 進手套 06/27 19:32
hicehero: 壽也跟星谷連續烙賽W 06/27 19:32
cool8418: 不得不說真的很能聊 06/27 19:33
nbcr: 要三個一起玩苦行遊戲 好喔 06/27 19:33
whitertiger: 446盜 06/27 19:33
angEl1990111: 滿壘計 06/27 19:34
s175: 比克這樣悟飯才會覺醒 06/27 19:34
spursrd5021: 櫻瓜打線熄火中 06/27 19:34
asdwrockasdw: 野獸悟飯來了 06/27 19:35
breadf: WTM中路穿 06/27 19:35
pal1231: 遇到B隊比較能對抗一下了 06/27 19:35
s175: 地球: 06/27 19:35
mitkuchen: 地球救一下 06/27 19:36
angEl1990111: 狗太扯 06/27 19:36
X0110X: 輾爛 06/27 19:36
spursrd5021: 狗GS 06/27 19:36
breadf: 滿壘砲,太猛啦 06/27 19:36
angEl1990111: 但局2轟? 06/27 19:36
rickshi: 狗快完全打擊了 06/27 19:36
spursrd5021: 社長轉運了嗎 06/27 19:37
angEl1990111: 就這兔子在平衡 06/27 19:37
ben2227486: 昨日奈居然不是自己開觀眾房 是去加野團喔XD 06/27 19:37
breadf: 結果兔還是繼續沉淪XD 06/27 19:37
hicehero: 社長兔真的好爛W 06/27 19:37
HGK: 佐藤今天好爛 06/27 19:37
YabaIRyS: 天才狗 06/27 19:37
rickshi: 兔只有框B,其他數值不高 06/27 19:37
pal1231: 絕好調投手直接壓制 只能等他下去才有機會 06/27 19:38
breadf: 公主上來車一個 06/27 19:38
whitertiger: 出去啦 06/27 19:39
spursrd5021: 446炸裂 06/27 19:39
HGK: 獅子炸裂 06/27 19:39
Basket0205: 輕輕一推就出去 06/27 19:39
hicehero: 35家的446真的超強 06/27 19:39
pal1231: 獅獅茸炸裂 06/27 19:39
es9114ian: 446 4-4 06/27 19:39
t4668937: 35這隊火力太可怕了 06/27 19:39
Luciferspear: 我的耳膜 06/27 19:39
hicehero: 兔兔族長又要滅了嗎W 06/27 19:39
debugtoyou: 慘叫兔 06/27 19:39
HGK: 獅子默默30打點了 超越佐藤 06/27 19:39
waitla: 兔子www 06/27 19:40
breadf: 欸欸這分數還要強取太過分了 06/27 19:40
yukimura0420: 笑死 又怪野兔 06/27 19:40
hicehero: 殺人機器超專業,一刀幹死芭芭拉 06/27 19:40
pal1231: 拉基 06/27 19:40
woodghost: Aki的優惠碼太長了吧 06/27 19:40
outman: RRK這還沒扣倒喔...決賽?準決賽? 06/27 19:40
waitla: wwww 06/27 19:41
X0110X: 準準 06/27 19:41
hicehero: 舒服*2 06/27 19:41
debugtoyou: 全滅兔 06/27 19:41
yukimura0420: 又滅團wwww 06/27 19:41
rickshi: 甲子園比賽 06/27 19:41
Winda: 兔卒 06/27 19:41
hicehero: 專業的殺人機器W 06/27 19:41
es9114ian: 446玩BIO的AIM真的賞心悅目 06/27 19:41
kudo30678: 甲子園沒CALL 06/27 19:41
HGK: 甲子園沒call 06/27 19:41
waitla: 殺人兇手!!!w 06/27 19:41
math88: 粉怒章魚 06/27 19:42
breadf: 社長真的除了兔之外其他怎麼打怎麼有 06/27 19:42
spursrd5021: 佐藤5成保衛戰 06/27 19:42
YabaIRyS: 35都拚大棒 反而博瓜都打滾地 06/27 19:42
t4668937: 這球可惜 06/27 19:43
afunlife: 兔子有說啊,她看到自己熄火成那樣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06/27 19:43
es9114ian: 446沒辦法挑戰單場5安了 06/27 19:43
HGK: 佐藤5-0烙賽 06/27 19:43
hicehero: 博瓜以前也是大砲信者,然後就被25-26教育了 06/27 19:43
pal1231: 昨天刷的數據又吐回去了 06/27 19:43
angEl1990111: 社長狗真的好猛 06/27 19:43
breadf: 笑死20分了 06/27 19:43
Basket0205: 狗這是要逆天啊 06/27 19:43
angEl1990111: 沒魔物照樣給你20 06/27 19:44
rickshi: 社長狗停在一壘就完全打擊了 06/27 19:44
hicehero: 35昨天是19:2吧 06/27 19:44
DontTouchMe: 狗:違反運動精神的事 我不做( 06/27 19:44
breadf: 終於開張 06/27 19:44
angEl1990111: 兔有安了有做事 06/27 19:44
s175: https://i.verb.tw/Fp3Wxw2u.jpg 順便逮捕w 06/27 19:45
hicehero: AKI這個ED什麼時候換的阿? 06/27 19:45
angEl1990111: 最近 06/27 19:45
rickshi: 剛有發現,可能用安全觸擊拼 06/27 19:45
woodghost: 換一陣子了 06/27 19:45
misano: 最近換的 06/27 19:45
afunlife: 前一陣子換的 06/27 19:45
hicehero: 難怪沒印象,最近都在上山下海=w= 06/27 19:45
outman: 等...沒人告知35這代沒有走秀的意義嗎..? 06/27 19:46
rickshi: 增加信賴 06/27 19:47
RikkaSuki: 守備還是可以走 可以加減賺信賴 06/27 19:47
hicehero: 沒差吧,讓她們上來一下增加信賴 06/27 19:47
hicehero: 然後你還可以看到WTM上來敬遠(X 06/27 19:47
s175: 貝吉塔贏過一次了 神作 06/27 19:47
rickshi: 35投完吧,學長要畢業了 06/27 19:48
acacacac: 上來守也是可以賺一個人次的經驗阿 06/27 19:48
waitla: 沒死www 06/27 19:48
t4668937: 佐藤沒吃紅 還行 06/27 19:48
hicehero: 兔兔:去啊!!!!沒死半個(X 06/27 19:48
RikkaSuki: 最後守的能賺經驗 前面的就加減拿信賴 06/27 19:48
rickshi: PM同場 06/27 19:49
xy7429: 爆打21分 06/27 19:49
hicehero: 芭芭拉:我沒MP了先休息了 06/27 19:49
X0110X: 博瓜可愛 06/27 19:49
outman: 沒魔物暴打21分有點可怕... 06/27 19:49
X0110X: 送球的金特? 06/27 19:49
waitla: 殺人機器要滅兔子第三次了w 06/27 19:50
HGK: 決賽打大谷母校 06/27 19:50
breadf: 大勝 06/27 19:50
rickshi: 上次超名門都能九下逆轉了,也是沒魔物 06/27 19:50
Winda: 又掛了w 06/27 19:50
pal1231: 花捲吧 06/27 19:50
hicehero: 殺人機器很專業,專殺兔子 06/27 19:50
xy7429: 狗狗天才 06/27 19:50
X0110X: 天才狗 06/27 19:50
spursrd5021: 狗超強 06/27 19:50
kudo30678: 天才狗 賺爛 06/27 19:50
YabaIRyS: 狗要無敵了 06/27 19:50
breadf: 狗太猛了XD 06/27 19:50
waitla: 阿Q兔w 06/27 19:51
rickshi: 狗大賺 06/27 19:51
s175: 61更愛比克了w 06/27 19:51
outman: 天才狗無敵了吧 一口氣升兩個... 06/27 19:51
RikkaSuki: 這代沒魔物也能打成這樣了 博士35也都有過 06/27 19:51
pal1231: 星谷絕好調 穩了 06/27 19:51
X0110X: 第一年辛苦點 後面都是輾 連星谷都沒啥失分了 06/27 19:52
asteea: 上一代太搞被噴爛了吧 06/27 19:52
HGK: 閃亮星谷又有他校調查 穩了吧 06/27 19:52
s175: 隊長跟船長都愛比克w 06/27 19:53
RikkaSuki: 現在三年模式就拿到一冠後 基本上就順 容易連勝到底 06/27 19:53
X0110X: 太容易拿到分數了 很難輸 06/27 19:53
YabaIRyS: OB不會重複出現吧? 06/27 19:53
hicehero: 就堆雪球阿,比上一代好堆非常多 06/27 19:53
hicehero: 會,但是你自己的要畢業 06/27 19:53
Ryokawaii: 辣妹團真棒 06/27 19:54
hicehero: 我就有三年紀大谷畢業然後招募到一年級大谷過 06/27 19:54
misano: 坐板凳的博士 06/27 19:54
X0110X: 博瓜笨笨 06/27 19:54
bear7977: 看戲博士 06/27 19:54
kicoomi: 博士太爛 不能先發w 06/27 19:54
YabaIRyS: 所以看不到同一個OB對決囉 06/27 19:54
X0110X: 雜魚還想當先發啊 06/27 19:54
kicoomi: 選這個EEE的去國家隊幹嘛w 06/27 19:55
bear7977: 博士雜魚 06/27 19:55
spursrd5021: 博士鳥滾 06/27 19:55
fullcolor: koyo超爛 06/27 19:55
X0110X: 好虛空 笑死 就揮一棒w 06/27 19:55
YabaIRyS: 博瓜倘分 06/27 19:55
rickshi: 天才狗沒意外等等也會去U18 06/27 19:55
fullcolor: 躺贏 06/27 19:55
misano: 這就是現實替補的心情阿 (o 06/27 19:55
bear7977: 沒有勝利的喜悅 06/27 19:55
hicehero: 一看一揮三出局的koyo 06/27 19:55
xy7429: 射牆 06/27 19:57
fullcolor: 星谷有料 06/27 19:57
rickshi: 541星天才狗 06/27 19:57
asteea: 說拿一分就一分 真的輕鬆 06/27 19:57
Mystiera: 其實35有天才狐可以出好幾套內野大風吹沒必要用走秀的 06/27 19:59
rickshi: 捕手error ,那搞短打 06/27 20:00
