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mmisodaiazu03/status/2070778254802481451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zh2FHbwAA_27h.jpg
「可惡!!竟敢瞧不起大人!!」 「我非讓你們知道厲害不可!!」 Σ(;゚д゚ ) (○▽○;) (′ΘωΘ`) 「要加入嗎 ....?雛鳥組」 這也太近了吧wwwww 啊嗚啊嗚啊嗚....!! 應該是上次重返大氣層好像傷到某處的老師w 富豪 https://x.com/fuyubone/status/2070538494607499706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wHyNzaMAAvD3s.jpg
「老師泡的可O必思也太淡了吧~」 「正常不是應該加五倍的水嗎?」 原液直接倒下去 烏頭尾ヨウコ -- https://imgpoi.com/i/1Y1KZ2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1Y1ITD.png
14628975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81.18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0551.A.337.html
coon182: 可憐啊奈米 06/27 19:43
Israfil: 被嗆小了啦 06/27 19:43
※ 編輯: Zchanya (36.227.40.68 臺灣), 06/27/2026 19:43:45
newrookie: ㄐㄐ 06/27 19:45
YSL7300032: 大人的雛鳥 06/27 19:46
mapulcatt: 雛鳥 06/27 19:46
f222051618: 說好的大人威嚴呢 06/27 19:47
rz2x: https://i.urusai.cc/cDWJ0.jpg 看到這種表情的教官? 06/27 19:48
smallreader: 儲尿組 06/27 19:50
bear701107: 福雄都直接喝原液 06/27 19:51
lolicon: 7樓的那本好像用過了 讚的 06/27 19:58
ieyfung: 原來是鳳雛先生來了 失敬失敬 06/27 20:00
SCLPAL: 到底水要加多少阿w? 06/27 21:19
freedom5487: https://i.verb.tw/LyjyxWmx.jpg 06/27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