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_Cha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o8h1 (LDK)
看板
C_Chat
標題
[閒聊] 絲之歌 野獸赫拉逗寶寶
時間
Sat Jun 27 19:36:38 2026
感覺好好玩~
https://x.com/SueanoiM/status/2070197168212951187
https://i.meee.com.tw/NwNBlvx.gif
小黃蜂和巴士蟲寶寶
https://x.com/Saelens16/status/2070167015101493572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q16_SbMAAejjH.jpg
小騎士感覺很寂寞
https://x.com/anelfchay/status/2070255570813161928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sGaHlWYAIZ4wa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25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0202.A.131.html
→
jeff666
: 感覺很快就暈到吐了
06/27 19:43
推
chairk
: 可愛捏
06/27 19:44
推
StrikeBee
: 齁勝
06/27 20:07
→
HappyPoyo
: SHAW
06/27 20:54
→
noname912301
: 可愛
06/27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