xy7429: 車 06/27 20:00
whitertiger: 車 06/27 20:00
bumingjiueli: 貓車 06/27 20:00
outman: 2個失誤紅特的對手....開魔物的話.....w 06/27 20:00
whitertiger: 好奇有沒有人是看了VT直播,發現體驗很好才買來玩的 06/27 20:00
gn0111: 學長開轟 06/27 20:00
angEl1990111: 三分轟 06/27 20:00
misano: 一定會有阿 06/27 20:01
HGK: 早見雞來了 06/27 20:01
hicehero: 天才狗太猛了 06/27 20:01
bumingjiueli: 櫻巫點又點 06/27 20:01
sectionnine: 魔物 06/27 20:02
pal1231: 開下去換人 06/27 20:02
X0110X: 藝術的流打 聽起來就好猛 06/27 20:03
hicehero: 兔兔族長你太醜了,拿不到第一名 06/27 20:03
shadowblade: 446那邊有夠世紀末的 06/27 20:03
waitla: 換Pekora上場 06/27 20:05
Vul5566: 衝鋒飛車隊 06/27 20:05
sectionnine: 這魔物也太鬼w 06/27 20:05
kuromai: C校也在55開 06/27 20:05
kanzerbee: 佐藤太神啦 06/27 20:06
Mystiera: 佐藤校正回歸了(5割 06/27 20:06
kanzerbee: 穿 06/27 20:07
HGK: 50打點啦 06/27 20:07
pal1231: 魔物威武 06/27 20:07
Ryokawaii: 什麼,小雞居然是小鴨 06/27 20:07
Aoikukuma: 社長的星街又投保送 06/27 20:07
debugtoyou: 帥氣兔 06/27 20:07
misano: Anya開 06/27 20:07
sectionnine: 實況野球是幾分會提早結束比賽啊? 06/27 20:07
waitla: Pekora贏啦 雖然對手有老爺爺老奶奶w 06/27 20:07
pal1231: 海灌10分w 06/27 20:08
HGK: 這縣決賽沒call 06/27 20:08
hicehero: 看比賽,非甲子園5/7局都有提前條件 06/27 20:08
rod1014: 博士的捕手,補C還不夠吧 06/27 20:08
Mystiera: 決賽跟全國賽沒有mercy規則 06/27 20:08
rickshi: 賭到3分砲 06/27 20:09
kicoomi: 博士要打CT了 跪求輕虐( 06/27 20:10
HGK: 一般call 5局後10分差 7局後7分差 06/27 20:10
misano: 博士打台灣 06/27 20:10
kiato: 對中華隊 06/27 20:10
beldy1202: 35這也轟 06/27 20:10
palc: 山田炸裂 06/27 20:10
pal1231: 拉普黑暗之力 06/27 20:10
kiato: 這CT有料( 06/27 20:10
misano: 博士先發上場 06/27 20:10
HGK: 拉普炸 06/27 20:10
kicoomi: CT好強w 06/27 20:10
X0110X: 相信博瓜 博瓜雜魚 06/27 20:11
acacacac: 手動 06/27 20:11
spursrd5021: 對面古林 06/27 20:11
darren2586: 把花卷當狗打,大谷學長快回來教訓一下 06/27 20:11
bear7977: 博士安打 06/27 20:11
misano: 博士敲安 06/27 20:11
SEEDJustice: 博士對古林 06/27 20:11
acacacac: 這次不能幫博士加油了 06/27 20:11
adwn: 打古林 06/27 20:11
kiato: 古林 要炸了 06/27 20:11
kudo30678: 蝦揮 06/27 20:11
X0110X: 壞球還打w 06/27 20:11
kicoomi: 博士狂打壞球w 06/27 20:11
X0110X: 超爛 都不看球陸w 06/27 20:11
kiato: 博士wwww 你揮什麼 06/27 20:12
adwn: 古林3局就快沒體了 06/27 20:12
bear7977: 笑死 強振揮壞球 06/27 20:12
kicoomi: 這就是球來就打 06/27 20:12
bear7977: 竟然 06/27 20:12
Mystiera: 這不是我認識的WBC台灣 06/27 20:12
misano: 博士第三打席二壘打 06/27 20:12
rogerkidd: 博士手操喔 06/27 20:13
SEEDJustice: 被台灣隊長接殺w 06/27 20:13
acacacac: 輸了 06/27 20:13
kicoomi: 這個模式要手操啊 06/27 20:13
nealchen: 客氣了 才差三分 06/27 20:13
X0110X: 博瓜天才 博瓜輾爛 06/27 20:13
bear7977: 贏三分 很給面子了 06/27 20:13
acacacac: 積分制 這時候要幫韓國加油 06/27 20:14
adwn: 下場打韓國 06/27 20:15
palc: 貓清壘 06/27 20:15
HGK: 花捲被魯閣啦 06/27 20:15
pal1231: 刷數據時間 06/27 20:16
Mystiera: 21安 失去大谷的花卷畢竟是一隊凡夫 06/27 20:16
kanzerbee: 可惜 差點雙殺 06/27 20:17
znck: 日韓大戰 06/27 20:18
jalsonice: 大谷是花卷東 06/27 20:18
adwn: 變投手戰 06/27 20:18
Mystiera: 黑暗英雄完全打擊? 06/27 20:18
kiato: 炸 06/27 20:19
X0110X: !!!博瓜天才!!! 06/27 20:19
acacacac: 韓國被轟 06/27 20:19
ifulita: koyo扛出去了 06/27 20:19
bear7977: 博士HR 06/27 20:19
kicoomi: 博士炸裂! 06/27 20:19
misano: 博士炸裂 06/27 20:19
spursrd5021: 博士炸裂 06/27 20:19
adwn: 竟然轟了 06/27 20:19
CKaFans: 博士今天是不是有點雜魚...? 06/27 20:19
X0110X: 明明按錯還打出去w 06/27 20:19
woody31317: 不錯嘛 跟得上球XD 06/27 20:19
pal1231: 佐藤還是那個佐藤 06/27 20:19
YabaIRyS: 博瓜屌打韓國 06/27 20:19
rock2345: 對面怎沒金倒永 想說要RRRRRRRR 了 06/27 20:19
misano: 又 06/27 20:19
X0110X: !!!!!!!! 06/27 20:19
ifulita: 又一支! 06/27 20:19
kiato: 確信轟 06/27 20:19
bear7977: 博士又轟 06/27 20:19
kicoomi: 挖靠 連續炸裂w 06/27 20:19
adwn: 又轟了 06/27 20:19
spursrd5021: 屁啦 博士雙響 06/27 20:19
narukaho: 又炸裂!!! 06/27 20:19
acacacac: 這賽到的吧 知道變化球 06/27 20:20
hicehero: 見鬼了koyo 06/27 20:20
flyinthefeel: 博瓜打框鎖定調幾? 06/27 20:20
misano: 雙響博士 06/27 20:20
YabaIRyS: 這是不是吃藥了 06/27 20:20
woody31317: 拉太快 結果抓到二縫線 06/27 20:20
kikiwatcher: 博瓜兩轟認真?????? 06/27 20:20
kudo30678: 剛看是 3 06/27 20:20
whitertiger: 這WBC模式這麼歡樂 06/27 20:20
kicoomi: 他玩簡單的 鎖定等級很高 有抓到時機揮棒 06/27 20:20
hicehero: 她是請神讓一朗上身喔WWW 06/27 20:20
rock2345: 博瓜這是一朗姿勢嗎 06/27 20:20
acacacac: 原來有自動鎖定 06/27 20:20
ifulita: 3支2,其中兩支是HR。 06/27 20:20
bumingjiueli: 櫻咲已經太強了 完全沒有對手 06/27 20:20
adwn: 有自動鎖定 06/27 20:20
hiro246800: 5吧 06/27 20:20
kiato: 對 06/27 20:21
bear7977: 勝利打點博士 06/27 20:21
Saup: 簡單難度就是那麼簡單,阿嬤來都揮的到的等級 06/27 20:21
fetoyeh: 星谷丟到159了喔 XD 06/27 20:21
HGK: 監督你怎麼在隔壁投球 06/27 20:21
kudo30678: 他剛有去設定調3 不知道 w 06/27 20:21
acacacac: 想說變化球怎麼跟這麼準 06/27 20:21
IMpcFox: 3Q 06/27 20:21
WLR: 限界高校歌:S 06/27 20:22
adwn: 打澳洲 06/27 20:22
spursrd5021: 星谷14K 06/27 20:22
pal1231: 星谷防禦率持續下修 13K 鬼神w 06/27 20:22
pal1231: 14K了w 06/27 20:22
Mystiera: 這麼豪華的板凳用走秀踩土真的可惜了 06/27 20:24
kuromai: S 限界高藥丸 06/27 20:25
spursrd5021: S校 社長藥丸 06/27 20:25
YabaIRyS: 55開不可避 06/27 20:25
breadf: S,社長哀號 06/27 20:25
outman: S校 硬仗來了 06/27 20:25
znck: S校 穩了吧 06/27 20:25
kanzerbee: S 06/27 20:25
adolphjong: 35開心 06/27 20:25
whitertiger: 大不列顛對上日本 06/27 20:25
bear7977: 博士機會 06/27 20:26
kiato: 博士www 06/27 20:26
bear7977: 博士雜魚 06/27 20:26
whitertiger: k 06/27 20:26
ifulita: K XDDDD 06/27 20:26
spursrd5021: 博士好爛阿 06/27 20:26
kiato: 三個滑球 搞定 你好爛 06/27 20:26
adwn: 3球k 06/27 20:26
bear7977: 只會打直球 06/27 20:26
outman: 超名門對手 這對手好硬 06/27 20:26
rock2345: 要被5ch鄉民罵了 06/27 20:26
kikiwatcher: 連揮3棒 早安午安晚安 06/27 20:26
longtimenoc: RIRIKA要打夏甲決賽了 對決超名門 06/27 20:26
bear7977: 雜魚博士 06/27 20:27
adwn: 1球死 06/27 20:27
YabaIRyS: 2年夏甲就那麼硬 06/27 20:27
spursrd5021: 佐藤嗆A 06/27 20:27
