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ork159: 不是,但也很好聽! 06/27 19:43
剛剛打完 FF14 朱雀征魂戰
BGM 實在太好聽太耳熟
但完全想不起來是在哪裡聽過類似旋律
不知道有沒有類似的歌曲
應該也是某一部動畫的曲子。
原曲:千年の暁 大約1:26開始
https://youtu.be/YZB3vI6svJ4?list=RDYZB3vI6svJ4&t=86
我本來以為是柯南M21劇場版唐紅戀歌
倉木麻衣演唱的渡月橋~君想ふ~
https://youtu.be/Q42RIWd3RQs?list=RDQ42RIWd3RQs&t=58
或是M7迷宮的十字路,
同樣是倉木麻衣演唱的time after time
或是鳥の詩
但都不太對
問Claude只知道用的是和樂器
聽了幾首確實有些類似
不知道還有沒有更相似的曲子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a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50.44.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59495.A.E7C.html
副歌有一瞬間好像!
好像不是,感謝~
※ 編輯: york159 (123.50.44.51 臺灣), 06/27/2026 20:39:37
※ 編輯: york159 (123.50.44.51 臺灣), 06/27/2026 20:4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