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chanya (吹雪的白線)
看板C_Chat
標題[蔚藍]雛鳥組...要加入嗎?
時間Sat Jun 27 19:42:26 2026
https://x.com/mmisodaiazu03/status/2070778254802481451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zh2FHbwAA_27h.jpg
「可惡!!竟敢瞧不起大人!!」
「我非讓你們知道厲害不可!!」
Σ(;゚д゚ ) (○▽○;) (′ΘωΘ`)
「要加入嗎 ....?雛鳥組」
這也太近了吧wwwww
啊嗚啊嗚啊嗚....!!
應該是上次重返大氣層好像傷到某處的老師w
富豪
https://x.com/fuyubone/status/2070538494607499706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wHyNzaMAAvD3s.jpg
「老師泡的可O必思也太淡了吧~」
「正常不是應該加五倍的水嗎?」
原液直接倒下去
烏頭尾ヨウコ
--
https://imgpoi.com/i/1Y1KZ2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1Y1ITD.png
14628975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81.18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0551.A.337.html
→ coon182: 可憐啊奈米 06/27 19:43
→ Israfil: 被嗆小了啦 06/27 19:43
※ 編輯: Zchanya (36.227.40.68 臺灣), 06/27/2026 19:43:45
推 newrookie: ㄐㄐ 06/27 19:45
→ YSL7300032: 大人的雛鳥 06/27 19:46
→ mapulcatt: 雛鳥 06/27 19:46
推 f222051618: 說好的大人威嚴呢 06/27 19:47
推 smallreader: 儲尿組 06/27 19:50
推 bear701107: 福雄都直接喝原液 06/27 19:51
推 lolicon: 7樓的那本好像用過了 讚的 06/27 19:58
推 ieyfung: 原來是鳳雛先生來了 失敬失敬 06/27 20:00
→ SCLPAL: 到底水要加多少阿w? 06/27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