DontTouchMe: 神奈川王者救了博士 06/27 20:27
Mystiera: 社長秋天贏過這隊 名義S校但不是特別強 06/27 20:27
bumingjiueli: 努力的天才 佐藤 06/27 20:27
pal1231: 佐藤又更強了 嗆A 06/27 20:27
HGK: 佐藤又更強了 06/27 20:27
X0110X: 佐藤更強了 捏桑藥丸 06/27 20:27
Aoikukuma: 完全主角命格的佐藤 06/27 20:27
jalsonice: 佐藤留年 06/27 20:27
palc: 佐藤真的是主角www 06/27 20:27
Hiroin: 學長有夠強 06/27 20:27
kanzerbee: 佐藤嗆A 太扯了 06/27 20:27
bear7977: 0安博 06/27 20:27
pal1231: 佐藤大概是齁裡面最強的學長了 06/27 20:28
Aoikukuma: 在有星谷的學校還可以存在感強的如此劇烈 06/27 20:28
kaj1983: wbc不知道可不可以開輔瞄,這樣比較好打到球 06/27 20:28
beldy1202: koyo躺贏 06/27 20:28
t4668937: 到底誰才是這對主角w 06/27 20:28
breadf: 變A了 06/27 20:28
gn0111: 才A 06/27 20:28
fetoyeh: 佐藤嗆A 快留級吧 XDD 06/27 20:28
kuromai: 變A了 可是第一局施2分w 06/27 20:28
outman: 降級了 但開局掉兩分.. 06/27 20:28
spursrd5021: 自動掉2分 社長震怒 06/27 20:28
HGK: 藍特都比賽自己打出來的 06/27 20:28
breadf: 笑死社長暴言 06/27 20:28
Hiroin: 學長這場好像也不是打特別好會啥會昇阿www 06/27 20:28
artjio: 奇怪,不是說走秀沒用了嗎? 但看起來數值還是有升 06/27 20:28
longtimenoc: 八嘎八嘎八嘎 06/27 20:28
kaj1983: 井瓜帶博瓜,笑死 06/27 20:28
kudo30678: 星街黃臉很危險 06/27 20:28
whitertiger: 是走秀有限制,不像以前那樣好用了 06/27 20:29
CaVenus: 剛講電話沒注意,A團24小時接下來是輪流上嗎 06/27 20:29
Mystiera: 走秀沒有出場經驗 但是沒上場也有基本經驗啊 06/27 20:29
whitertiger: 對 06/27 20:29
fetoyeh: 佐藤真的是齁看過最強的學長 06/27 20:29
artjio: 原來是有限制,因為看推文說沒用了,還以為是沒經驗值了 06/27 20:29
artjio: 之前沒出場有基本經驗值嗎 06/27 20:29
HGK: 那是因為基本經驗上升 讓你產生錯覺 06/27 20:29
Aoikukuma: 本來板凳就會有經驗 真的完全沒經驗的是板凳外 06/27 20:29
kudo30678: 清水: 06/27 20:29
beldy1202: 社長藥丸 06/27 20:30
breadf: 狗的嗆斯 06/27 20:30
X0110X: 一直都有 只是有踩土的話經驗倍率更多 06/27 20:30
Mystiera: 我是覺得清水祖師更強w 06/27 20:30
adwn: 對捷克 06/27 20:30
longtimenoc: 拚大棒了 06/27 20:30
breadf: 安心信賴天才狗 06/27 20:30
artjio: 所以這代單純把倍率改掉了 06/27 20:30
wuancomet: 一直自動掉分 06/27 20:30
misano: 有看小圓的hina 06/27 20:30
gn0111: 拿一分又自動掉一分 06/27 20:30
hicehero: 神跟人是不能比的,真的 06/27 20:30
circlelump: 不能踩4 06/27 20:31
X0110X: 反正後面都能拿幾十分回來 前面這些失分只是小波浪 06/27 20:31
whitertiger: 內安 06/27 20:31
breadf: 哇拚到內安 06/27 20:31
tym7482: 這點的好 06/27 20:31
longtimenoc: 賺 06/27 20:31
t4668937: 有點忘了 但應該是板凳0.4倍 中途上場0.7倍 06/27 20:31
circlelump: 為什麼35總是挑到這種留言啊 06/27 20:31
tym7482: 總之先追一分 06/27 20:32
Mystiera: 也還好啦就沒採訪機會而已 06/27 20:33
darkapplepie: 因為很多人留那種流言 剛剛我就看一堆 06/27 20:33
kaj1983: 博士打捷克... 06/27 20:34
rock2345: 捷克工程師 06/27 20:34
X0110X: 博瓜機會 博瓜可愛 06/27 20:35
kudo30678: 大谷殺手 06/27 20:35
Fantasylio: A團斷 06/27 20:35
jalsonice: 佐藤是十年一出的超高校級 06/27 20:35
Aoikukuma: 真的超慢wwww 06/27 20:35
X0110X: 提早揮棒w 06/27 20:35
rock2345: 超慢魔球w 06/27 20:35
bear7977: 博士www 06/27 20:35
kaj1983: 揮大棒 06/27 20:35
X0110X: 笑死 都太快 06/27 20:35
bear7977: 雜魚 06/27 20:35
kicoomi: 太慢打不到w 06/27 20:35
kaj1983: 電風扇啊 06/27 20:35
spursrd5021: 好爛阿 博士 06/27 20:35
adwn: 亂揮博士 06/27 20:35
ifulita: 又吃K XDDD 06/27 20:35
breadf: 又被得一分 06/27 20:35
kiato: 笑了 變速球 新手對付不了速度差 06/27 20:35
Aoikukuma: 完美重現工程師的超慢球w 06/27 20:35
Srwx: 清水是玄學等級的強 帳面就是雜魚 06/27 20:35
outman: 社長的星一直掉分...有夠麻煩 06/27 20:35
kikiwatcher: 博瓜雜魚www 06/27 20:35
Reficuly: a組ww 06/27 20:35
kicoomi: 可以三振大谷的魔球( 06/27 20:36
t4668937: 不錯啊 合宿前升調 06/27 20:36
X0110X: !!!咬到 06/27 20:36
pal1231: 田中來偷懶的 06/27 20:36
s4752020: INA找到GTA的專屬座車peanut了W 06/27 20:36
jalsonice: 再上去要AzKi那種百年一出的超高校級了吧 06/27 20:36
bear7977: 這樣也炸 06/27 20:36
adwn: 轟了 06/27 20:36
kaj1983: 出去了 06/27 20:36
hicehero: 又出去 06/27 20:36
spursrd5021: 博士炸裂 06/27 20:36
rock2345: 博瓜炸裂 06/27 20:36
narukaho: 博士炸裂 06/27 20:36
adolphjong: 博士開心 06/27 20:36
misano: ina來畫她的小車車 06/27 20:36
kicoomi: Ina這台是三輪車w 06/27 20:36
Shinn826: 博瓜炸裂 06/27 20:36
kaj1983: 看來有設定過可以看到對方的球路 06/27 20:36
hicehero: 博瓜靠系統外掛打超爽 06/27 20:36
kaj1983: 不然本來是看不到的吧 06/27 20:36
adolphjong: 又出去啦 06/27 20:37
bear7977: 博士雙響 06/27 20:37
X0110X: 博瓜天才 06/27 20:37
rock2345: 想炸就炸 06/27 20:37
adwn: 又轟了 06/27 20:37
kicoomi: 博士可以開的輔助都開了啊 不然他哪打的到w 06/27 20:37
spursrd5021: 博士雙響 06/27 20:37
Shinn826: 當大魯閣在打喔w 06/27 20:37
kaj1983: 也是啦XD 06/27 20:37
pal1231: 35開抽 06/27 20:37
misano: A組台電腦當了 重開中 w 06/27 20:37
X0110X: 捕+2 06/27 20:37
artjio: 35 w 06/27 20:37
pal1231: 來啦捕+ 06/27 20:37
rod1014: 有開輔助都3揮K了 06/27 20:37
jalsonice: 賭了啦 06/27 20:38
Aoikukuma: 35請開始你的作法 06/27 20:38
X0110X: 老實說也不需要這東西吧 這得分/失分 捕D根本沒差 06/27 20:38
palc: 單釣捕+2www 06/27 20:38
gn0111: 魔物來拉 06/27 20:38
Mystiera: 正常來說都野手不應該賭這張牌 06/27 20:38
wuancomet: 有啦 06/27 20:38
breadf: 魔物XD,社長偷看可愛 06/27 20:38
spursrd5021: 魔物來啦 06/27 20:38
outman: 魔物啦 06/27 20:38
whitertiger: 有魔物啦 06/27 20:38
tym7482: 限界怎麼輸 06/27 20:38
HGK: 0 06/27 20:38
beldy1202: 有魔物,穩啦 06/27 20:38
longtimenoc: RIRIKA 有魔物啊 06/27 20:38
pal1231: 0 06/27 20:38
Aoikukuma: 0 06/27 20:38
znck: 魔物學長有料 06/27 20:38
artjio: 0 06/27 20:38
YabaIRyS: 0 06/27 20:38
hicehero: 什麼都沒有W 06/27 20:38
kaj1983: 博瓜好像不用類比,那個明明比較好瞄 06/27 20:38
asteea: 55開結果魔物來了 06/27 20:38
breadf: 感覺現在開有點小微妙 06/27 20:38
DontTouchMe: 開了吧 不一定有機會再輪到 06/27 20:39
jalsonice: 單釣失敗 06/27 20:39
outman: 祭典+魔物 可能這局拼大分吧...雖然有點早 06/27 20:39
misano: hina醬重開電腦回來了 06/27 20:39
rickshi: 看要不要先保留 06/27 20:39
whitertiger: 5局開確實要考慮一下 06/27 20:39
tym7482: 開了怕清壘不給打 06/27 20:39
X0110X: 清壘你也是拿了3分 不虧啊 06/27 20:39
YabaIRyS: 撞 06/27 20:40
gn0111: 結果野生魔物先來 06/27 20:40
wuancomet: 內建喔 ww 06/27 20:40
rickshi: 最好的結果 06/27 20:40
palc: 0 www 06/27 20:40
pal1231: 0 06/27 20:40
kaj1983: 大谷也會練瑜加喔 06/27 20:40
