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打到恐王星了 這應該就最後一張圖了吧 回想一下這遊戲唯一讓我感到煩躁的圖也就龍神宮殿 當時還沒有刻意去農等級 裡面一堆高等攻擊又難躲的怪 尤其是那隻白癡四腳樹 還有一堆分身源人不小心還會撞到 總共兩層 但是都超大 休息室也很少想存個檔還得大老遠跑回去 當時回MP的道具也不多 搞得壓力山大 但如果願意分兩天攻略應該沒那麼麻煩 但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玩這種遊戲當天進去就會當天打完吧 = = 話說我現在隊伍平均80等可以打路易了吧 還是要繼續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114.1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59136.A.929.html ※ 編輯: victor87710 (110.28.114.192 臺灣), 06/27/2026 19:19:46
YSL7300032: 沒吧,我覺得暗喻迷宮都比P5的容易多了 06/27 19:22
speed7022: 平均80等打起來應該是普通到辛苦之間 06/27 19:24
speed7022: 尾王是讓我最躁的怪,很拖很膩 06/27 19:25
safy: 你不是打完全體的話 80很夠了 06/27 19:26
zealotjacky: 我等級都超過迷宮快10等所以沒什麼感覺...但龍神是真 06/27 19:30
zealotjacky: 的很大 跑起來滿累的 06/27 19:30
shinelusnake: 想當天打完就會蠻痛苦的,最好還是分2-3次 06/27 19:30
jackz: 當天打完都很累啦 06/27 19:31
jeff666: 迷宮有點大 06/27 19:40
liyikisen: 龍神迷宮確實很麻煩 但後來發現可以掛機練等 06/27 19:55
rd5186: 沒回mp手段真的有點麻煩 06/27 20:08
Shift2: 龍神至少也兩天吧 一天衝完實在太凹了 06/27 20:33
SGBA: 龍神迷宮 後來我都一直閃怪...真的太長不想打 06/27 21:09
w538122: 龍神迷宮就一直拿算盤打蛾刷mp水跟經驗啊(拖 06/27 22:01
yz1410aa: 原本想說跟其他迷宮一樣長就當天打完 結果越打越不對 06/27 22:04
yz1410aa: 勁 一直覺得應該快結束了就不敢離開 06/27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