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KN: 發售時差評主要來自新勢力太弱跟與價格比內容稍少 強度已修正 06/27 19:42
→ NKN: 至於價格見仁見智 內容主要是新增北方海盜勢力跟海戰 06/27 19:43
→ NKN: 喜歡海戰的人應該會覺得蠻好玩的 06/27 19:44
推 andy7799: 海戰很新鮮,但玩一個鐘頭你就會放棄了,動不動就在划船 06/27 19:45
→ andy7799: 追船,打一打還很容易掉海裡,讓人想起馬背上的快樂 06/27 19:45
掉到海裡是游不回來還是會怎麼樣
※ 編輯: comp2468 (61.71.189.112 臺灣), 06/27/2026 19:46:22
推 NKN: 兵掉到海裡會試圖爬回船 但如果船已經划開泡在水裡太久會戰死 06/27 19:48
→ NKN: 這DLC的重點還是看玩家有沒有帆船跟海盜信仰 06/27 19:48
原來 我記得騎砍一也有所以好奇
※ 編輯: comp2468 (61.71.189.112 臺灣), 06/27/2026 19:50:19
→ NKN: 其實海戰本身可能對多數人來說沒那麼好玩(跟既有內容相比) 06/27 19:51
→ NKN: 但那個海戰畫面實在很美 有信仰的人就海盜魂上身 06/27 19:52
推 pgame3: 步兵最近是不是有強化過 06/27 19:52
→ NKN: 畢竟刺客教條黑旗跟敖德賽之後實在沒幾個大人數海戰這麼漂亮 06/27 19:53
→ NKN: 北方海盜步兵的裝備有強化過沒有一開始那麼軟了 06/27 19:53
→ NKN: 最近一次大幅度更新改善了使用長柄武器的AI所以現在長柄步兵 06/27 19:54
→ NKN: 抗騎兵能力獲得了強化 06/27 19:54
→ NKN: 現在環境反而是沒有投射武器的純突擊騎兵很難用 06/27 19:54
海戰看起來是真的蠻好看的
※ 編輯: comp2468 (61.71.189.112 臺灣), 06/27/2026 19:58:03
→ NKN: 個人是覺得因MB2的海戰引擎很有潛力 之後若有人推出海盜時代 06/27 19:57
→ NKN: MOD那應該就會變成很好玩的海盜遊戲 06/27 19:57
→ NKN: 但現階段如果只是要打傳統騎馬砍殺就不是很必要 06/27 19:58
DLC買下來有辦法戰略上不打海戰嗎?
例如守著陸地之類的
※ 編輯: comp2468 (61.71.189.112 臺灣), 06/27/2026 20:03:18
推 NKN: 還有最近推出的魔獸爭霸MOD需要買這DLC才能用 06/27 20:02
→ NKN: 不想打海戰可以全部交給自動戰鬥或部下 但要統一全地圖 06/27 20:04
→ NKN: 還是偶爾需要打一下 其實像東部游牧國是完全沒有海戰兵種的 06/27 20:04
→ NKN: 順道提醒一下沒有海戰適性的兵種去打海戰會降能力 06/27 20:05
→ NKN: 但只要人夠多船夠大還是能贏 06/27 20:05
原來如此 謝謝
※ 編輯: comp2468 (61.71.189.112 臺灣), 06/27/2026 20:11:11
推 NKN: 順道補一句因為DLC海盜勢力的圖騰有麵條神 06/27 20:15
→ NKN: 飛天拉麵神教的信徒為了信仰是應該買一下這DLC 06/27 20:15
神秘麵條神
※ 編輯: comp2468 (61.71.189.112 臺灣), 06/27/2026 20:19:23
→ NKN: (避免誤會認真講 其實畫的應該是北海克拉肯海怪) 06/27 20:22
我還以為真的是義大利麵神
※ 編輯: comp2468 (61.71.189.112 臺灣), 06/27/2026 20:2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