Basket0205: 兔田 機會來啦 06/27 20:40
breadf: 自動出局兔 06/27 20:40
X0110X: ina的救護車之旅 06/27 20:41
whitertiger: 揍人啦 06/27 20:41
breadf: 學長被砸 06/27 20:41
beldy1202: 觸身 06/27 20:41
gn0111: 觸身 06/27 20:41
tym7482: 又丟人啦 06/27 20:41
sinnerck1: 夏哥又去小V台留言 06/27 20:42
stinger5009: A組真的有點猛 講話真的都不停的耶 06/27 20:42
ASAKU581: 夏哥去水母新衣台 06/27 20:42
breadf: 嚇死還以為要被接殺 06/27 20:42
whitertiger: 得安 06/27 20:42
spursrd5021: 逆轉啦 06/27 20:43
tym7482: 太緊張了吧限界 06/27 20:43
whitertiger: WTM來一發吧 06/27 20:43
longtimenoc: 不用魔物追了4分 06/27 20:43
rickshi: 486可以學逆境了 06/27 20:43
kn702086: ina這台不就是hologta時的三輪車嗎 06/27 20:43
asteea: 穿 06/27 20:44
breadf: 安心信賴羊 06/27 20:44
HGK: AH 06/27 20:44
spursrd5021: 採訪來啦 06/27 20:44
eruwin: 挖 記者會 06/27 20:44
dasbado: 不會吧35超好運 06/27 20:44
darkapplepie: 採訪來啦!!!!! 06/27 20:44
YabaIRyS: 35真爽 06/27 20:44
Aoikukuma: 採訪事件! 06/27 20:44
jalsonice: 取材欸 06/27 20:44
breadf: 又穿 06/27 20:44
Mystiera: AH接專訪 太爽了吧 06/27 20:44
X0110X: 捏桑好運 06/27 20:44
palc: 35?! 06/27 20:44
rod1014: 35運真好 06/27 20:44
Basket0205: 一直穿 06/27 20:44
Hiroin: 35超賽啦 06/27 20:45
HGK: 記者會 神運 06/27 20:45
fullcolor: 要上電視拉 06/27 20:45
pal1231: 抽選前來啦 06/27 20:45
LMaiK: 這麼快就有記者會 運氣真好 06/27 20:45
circlelump: 自己蓋掉藍格 然後還能有採訪 這就是實況主嗎 06/27 20:45
jalsonice: 這一次可以洗超多的 06/27 20:45
kanzerbee: 35w 06/27 20:45
X0110X: 才一格藍也能踩到 博瓜當時踩了4~5個 最後一個才中W 06/27 20:45
t4668937: 一定選跑吧 06/27 20:45
tym7482: 35認真接受採訪 06/27 20:45
spursrd5021: 監督廢話很多 06/27 20:45
longtimenoc: 這局AZKI又上來打擊了 06/27 20:45
HGK: 太扯 第二年就記者會 06/27 20:45
Mystiera: 35這隊可以選打 06/27 20:45
bumingjiueli: 怎麼沒有神教練的選項 06/27 20:46
Hiroin: 中聊天室陷阱還能踩到採訪真好運 06/27 20:46
X0110X: 直接選打了 有料喔 06/27 20:46
jalsonice: 砸了 06/27 20:46
tym7482: 學長:謝囉 06/27 20:46
reader2714: 佐藤 06/27 20:46
Aoikukuma: 佐藤wwww 06/27 20:46
hicehero: 壽也又強化 06/27 20:46
spursrd5021: 都學長 06/27 20:46
dasbado: 笑死都學長 06/27 20:47
kaj1983: 選PH比AH有用吧,博瓜 06/27 20:47
palc: 佐藤www 06/27 20:47
circlelump: 佐藤更強了 06/27 20:47
pal1231: 佐藤又更強了w 06/27 20:47
X0110X: 都是學長 藥丸 06/27 20:47
t4668937: 佐藤還在變強 06/27 20:47
HGK: 佐藤PH 跟鬼一樣 06/27 20:47
Basket0205: 學長的職業之路 06/27 20:47
LMaiK: 也太多固打 06/27 20:47
bumingjiueli: 國母啊 06/27 20:47
X0110X: 幾乎都固打 06/27 20:47
rod1014: 學長學一堆 06/27 20:47
rickshi: 學長不是要畢業了 06/27 20:47
Mystiera: しけ 06/27 20:47
jalsonice: 7個 06/27 20:47
Aoikukuma: 學長占大多數 06/27 20:47
hicehero: 笑死框/力太低,只能抽固打 06/27 20:47
dasbado: 7個好多 06/27 20:47
LMaiK: 數值太低了 只能固打 06/27 20:47
circlelump: 被學長學走大半 不過還是有賺 06/27 20:47
HGK: 這甚麼固打隊伍 06/27 20:47
outman: 學長卡了好幾個 有一點點虧 06/27 20:47
t4668937: 框力都還是太低了 走做好達標 06/27 20:48
Mystiera: 這代固め很強啦 但只有佐藤一個人拿上位技能 06/27 20:48
hicehero: 70以上就能抽流打跟力量了 06/27 20:48
circlelump: 都是運氣啦 好狐條件全達成也是沒撈到 06/27 20:48
hicehero: 61ah ???? 06/27 20:48
YabaIRyS: 合宿阿 06/27 20:49
kudo30678: 合宿的 06/27 20:49
Mystiera: 學長學沒關係吧 獨立事件 06/27 20:49
Hiroin: 怎樣都是賺本來沒採訪的 06/27 20:49
reader2714: 超級打者佐藤 06/27 20:49
pal1231: 佐藤攻擊超絕強化w 06/27 20:49
t4668937: 恩 每個人看有沒有達標後看機率的 06/27 20:49
YabaIRyS: 這369星的跟鬼一樣 06/27 20:49
jalsonice: 佐藤用腦子打球 06/27 20:50
palc: 佐藤偏差值75 www 06/27 20:50
breadf: 結果社長魔物沒開,越領先越多 06/27 20:50
hicehero: 廣+流+力+嗆斯a 06/27 20:50
artjio: 有PH又有廣角 06/27 20:50
bumingjiueli: 升上三年級成績已經有一點點退化 還是很強 06/27 20:50
gn0111: WTM補一發 06/27 20:50
t4668937: 這佐藤還是學霸喔W 06/27 20:50
hicehero: 落後還有逆境跟本超神 06/27 20:50
HGK: 超惡心的藍特 專門瞄推打長打 06/27 20:50
LMaiK: 不過很賺了 自己玩快7年還沒看過記者會 06/27 20:51
spursrd5021: 佐藤能上東大也能進職棒 06/27 20:51
breadf: 挖又跑一個內安 06/27 20:51
pal1231: 天才狐也是噁心那一邊w 06/27 20:51
Mystiera: 宇宙狐採訪沒東西很傷 06/27 20:51
X0110X: 博瓜天才 06/27 20:51
misano: 又又又轟 06/27 20:51
jalsonice: 好狐可以去代表隊了嗎 06/27 20:51
adwn: 博士2分砲 06/27 20:51
kaj1983: 還以為博瓜會拿k,竟然扛出去了 06/27 20:51
bear7977: 博士敲轟跟喝水一樣簡單 06/27 20:51
misano: 直接被追平w 06/27 20:52
artjio: 我自己玩成功模式,都是固定PH跟廣角,就算有拉打青特,也 06/27 20:52
artjio: 是廣角,畢竟這樣才無死角 06/27 20:52
t4668937: 好狐可以 06/27 20:52
kikiwatcher: 博瓜不是全壘打就是三球三振… 06/27 20:52
X0110X: 博瓜雜魚 06/27 20:52
bear7977: 三振 06/27 20:52
t4668937: 只要甲子園不是一場倒應該是穩的 06/27 20:52
spursrd5021: 博士拿香 06/27 20:52
hicehero: 廣+流都吃框阿,力量是強振 06/27 20:52
adwn: 3球k 06/27 20:52
misano: 博士拿香 06/27 20:52
kaj1983: 博瓜該去打擊練習了啦 06/27 20:52
HGK: 過450星了 可以出國 06/27 20:52
YabaIRyS: 天才狗狂燒投手ww 06/27 20:52
artjio: 廣角只要推打出去的球都會變快吧,應該不分強與框 06/27 20:53
breadf: 換投,開魔物 06/27 20:53
kiato: 追平 06/27 20:53
Basket0205: 可惜不夠大支 06/27 20:53
X0110X: 博瓜天才!! 06/27 20:53
misano: 博士追平轟 06/27 20:53
bear7977: 不是K就是HR 06/27 20:53
adolphjong: 博士也太多全壘打 06/27 20:53
johnsondx: 投的真甜 06/27 20:53
rickshi: 天才狗會打又會纏鬥 06/27 20:53
adwn: 博士轟 06/27 20:53
artjio: 我以前2022版才看到廣角的青特實際功能說明 06/27 20:53
misano: 總之全壘打戰術回來了 (x 06/27 20:53
Mystiera: 廣角強振限定 但是會開67的卡 06/27 20:53
artjio: 以前都是以為廣角可以加推打的力量 06/27 20:53
kiato: 博士wwww 06/27 20:53
jalsonice: 佐藤有女友嗎 06/27 20:54
bear7977: 笑死 又打壞球 06/27 20:54
kicoomi: 一直投壞球 博士應該就會被三振了w 06/27 20:54
artjio: 像是中職的彭政閔那時候也是代表廣角打法的打者 06/27 20:54
adwn: 2B 06/27 20:54
hicehero: 沒吧,能夠往反方向打出非常強勁的打球。不能和プル 06/27 20:54
misano: 然後就贏了w 06/27 20:54
hicehero: ヒッター、引っ張り屋同時擁有。 06/27 20:54
X0110X: 博瓜有料 06/27 20:54
kaj1983: 險勝,不然就要完了XD 06/27 20:54
hicehero: 搭配流打用的 06/27 20:54
adwn: 韓國也晉級 06/27 20:55
misano: 446掛 w 06/27 20:55
kikiwatcher: 韓國贏多明尼加… 06/27 20:55
artjio: プルヒッター就後來出的青特,對標廣角 06/27 20:55
spursrd5021: 博士改變歷史 06/27 20:55
