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Xration: 哪來的分裂 你不喜歡上班 但是去上班就認真做事 06/27 19:26
→ Xration: 你的問題就跟漢武帝幹嘛打匈奴不合談 那時沒有那個概念 06/27 19:27
→ Xration: 怎麼打是軍人的事 怎麼結束是政治人物的事 06/27 19:28
推 xzero000: 動畫擅自把譚雅弄成戰鬥狂 06/27 19:30
推 w5553819: 其實漫畫有解釋.蘇共一開始就沒有和談選項了.他們就不是 06/27 19:31
→ w5553819: 靠理性在運作的.那還不如打狠一點讓他們分兵守家 06/27 19:31
推 RbJ: 有考慮過終戰啊,但你沒料到的是總體戰 06/27 19:33
推 RoChing: 為什麼會繼續打就是故事一大主線,一直贏卻越打越辛苦、 06/27 19:33
→ RoChing: 對手越打越多,然而還是被迫不得不打下去,這部分的壓抑 06/27 19:33
→ RoChing: 感我覺得描寫得很好 06/27 19:33
→ RbJ: 就像是打世紀,你以為把對面城鎮中心全拆了他會自己投降 06/27 19:33
→ RbJ: 但對面說我們這場打武力征服,除非你把我村民殺光,不然就是 06/27 19:34
→ RbJ: 打到死 06/27 19:34
→ c610457: 這世界觀是除了主角都沒有總體戰觀念,以為打到首都對方 06/27 19:34
→ c610457: 就會投降和談了 06/27 19:34
推 k300plus: 很寫實 妄想立功了就能引退二線...好用當然一直用 06/27 19:36
推 RbJ: 而且你看潭雅,死命想往後勤走,但參謀總部的人怎可能放妳走 06/27 19:37
→ linceass: 戰爭早就全面化了 當下只能想怎麼贏 06/27 19:38
→ linceass: 不可能有餘裕去想怎麼終結戰爭 06/27 19:38
推 aa091811004: 後勤的路在95式成功研發且只有主角能用的時候就已經 06/27 19:38
→ aa091811004: 沒機會了,可憐啊(x 06/27 19:38
→ linceass: 加上還有那個X在搞 06/27 19:39
推 highwayshih: X在搞不可能調後勤啦 06/27 19:41
→ Fezico: 一開始帝國是被揍的那邊吧... 06/27 19:50
→ Fezico: 越揍版圖越大,搞政治的那票人飄了 06/27 19:51
→ Fezico: 整個動起來的國家機械沒那麼容易停下 06/27 19:52
推 richard586: 北方覺得有條約可以去挑釁逛街不會怎樣,結果帝國覺 06/27 20:00
→ richard586: 得對方先入侵可以吃。然後其他國家看帝國擴大就緊張 06/27 20:00
→ richard586: 一個個開始宣戰想壓服帝國帝國又還手然後更多人宣戰 06/27 20:00
→ NKN: 就想做的事情跟擅長做的事情不一樣 06/27 20:09
→ NKN: 就好像有拉麵店的老闆雖然開拉麵店但其實客人都點更好吃炒飯 06/27 20:09
→ NKN: 至於劇情走向的問題這部一開始就在講想做理性選擇的人其實 06/27 20:11
→ NKN: 會被周遭的瘋狂擺弄 06/27 20:11
→ NKN: 這是喜劇還是悲劇看觀眾怎麼想 06/27 20:12
推 breakblue: 什麼精神分裂 那叫做上班認真 06/27 20:23
→ breakblue: 累積業績就為了調回辦公室 但是上層看你好用就拼命用 06/27 20:26
推 jonh0805: 這個世界帝國是從防衛戰打成侵略戰 06/27 20:41
→ jonh0805: 都是別人先宣戰的結果帝國一路推到首都 06/27 20:41
→ SGBA: 插國旗唱國歌 那是帝國第一的Ace被幹掉了耶.要找個事情蓋掉 06/27 21:10
→ SGBA: 阿 我那是漫畫的-_-|| 06/27 21:11
→ vitalis: 沒精神分裂問題,始終追求後勤,但存在X一直把她推前線,表 06/27 21:28
→ vitalis: 現不好會死不然被究責,只能無奈拼命,帝國本身除了被X搞外 06/27 21:28
→ vitalis: 還過於信奉合理主義導致政治上尾大不掉,諷刺戰爭本身就不 06/27 21:28
→ vitalis: 是啥理性行為,尤其是科技與思想轉變的特殊時期,現實一二 06/27 21:28
→ vitalis: 戰演變大戰其實也是這樣 06/27 21:28
推 freewind3: 其實小說都有交代清楚,動畫就看個大場面,會這樣覺得 06/27 22:23
→ freewind3: 滿正常的 06/27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