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 都是四哥上位 胤禛 共同點:天才型、深沉、冷酷、學習力極強、權力手腕最狠。 2. 胤禩(八阿哥) vs 第九王子 共同點:人格魅力強、理想派、能吸引大量追隨者。 3. 胤祉(三阿哥) フウゲツ(第11王子) 共同點:溫和善良、不爭權、不喜鬥爭。 富奸是不是偷看雍正王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6.143.3.98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0009.A.489.html
Xration: 大阿哥是個白痴 卡金的可不是 06/27 19:34
diabolica: 你都列出來了還不覺得很硬要嗎 06/27 19:34
yam30336: 卡金的大阿哥好像也有點蠢 06/27 19:36
orion1991830: 所以老十四跟老四是親兄弟? 06/27 19:42
peterw: 這是清吹嗎? 06/27 19:42
sistar5566: 傳位十四阿哥 06/27 19:44
sistar5566: 有點牽強 康熙兒子有24個耶 參加的只有9個 沒強制 06/27 19:49
yankeefat: 史實胤祉沒有這麼溫良恭儉讓好嗎 06/27 20:09
kterry01: 3阿哥哪來溫良恭儉讓 06/27 20:12
chan324: 三阿哥 哪來不想爭權 他是覺得自己爭不過 才放棄 06/27 21:02
chan324: 而且老三 心機很重 幾句話 就把老大給搞死了 06/27 21:03
chan324: 老四 跟 老十四 是一個母親 06/27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