Mystiera: 廣角打法就是反方向的ブルヒーター 06/27 20:55
Vul5566: 這個韓國不用算數學 06/27 20:55
Mystiera: 你不強振就只是開戰術卡而已 06/27 20:55
kaj1983: 一個推一個拉啊 06/27 20:55
Aoikukuma: A組這有夠直白 都是對阿宅溫柔的辣妹w 06/27 20:57
hicehero: 所以跟流打適性比較高,再加上流打青特限定開框 06/27 20:57
misano: https://i.urusai.cc/zTSy9.png 06/27 20:57
asteea: 全組都是OUTDOOR派 等看明天會不會有懲罰遊戲 06/27 20:57
Ryokawaii: A組三個阿宅溫柔辣妹,真棒 06/27 20:58
artjio: 像我國中時玩的說明,廣角打法的技能是這樣說明的:以強振 06/27 20:58
artjio: 推打時,球的飛行距離不容易降低。我大概是從PS時代開始玩 06/27 20:58
artjio: 的 06/27 20:58
Vul5566: 溫柔辣妹 山田要提出入團申請了 06/27 20:58
artjio: 所以都會有一種刻板印象 06/27 20:58
asteea: 輸了要出來玩之類(X 06/27 20:58
kudo30678: 山田要爽死了 又三個辣妹 06/27 20:58
bear7977: 適合愛打壞球的博士 06/27 20:58
hicehero: 有時看看繼能說明反而會被誤導。看之後26-27有沒有 06/27 20:59
hicehero: 解包吧 06/27 20:59
artjio: 基本上22之後,我看巴哈都有實際效果了 06/27 20:59
breadf: 社長這魔物太持久了吧,還是這代就這樣? 06/27 20:59
artjio: 我之前去查,才知道廣角的效果是讓推打球速變快 06/27 20:59
kudo30678: 社長魔物很強阿 06/27 21:00
spursrd5021: 社長開心 06/27 21:00
outman: 社長已經開始唱歌了w 06/27 21:00
Ryokawaii: 比阿宅溫柔辣妹更棒的東西:三個阿宅溫柔那妹 06/27 21:00
lilywp: 提早唱校歌w 06/27 21:00
hicehero: 對啊我也是看巴哈22解包手游那個,不過跟game8的說 06/27 21:00
hicehero: 明有落差 06/27 21:00
breadf: 8分大局,擊沉對手 06/27 21:00
jm32n: 168開 06/27 21:00
artjio: 以前新青特出來都要猜,像是那個いぶし銀 出來都沒人知道 06/27 21:01
artjio: 幹嘛的 06/27 21:01
YabaIRyS: 忍忍開 06/27 21:01
math88: 168你也要變色龍喔w 06/27 21:01
YabaIRyS: 忍者村修行 06/27 21:01
YabaIRyS: 忍者村修行 06/27 21:02
X0110X: 博瓜雜魚 博瓜天才 06/27 21:02
bear7977: 博士又炸 06/27 21:02
adwn: 又轟 06/27 21:02
kaj1983: 又被博瓜撈到了 06/27 21:02
hicehero: KOYO打一打會不會又變成大砲信徒 06/27 21:02
breadf: 社長齒莖唱校歌XD 06/27 21:02
X0110X: 這也能w 06/27 21:03
bear7977: 又 06/27 21:03
adwn: 又又轟 06/27 21:03
spursrd5021: 博士B2B 06/27 21:03
Ryokawaii: A組三個PON 06/27 21:03
misano: 博士這長打率不知道多高了 w 06/27 21:03
circlelump: 博士越來越會轟 06/27 21:03
YabaIRyS: 日本隊靠博瓜了 06/27 21:03
adwn: 2B 06/27 21:03
hicehero: 博瓜ops快破2了吧 06/27 21:04
kaj1983: 茶道手勢也有耶 06/27 21:04
bear7977: 竟然是對韓國 06/27 21:04
kicoomi: 竟然是打韓國 06/27 21:04
adwn: 靠 韓國晉級 06/27 21:04
kiato: 挖 世仇對決 06/27 21:04
kaj1983: 日韓大戰XD 06/27 21:04
ifulita: 韓國贏美國這不科學啊XD 06/27 21:04
rod1014: 超有趣的賽程 06/27 21:04
kaj1983: 什麼爛劇本 06/27 21:04
spursrd5021: 博士國際賽場場2轟 要被吹爆了 06/27 21:04
kiato: 夢回第二屆 06/27 21:05
jm32n: 興奮忍忍 06/27 21:05
hicehero: 美國是先發全部被下藥嘛w 06/27 21:05
kicoomi: 十幾年前的版本是這樣演得沒錯啦 經典賽冠軍日韓對決 06/27 21:05
YabaIRyS: 這場輸了會炎上(X 06/27 21:05
kaj1983: 涼吉去哪了? 06/27 21:05
circlelump: 日韓對決 流量拉滿 06/27 21:06
Vul5566: 投手丘會被插旗 06/27 21:06
Nyahello: 表哥 06/27 21:06
whitertiger: 贏了也會炎上,誰炎上不好說 ( 06/27 21:06
hicehero: 要要插旗了嘛 06/27 21:06
kaj1983: 等一下博瓜翻車就好笑了XD 06/27 21:06
asdwrockasdw: 51要賭馬了w 06/27 21:06
kicoomi: 頭腦! 06/27 21:08
X0110X: 茲諾!!! 06/27 21:08
YabaIRyS: 茲諾 06/27 21:08
ben2227486: 頭腦! 06/27 21:08
misano: 頭腦 博士開心 06/27 21:08
ifulita: 想要廣角打法又不練筋力,看不懂這是哪招。 06/27 21:08
adolphjong: 博士好激動wwwwwwwww 06/27 21:08
Nyahello: 頭腦 06/27 21:08
kiato: Wwwwww 06/27 21:08
spursrd5021: 頭腦來啦 06/27 21:08
whitertiger: 球界的之諾 06/27 21:08
adwn: 球界頭腦 06/27 21:08
bear7977: 茲諾 06/27 21:08
X0110X: 你又不是捕手 要啥茲諾! 06/27 21:08
kaj1983: 這麼開心 06/27 21:08
kicoomi: 他是捕手啊 06/27 21:08
kudo30678: 他是阿 06/27 21:08
hicehero: 野村讓博瓜的體驗超好 06/27 21:08
tym7482: 挖靠船長跑好快 06/27 21:08
X0110X: 喔 沒守備沒注意到w 06/27 21:09
ifulita: 她就是捕手啊 06/27 21:09
kaj1983: 只是這個金特不打正賽沒p用 06/27 21:09
longtimenoc: Marine快腿接殺 06/27 21:09
misano: https://i.urusai.cc/Gsdtx.png 06/27 21:09
rickshi: 要讓學長投最後,社長我哭死 06/27 21:09
gargoyles: 中川學長QQ 06/27 21:09
artjio: 實況野球這代練角色 感覺輕鬆不少 06/27 21:09
kaj1983: 現在這個模式下也不太需要捕手技能吧 06/27 21:09
spursrd5021: 學長最後一場 06/27 21:09
rickshi: 全員上場 06/27 21:10
gn0111: 第一球就ww 06/27 21:10
tym7482: 不是學長你這個 06/27 21:10
misano: ina w 06/27 21:10
YabaIRyS: 放火 06/27 21:10
breadf: 差點出去XD 06/27 21:10
hicehero: 學長烙賽了w 06/27 21:10
rickshi: 太久沒上,緩緩 06/27 21:10
tym7482: 不是12分領先就可以亂來捏 06/27 21:10
russ123000: INA這邊大家都開小車好可愛 06/27 21:10
ifulita: 這個模式專心練打擊比較實在,然後拼每個打席都扛出去。 06/27 21:10
breadf: 學長放火中 06/27 21:10
opman543: 壓單勝吶w 06/27 21:10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a0961093001: 笑死 這選擇 06/27 23:55
darren2586: 軟RBI 06/27 23:55
Mystiera: FC不算安 06/27 23:55
fetoyeh: 完封S校 然後A校爆炸 XD 06/27 23:56
darren2586: 2壘竟然也有跑 06/27 23:56
znck: 55開了 06/27 23:56
dasbado: 腦中浮現出了輕浮臉 06/27 23:56
X0110X: 爆不瞭啦 沒拿10分算35輸 06/27 23:56
HGK: 基本功 06/27 23:57
Mystiera: 無人出局右外野 二壘不跑是棒槌 06/27 23:57
darren2586: 實況野球的判斷很常是棒槌啊 06/27 23:57
darren2586: 看看剛剛那個抓本壘 06/27 23:58
whitertiger: 你四分,35也四分 ( 06/27 23:58
Mystiera: 內滾趨前抓本DP是正常的選擇 那球只是太弱跑者又快 06/27 23:59
spursrd5021: 櫻瓜就繼續亂選 06/27 23:59
znck: 社長收 06/28 00:00
whitertiger: 看到現在才發現一件事,這代好像沒放汽球了 06/28 00:00
henry1234562: 就是不能貪 該點就點 06/28 00:00
kanzerbee: 佐佐木w 06/28 00:00
Mystiera: 有啊 博士台有看過氣球 06/28 00:01
spursrd5021: 星谷不強振 06/28 00:01
whitertiger: 看來是我沒跟到 06/28 00:01
tym7482: 這個洞漂亮 06/28 00:02
Mystiera: 內安左打短打職人硬砍 廣角不強振 就是要制裁 06/28 00:02
whitertiger: 比分追好緊 06/28 00:03
misano: https://i.urusai.cc/sd8xE.png 06/28 00:03
znck: 星谷好好守住也能贏 對吧 06/28 00:03
kanzerbee: 比分能不能維持67就好( 06/28 00:03
tym7482: 井上做事了 06/28 00:04
fetoyeh: 沒抽到耐力 XDDD 06/28 00:04
rong1994: 完蛋 06/28 00:04
X0110X: 難道說難道說 06/28 00:04
fetoyeh: 一整個要被搞得感覺 06/28 00:04
X0110X: 櫻瓜今恐!? 06/28 00:05
spursrd5021: 櫻瓜要和社長一起下去了嗎 06/28 00:05
pal1231: 打完超名門氣力放盡了嗎 06/28 00:05
X0110X: 博瓜當時還有看過電腦打小球 35社都沒看到了 神奇 06/28 00:06
