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ration: 大阿哥是個白痴 卡金的可不是 06/27 19:34
推 diabolica: 你都列出來了還不覺得很硬要嗎 06/27 19:34
推 yam30336: 卡金的大阿哥好像也有點蠢 06/27 19:36
推 orion1991830: 所以老十四跟老四是親兄弟? 06/27 19:42
→ peterw: 這是清吹嗎? 06/27 19:42
推 sistar5566: 傳位十四阿哥 06/27 19:44
推 sistar5566: 有點牽強 康熙兒子有24個耶 參加的只有9個 沒強制 06/27 19:49
推 yankeefat: 史實胤祉沒有這麼溫良恭儉讓好嗎 06/27 20:09
→ kterry01: 3阿哥哪來溫良恭儉讓 06/27 20:12
推 chan324: 三阿哥 哪來不想爭權 他是覺得自己爭不過 才放棄 06/27 21:02
→ chan324: 而且老三 心機很重 幾句話 就把老大給搞死了 06/27 21:03
→ chan324: 老四 跟 老十四 是一個母親 06/27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