darren2586: 搞 06/28 00:06
dasbado: 這時候拉辛w 06/28 00:06
bumingjiueli: 哇捕逸 這真的要搞 06/28 00:06
rong1994: 死定 06/28 00:06
fetoyeh: 你看 這就是電腦要搞你 06/28 00:06
joe82332: 漏 06/28 00:06
whitertiger: 畜神發威 06/28 00:06
hicehero: 電腦真的搞 06/28 00:06
kanzerbee: 完啦 06/28 00:07
misano: 35w 06/28 00:07
bumingjiueli: 平囉 06/28 00:07
wuancomet: 藥丸 06/28 00:07
YabaIRyS: 藥丸 06/28 00:07
X0110X: 出事啦捏桑!!! 06/28 00:07
whitertiger: 平手 06/28 00:07
spursrd5021: 平了 06/28 00:07
tym7482: 又是你佐佐木 06/28 00:07
bear7977: 藥丸 06/28 00:07
zmcef: 藥丸 06/28 00:07
aecs5101: 出事啦 06/28 00:07
HGK: 就是要搞你 06/28 00:07
joe82332: 有那味了 06/28 00:07
hicehero: 這棒可能會轟出去w 06/28 00:07
X0110X: 不錯不錯 冠軍戰總是要來點激情 06/28 00:07
asteea: 最後一場被搞和第一場被搞 我選最後一場 06/28 00:07
darren2586: 星谷快沒體了 06/28 00:07
seraph01: 球會還沒結束服務就提前被兔爆破伺服器嗎? 06/28 00:08
kanzerbee: 危機解除 06/28 00:08
YabaIRyS: 山田救了 06/28 00:08
circlelump: 該拿出白石學長了 06/28 00:08
dasbado: 冠軍賽好看 06/28 00:08
pal1231: 剛剛沒那個失誤或許就不會掉分了 06/28 00:08
tym7482: 55開刺激囉 06/28 00:08
darren2586: 2out還給短打7XD 06/28 00:08
rong1994: 這些高中生打160公里跟沒事一樣 真的合理嗎 06/28 00:08
asteea: 真的要搞 你有沒有失誤都會搞啦 06/28 00:08
hicehero: 就在搞阿,那麼剛好補逸 06/28 00:09
tym7482: 星谷該做事了 06/28 00:09
YabaIRyS: 星谷會聽話嗎 06/28 00:09
kanzerbee: 有喔 做事了 06/28 00:09
minuteC: 骰子再大顆還是會骰到一的 正常 06/28 00:09
bumingjiueli: 獅子耗他球 06/28 00:09
HGK: 相信大師 06/28 00:10
X0110X: 捏桑快作法啊!!! 06/28 00:10
bumingjiueli: 慘 06/28 00:10
kanzerbee: 挖 沒了 06/28 00:10
tym7482: 命啊 06/28 00:10
spursrd5021: 鳥飛 06/28 00:10
Shinn826: 35w 06/28 00:10
YabaIRyS: 幫你守了一局 06/28 00:10
dasbado: 自動守住了 06/28 00:10
henry1234562: 都去找手套 06/28 00:10
circlelump: 賭魔物了吧 06/28 00:10
HGK: 還算好心 防守跳果 06/28 00:10
darren2586: 至少幫你大谷度過九上了 06/28 00:10
kl40: 只要拿1分就贏了 06/28 00:10
whitertiger: 相信滾地球吧 06/28 00:10
kanzerbee: 咖七她以!!! 06/28 00:10
joe82332: 還有九局直接過 06/28 00:10
realion: walk off啦 06/28 00:10
rong1994: 九下 06/28 00:10
X0110X: 打一分 可以吧 行吧 攻擊力那麼高 06/28 00:10
pal1231: 再見全壘打來一隻吧 06/28 00:11
Srwx: 自動守9上很佛心了 06/28 00:11
bear7977: 穩啦 看不到捏桑敗北的未來 06/28 00:11
circlelump: 完全不考慮學長? 06/28 00:11
joe82332: 不用守完全不緊張 06/28 00:11
kanzerbee: 監督慌了www 06/28 00:11
tym7482: 緊張緊張 06/28 00:11
spursrd5021: 櫻瓜已經無法思考了 06/28 00:11
whitertiger: 35P很緊張 06/28 00:11
pal1231: 這時候抽魔物 06/28 00:11
henry1234562: 還是覺得 有高數字的點應該要用 06/28 00:11
hicehero: 35根本當機了 06/28 00:12
pumapupa: 魔物! 06/28 00:12
circlelump: 剛剛Mio抽很剛好啊 06/28 00:12
whitertiger: 魔物 ! ! 06/28 00:12
bumingjiueli: 抽到 06/28 00:12
darren2586: 有啦 06/28 00:12
HGK: 魔物來啦 06/28 00:12
YabaIRyS: 有機會了 06/28 00:12
spursrd5021: 好賽 06/28 00:12
johnsondx: 魔物 06/28 00:12
kanzerbee: 魔物 穩 06/28 00:12
tym7482: 穩了 06/28 00:12
aecs5101: 魔物!!!! 06/28 00:12
asteea: 還是要靠學長 06/28 00:12
hicehero: 還不是靠學長 06/28 00:12
a0079527: 還是被35賽到了 06/28 00:12
bear7977: 贏定 06/28 00:12
dasbado: 學長最後的魔物 06/28 00:12
rong1994: 學長的價值 06/28 00:12
fetoyeh: 來了 最後的魔物!!! 06/28 00:12
znck: 還不是要靠學長 06/28 00:12
YabaIRyS: 給個傳令阿 06/28 00:12
HGK: 傳令上吧 06/28 00:12
whitertiger: 投手 : 球怎麼感覺變重了 ( 06/28 00:12
pal1231: 35平時很少靠魔物 冠軍戰還是要來 06/28 00:12
circlelump: 換人吧 06/28 00:12
Mystiera: 剛剛不抽一出局才抽也是神操作w 06/28 00:12
darren2586: 這時候就該上井上吧 06/28 00:12
pal1231: 最後學長的貢獻 06/28 00:13
fetoyeh: 井上 XDDDD 06/28 00:13
kanzerbee: 井上上啊 06/28 00:13
tym7482: 然而沒有祭典w 06/28 00:13
Aoikukuma: 並沒有wwww 06/28 00:13
rong1994: 加油棒一隻 06/28 00:13
YabaIRyS: 自己的夏天自己救 06/28 00:13
fetoyeh: 笑死 XDDD 06/28 00:13
bear7977: 還是很穩啦 06/28 00:13
pal1231: 學長最後的貢獻 06/28 00:13
Mystiera: 被女人打斷的祭典 06/28 00:13
X0110X: 即使是學長最後一場 監督依舊要氣氛一下 06/28 00:13
circlelump: 漲找一年級開祭典比較快 06/28 00:13
spursrd5021: 讓學長打啊 06/28 00:13
hicehero: 這裡隨便換了吧,又沒防守 06/28 00:14
rong1994: 給學長打啦 妳好殘忍 06/28 00:14
a0079527: 打球靠賽 輕鬆自在 06/28 00:14
X0110X: 沒打出去可是會出事的) 06/28 00:14
a0079527: 35穩了 我都不知道怎麼輸 還是去洗澡好了 06/28 00:14
hicehero: 滾5隨便打 06/28 00:14
Mystiera: 隊長傳令在場上打 06/28 00:14
tym7482: 自己的夏天自己打 06/28 00:14
pal1231: 隊長的價值請貢獻 06/28 00:14
darren2586: 決勝分就該讓井上跑回來 06/28 00:15
kanzerbee: 水 06/28 00:15
tym7482: 來了來了 06/28 00:15
pumapupa: 被魔物救了XD 06/28 00:15
a0079527: 太扯了wwwwwwwwwwwww 06/28 00:15
Aoikukuma: 魔物發威 06/28 00:15
asteea: 沒魔物就死去了www 06/28 00:15
kl40: 還好有魔物www 06/28 00:15
bear7977: 監督很激動 06/28 00:15
hit0123: 幹 太扯 06/28 00:15
HGK: 笑死 06/28 00:15
Srwx: 差點就是廢物魔物 06/28 00:15
johnsondx: 激動 06/28 00:15
inspire0201: 竟然魔物ww 我還以為要涼 06/28 00:15
YabaIRyS: 投手也沒體了 06/28 00:15
X0110X: 前幾代這種高飛球魔物很難發動的說 這代改強了w 06/28 00:15
circlelump: 井上你可以安心退休了 06/28 00:15
hicehero: 就說了,有魔物滾5隨便打w 06/28 00:15
fetoyeh: 笑死 怎麼可以玩成這樣 06/28 00:15
Mystiera: 這個打順 佐藤好像可以最後一擊 06/28 00:15
minuteC: 雖然自己用的時候很爽 但魔物還是很糟糕的設計就是 06/28 00:15
afunlife: 這時候雙殺一定很精采 06/28 00:15
hicehero: 以前還可以射牆高飛打到頭 06/28 00:15
tym7482: K味濃 06/28 00:16
whitertiger: 問就是綜藝之神的手筆 ( 06/28 00:16
Aoikukuma: 喘了! 06/28 00:16
Mystiera: 那不是高飛球是內野高彈跳 紀錄是內安 06/28 00:16
bumingjiueli: 送禮 06/28 00:16
dasbado: 穩 06/28 00:16
kanzerbee: 有喔有喔 06/28 00:16
bear7977: 三壘手想退休了 06/28 00:16
HGK: 大煮粥 爽死 06/28 00:16
a0079527: 太扯了wwwwwwwwwwwwww 06/28 00:16
wuancomet: 穩 06/28 00:16
hit0123: 魔送球 06/28 00:16
johnsondx: 好了 贏了拉 06/28 00:16
smallmonkey0: 強迫取分了啦 06/28 00:16
YabaIRyS: 魔物有做事 06/28 00:16
X0110X: 點就贏了 可物 06/28 00:16
znck: 球太燙了 拿不起來 06/28 00:16
aecs5101: 穩了 06/28 00:16
realion: 要當英雄了 06/28 00:16
a0079527: 來自監督的神秘力量 06/28 00:16
spursrd5021: 點就贏了 06/28 00:16
YabaIRyS: 點了就贏了 06/28 00:16
kanzerbee: 穩了 06/28 00:16
a0079527: 這一定有外盤操作勝負 06/28 00:16
whitertiger: 還有想到傳令,不錯 06/28 00:17
hicehero: 讓山田拿個再見男阿 06/28 00:17
kanzerbee: 點4 06/28 00:17
bumingjiueli: 這也行 06/28 00:17
spursrd5021: 差點失敗 06/28 00:17
a0079527: 紅豆泥 06/28 00:17
HGK: 贏啦 06/28 00:17
tym7482: 笑好爽 06/28 00:17
pal1231: 贏了 06/28 00:17
Aoikukuma: 贏啦w 06/28 00:17
rong1994: 再見小球 06/28 00:17
henry1234562: 贏了 沒魔物還真的要打延長 06/28 00:17
znck: 再見觸擊 06/28 00:17
joe82332: 差一點 06/28 00:17
kanzerbee: 贏啦 06/28 00:17
YabaIRyS: 贏的很驚險 06/28 00:17
narukaho: 贏啦 06/28 00:17
hicehero: 35笑得有夠惡役 06/28 00:17
pumapupa: 井上拿到致勝分XD 06/28 00:17
bumingjiueli: 井上致勝分 06/28 00:17
johnsondx: 圍繞山田 06/28 00:17
bear7977: 真爽 06/28 00:17
darren2586: 井上坐了一整年就為了這個跑壘啊 06/28 00:17
circlelump: 對面沒有輸 逼出了魔物 06/28 00:17
fetoyeh: 再見強迫 為什麼可以這麼歡樂 XDDD 06/28 00:17
kanzerbee: 井上wwwwww 06/28 00:17
YabaIRyS: 終究要靠學長 06/28 00:17
henry1234562: 那兩個打席沒那種失誤根本上不了壘 06/28 00:17
pal1231: 比超名門還刺激www 06/28 00:17
tym7482: 井上蹲板凳那麼久就為了這分 06/28 00:17
smallmonkey0: 井上蹲了這麼久終於出頭了 06/28 00:17
realion: 都知道對面要做壞事了 06/28 00:17
X0110X: 捏桑哭哭 學長有料 06/28 00:17
HGK: 坐了三年板凳就為了這場 06/28 00:17
rong1994: 井上關鍵 這就是木暮學長嗎 06/28 00:18
Aoikukuma: 佐藤真的引退了 06/28 00:18
jalsonice: 35大蛋蛋 06/28 00:18
johnsondx: 會不會吃紅咧 06/28 00:18
hit0123: 贏的好醜 笑爛 06/28 00:18
a0079527: 35監督事前採訪:會贏的 06/28 00:18
fetoyeh: 這要花一集來回憶 XDDD 06/28 00:18
eternaldark: 給學長踩致勝壘包拿冠 學長感動(? 06/28 00:18
ifulita: 沒贏的話延長賽就糟了 06/28 00:18
Mystiera: 井上二年級打很爛三年級在板凳上磨了一年的樹枝 06/28 00:18
asteea: 全靠學長 06/28 00:18
Hiroin: 井上被監督罵了一整季就是為了今天 06/28 00:18
circlelump: 一定要有紅的喜氣吧 06/28 00:18
bumingjiueli: 板凳奇蹟 06/28 00:18
pal1231: 學長們引退了 一定是美好的回憶w 06/28 00:19
fetoyeh: 35笑到差點唱不完 XDD 06/28 00:19
znck: 星谷會紅吧 06/28 00:19
HGK: 笑死 決賽就是要做效果啊 06/28 00:19
X0110X: 星谷不吃個紅 對不起自己啊(X 06/28 00:19
tym7482: 動畫的話剛剛要演一整集井上的回憶 06/28 00:19
fetoyeh: 奇怪 怎麼我的實況沒有這種歡樂場 XDD 06/28 00:19
Mystiera: 來個慢熱平衡一下 06/28 00:19
darren2586: 沒紅 06/28 00:19
tym7482: 佐藤www 06/28 00:19
reader2714: 佐藤又..... 06/28 00:19
henry1234562: 沒紅 06/28 00:19
rong1994: 佐藤你這個怪物 06/28 00:19
t4668937: 佐藤又更強了 06/28 00:19
YabaIRyS: 佐藤www 06/28 00:19
bear7977: 佐藤還能更強 06/28 00:19
spursrd5021: 佐藤又進化啦 06/28 00:19
HGK: 佐藤你到最後還要變強啊... 06/28 00:19
pal1231: 佐藤還在變強 06/28 00:19
johnsondx: 竟然沒紅 06/28 00:19
znck: 沒紅 賺死了 06/28 00:19
wuancomet: 佐藤又學 06/28 00:19
hicehero: 壽也還可以變強ww 06/28 00:19
smallmonkey0: 佐藤又進化了 06/28 00:19
rod1014: 學長好強 06/28 00:19
dasbado: 又一個藍特www 06/28 00:19
jalsonice: 佐藤還在學 06/28 00:19
Aoikukuma: 佐藤都要引退了 你還拿藍特wwww 06/28 00:19
circlelump: 佐藤學長很扯欸 06/28 00:20
whitertiger: 學長 : 能進到櫻咲高校,真是太好了 06/28 00:20
supersaga: 佐藤真的是神中神捏 一直學學不完捏 06/28 00:20
fetoyeh: 哇 佐藤最後一場還拿嗆咩 XDD 06/28 00:20
kanzerbee: 佐藤不要畢業了啦www 06/28 00:20
henry1234562: 可惜佐藤已經畢業了 06/28 00:20
HGK: 佐藤超誇張 怪物般的藍特 06/28 00:20
Hiroin: 佐藤從頭變強到尾 06/28 00:20
circlelump: 都是拿那種很實用的 06/28 00:20
jalsonice: 頭腦棒球真的好強 06/28 00:20
darren2586: 佐藤被年紀限制了成長,不然就要去U18了 06/28 00:20
spursrd5021: 佐藤超級核彈頭 06/28 00:20
rong1994: 沒看過像佐藤這麼強的路人 06/28 00:20
johnsondx: 佐藤 引退 06/28 00:20
whitertiger: 校門口一堆球探 ( 06/28 00:20
pal1231: 佐藤不要走啊啊啊 嗚嗚嗚 06/28 00:20
eternaldark: 佐藤準備進軍職業 目標大聯盟(? 06/28 00:20
ifulita: 佐藤應該會被選入日本代表吧 06/28 00:20
Mystiera: 學長要打U18青特拿一拿不錯啦 06/28 00:21
rod1014: 這種藍特學法很扯 06/28 00:21
darren2586: 佐藤比起畢業證書應該會先拿到機票 06/28 00:21
supersaga: MLB要來挖角了吧 這佐藤真的太強了 06/28 00:21
fetoyeh: 第一次在實況榮冠看到這麼強的學長 06/28 00:21
whitertiger: 這在路人學長裡,大概僅次於清水祖師 ( 06/28 00:21
hicehero: 米神都沒他誇張 06/28 00:22
henry1234562: 打到畢業打擊率還過五成的怪物 06/28 00:22
Mystiera: 佐藤走麟太郎路線吧( 06/28 00:22
smallmonkey0: 清水是神力加持 帳面數字還沒這麼好 06/28 00:22
henry1234562: 佐藤全部靠自己走到這的 06/28 00:23
eternaldark: 佐藤最終數值不知道長怎樣 一堆打擊藍特(? 06/28 00:23
johnsondx: 經理也引退了 06/28 00:23
Srwx: 清水是莫名其妙的強 佐藤是路人養的比8成OB都猛 06/28 00:23
X0110X: 清水也沒這麼學 而且B校以上壓制不了 06/28 00:23
Hiroin: 佐藤幾乎所有藍特都是自己拿的就是這麼有料 06/28 00:23
Mystiera: 祖師打的是乩童野球 06/28 00:24
whitertiger: 佐藤搞不好能跟一些神獸比肩了 06/28 00:24
pal1231: 佐藤是可以成為傳說的男人 06/28 00:24
HGK: 只有PH是記者會抽到 其他全部自學 神猛 06/28 00:24
X0110X: 有捕你也沒錢買啊 笑死 06/28 00:24
whitertiger: 希望以後會出個跟其他玩家交換選手的功能 06/28 00:24
circlelump: 繼續存錢 06/28 00:25
X0110X: 真的有捕+2發現自己沒錢還不氣死自己w 06/28 00:25
Johnsonj: 三年模式結束後 可以選擇要原校繼續玩 還是換校重來 06/28 00:27
Reficuly: 火雞? 06/28 00:27
Johnsonj: 換校的話 有機會撞到自己培養過的學校那堆怪物 06/28 00:27
circlelump: AHPH廣角 很多好東西捏 06/28 00:27
hicehero: AH吧 06/28 00:27
henry1234562: 也就是 如果35換校的話 可能會撞到佐藤 這樣XD 06/28 00:28
circlelump: 廣角吧 AH有可能等等拿安打製造機 06/28 00:29
Johnsonj: 佐藤畢業了 應該會撞到現在的一年級+之後收的新生 06/28 00:29
wuancomet: 投票 06/28 00:29
HGK: AH穩的 06/28 00:30
Srwx: 撞不到開場的大谷+天才 應該不到絕望 06/28 00:30
circlelump: 這麼多人想拿AH 06/28 00:30
Mystiera: 剛剛已經拿了框多用了強振系都不值得學 06/28 00:31
pal1231: 35家很多威壓了 狗上來頂替佐藤就多一個威壓了 06/28 00:31
henry1234562: 說的好像會學到一樣XD 06/28 00:31
whitertiger: 不中 06/28 00:31
reader2714: 沒惹 06/28 00:31
Chisuzu: 0 06/28 00:31
tym7482: 沒中 06/28 00:31
kanzerbee: 0 06/28 00:31
circlelump: 0 06/28 00:31
a910388: 35那什麼手勢 怪怪的喔 06/28 00:31
whitertiger: 沒重 06/28 00:31
Mystiera: 拼廣角不如拿流し 06/28 00:32
reader2714: 佐藤 06/28 00:32
tym7482: 佐藤w 06/28 00:32
YabaIRyS: 佐藤 06/28 00:32
wuancomet: 佐藤 wwwww 06/28 00:32
bumingjiueli: 佐藤當然會入選 06/28 00:32
LMaiK: 佐藤果然出國了 06/28 00:32
HGK: 佐藤出國啦 06/28 00:32
whitertiger: 日本代表後補 06/28 00:32
spursrd5021: 佐藤U18 06/28 00:32
henry1234562: 佐藤去了XD 06/28 00:32
afunlife: 現在才發現番長竟然還在玩,泡女人有那麼好玩嗎 06/28 00:32
fetoyeh: U18啦 XDD 06/28 00:32
pal1231: 佐藤學長 讚喔 06/28 00:32
smallmonkey0: 佐藤還在輸出 06/28 00:32
circlelump: 佐藤 你就該去啊 06/28 00:32
darren2586: 這隊全隊拉上去國家隊就夠了 06/28 00:32
tym7482: 真的主角命格 06/28 00:32
fetoyeh: 為什麼這個時候還會出現一個不是Holomem的...XD 06/28 00:32
pal1231: 櫻咲三巨頭 06/28 00:33
henry1234562: 你不出去國外都想來抓人了 就是這麼強 06/28 00:33
Mystiera: tokimemo當年是真的好玩 除非你追詩織 06/28 00:33
circlelump: 炒地皮的學長 06/28 00:34
Srwx: 2年練成能U18 而且不是天才 這在前幾代有可能嗎 06/28 00:35
Mystiera: 為什麼整整一年死不練mio的捕球 06/28 00:36
Johnsonj: 土地等級滿的話有機會 前三年沒機會 06/28 00:36
Mystiera: 甲子園打率夠高就會被徵召 第一年都有可能 06/28 00:36
circlelump: 如果你是從頭開始又不是OB 到不了 06/28 00:36
Hiroin: 不知道前幾代能練到怎樣但佐藤真的是天選之子 06/28 00:37
circlelump: 差不多練完3年破400都是比較強的了 06/28 00:37
Mystiera: 佐藤也不是靠星數入選的 06/28 00:37
HGK: 迷之打率 五成超級高 06/28 00:38
ilovejesus99: 主要是一年級就秋冠春冠太補了 06/28 00:38
circlelump: 當然前幾代可以洗盜壘 這個還蠻好進 06/28 00:38
Saup: 看35沒先把捕手+中線守備拉好就知道沒啥看攻略吧 也是樂趣啦 06/28 00:39
Saup: 玩久的老手在練其實連每個月要練啥都固定了 06/28 00:40
Mystiera: 中線靠好狐救啊 轉學生很強但是都不上來練 06/28 00:40
Ryokawaii: A組這兩個聊起來真的超辣妹的 06/28 00:40
fetoyeh: 看她們玩又不是在看最佳攻略的 06/28 00:41
ifulita: 番長笑死,好雄跟古式在一起了。 06/28 00:42
X0110X: 番長有長角嗎 06/28 00:42
pal1231: 35都連霸了 怎麼玩又不是固定的 06/28 00:42
Saup: 對阿 所以我才說是樂趣,要不你點近期他老屁股都在跑最佳化 06/28 00:43
X0110X: 番長興奮 06/28 00:43
pal1231: 看35按照她的想法玩我比較開心 06/28 00:44
ifulita: 最補的是第一年有打進夏甲及入選日本代表。 06/28 00:44
circlelump: 最後486去一壘嗎 還以為留給狗了 06/28 00:45
ifulita: 社長一樣有秋冠春冠可是沒補到好的新生還是會很傷 06/28 00:45
st6012: 主要是第一年有MVP啦 06/28 00:46
pal1231: 狗鴨都練好 感覺一壘能顧的不多 06/28 00:46
st6012: 第一年拿到MVP素質太補 大谷本來就比較容易第一年進U18 06/28 00:47
X0110X: 486對左E 06/28 00:47
rod1014: 這代三年制真的簡單多了,按照去年的搞法,35的星谷應該 06/28 00:47
t4668937: 大谷第一年幾乎穩進 但35跟之前KOYO都有拿到MVP確實好運 06/28 00:47
rod1014: 吃了一些紅特了 06/28 00:48
st6012: 本來是拚第二年MVP的 第一年就拿到大起飛 06/28 00:48
LMaiK: 如果星谷又拿MVP 他之後可以都練野手能力了 06/28 00:48
Saup: 這一代我實際玩全模式都簡單不少,想養好選手隨便養 06/28 00:48
reader2714: 第二 06/28 00:48
YabaIRyS: 又MVP 06/28 00:49
HGK: 又拿金特啦 06/28 00:49
LMaiK: 又 MVP 06/28 00:49
pumapupa: mvp 06/28 00:49
johnsondx: MVP 06/28 00:49
spursrd5021: MVP 06/28 00:49
reader2714: MVP 06/28 00:49
asteea: 佐藤: .... 06/28 00:49
Chisuzu: 佐藤...... 06/28 00:49
pal1231: 佐藤啊啊啊 06/28 00:49
t4668937: 佐藤WWW 世界還是太大了嗎 06/28 00:49
X0110X: 會不會重複呢~還是強心臟起飛呢 06/28 00:49
st6012: 又MVP 06/28 00:49
henry1234562: 佐藤沒表現 06/28 00:49
ifulita: 三個人都有好表現 06/28 00:49
LMaiK: 好狐 勝負師 06/28 00:49
HGK: 佐藤那麼強怎麼會 06/28 00:49
cliff02468: 勝負師賺耶 06/28 00:49
YabaIRyS: 路人終究是路人 06/28 00:49
darkapplepie: 勝負師耶 超強技能 06/28 00:49
t4668937: 大谷拿到重覆 虧 06/28 00:49
reader2714: 好狐 勝負師 06/28 00:49
asteea: 金特耶 06/28 00:49
kanzerbee: 國際大會O 06/28 00:49
circlelump: 重複了 06/28 00:49
inspire0201: 勝負師FBK 06/28 00:49
realion: SS 06/28 00:49
pal1231: 天才狐飛天 06/28 00:49
LMaiK: 好衰 星谷拿到重覆的 06/28 00:49
henry1234562: 拿到一個金特 06/28 00:49
Mystiera: 抽的滿差的 06/28 00:49
pumapupa: 勝負師好適合 06/28 00:49
spursrd5021: 怎麼沒新的金特 06/28 00:49
st6012: 可是大谷重複 可惜 06/28 00:49
fetoyeh: 勝負師 XDDD 06/28 00:49
yukimura0420: 勝負師 果然是賭狐w 06/28 00:49
eruwin: 星谷拿重複的喔 倒楣 06/28 00:49
X0110X: 就是本人w 06/28 00:50
hicehero: 嗆斯的上位金特 06/28 00:50
bumingjiueli: 狐狸是天才啊 06/28 00:50
t4668937: 拿到重覆的 06/28 00:50
smallmonkey0: 果然是賭徒 06/28 00:50
HGK: 拿到一樣的虧爛 06/28 00:50
Chisuzu: 沒金特應該是給到重複的 06/28 00:50
circlelump: 原本嗆A升S 小升而已 06/28 00:50
LMaiK: 932 快滿了 06/28 00:50
Mystiera: 狐本來就A了拿這個最沒用的 06/28 00:50
ifulita: 932星XD 06/28 00:50
ruiun: 國際大會要玩到職業選手年代才有用吧? 06/28 00:50
t4668937: 至少金特不會降 06/28 00:50
spursrd5021: 快999了 06/28 00:50
hicehero: 大概是變換自在吧 06/28 00:50
st6012: 可是這個時間點補到雙S就可以補打擊了 06/28 00:50
Chisuzu: 549 06/28 00:50
LMaiK: 932 比去年他自己練得強好多 06/28 00:50
pal1231: 賭徒狐超適合 06/28 00:50
HGK: 本來就嗆A 虧 06/28 00:50
Srwx: 去年數據的話 35的星谷對危已經G了 06/28 00:50
X0110X: 還有一年可以練 999 穩! 06/28 00:51
LMaiK: 球速 162 雙SS 變化18 06/28 00:51
st6012: 大會MVP一定會有金特 但抽到同一個 06/28 00:51
Mystiera: 只能是變幻自在 兩個都抽到最沒用的 06/28 00:51
Chisuzu: 第二年變化量18 有夠可怕 06/28 00:51
Saup: 有差啊 金特在榮冠就是不會被降級 就是比較強 06/28 00:51
rong1994: 虧啊 原本就嗆A 06/28 00:51
brioche: 兔子明天居然要幫earth送終 06/28 00:52
LMaiK: 勝負師 強心臟 一定是最強的啊 這兩個最常莫名掉 06/28 00:52
Mystiera: 像社長那樣才是抽最好的 06/28 00:52
kudo30678: 可是社長翻車 (X 06/28 00:52
kudo30678: 社長那神抽 w 06/28 00:52
HGK: 還有一年可以洗打點 看最後能不能洗到破百 06/28 00:52
a910388: 原來馬自立有去看水母新衣ww 06/28 00:52
rod1014: 社長的新生銜接不好 06/28 00:53
Mystiera: 我相信社長是把陰德一次用光所以被校正 06/28 00:53
pal1231: 35想睡了 06/28 00:53
kanzerbee: 打哈欠了 06/28 00:53
st6012: 反正這時間點雙S 打擊那邊就可以專心補了 06/28 00:53
LMaiK: 社長去年太順了 今年在還債 06/28 00:53
Mystiera: 就算是實況神獸應該也打不到一百本 140到底怎麼做到的 06/28 00:54
st6012: 榮冠養大谷主要打擊都會稍微可惜一點 06/28 00:54
circlelump: 光拿到MVP加的數值就不用再管投手這邊了 06/28 00:54
HGK: 變化量20了吧 全力衝打擊就好 06/28 00:55
Mystiera: 35的星谷已經改練打一陣子了吧 06/28 00:55
Srwx: 如果搞天才投手+大谷就能專心養打擊阿 先不管要抽多久( 06/28 00:55
st6012: 第一年MVP就是這邊補啊 06/28 00:56
circlelump: 好像進夏甲就開始拉力了沒錯 06/28 00:56
hicehero: 三年制比較容易偏一邊,繼承抽新生的話第一年可以主 06/28 00:56
hicehero: 打擊 06/28 00:56
st6012: 和第一年拿到MVP比較有關係 06/28 00:57
Saup: 你三年制養大谷第一年一定是養投手啦,這樣才走得遠經驗多 06/28 01:00
Saup: 前期投手影響太大,那些玩三年無敗的也是要洗大投手出來 06/28 01:00
s961725: 好....好強的雜談 06/28 01:01
s961725: 已經聊到1點了 06/28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