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entknight (清純男)
看板C_Chat
標題[好像] 法國電腦商賣的類Steam Machine
時間Sat Jun 27 19:55:04 2026
法國電腦商賣的類Steam Machine
https://www.ldlc.com/fiche/PB00745922.html
外觀也太像了吧
https://i.meee.com.tw/nwg7CqT.jpg
規格
https://i.meee.com.tw/Rr2KVr1.jpg
Steam Machine LDLC PC BOX
Price 1039€ 1039€
CPU 半客製化AMD Zen 4(6C/12T) AMD Ryzen 5 8400F(6C/12T)
GPU 半客製化AMD RDNA3 AMD Radeon RX 9060 XT RDNA4
RAM 16GB DDR5 + 8GB DDR6 VRAM 16GB DDR5
--
今晚你選那一個姿勢??
○ "○ ○" ○"
(|\ (|\ )) )) ○╭○rz ○rz ○rz-st○
/`○rz /`○r27\" ○r27\"  ̄′ ○=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6.1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1310.A.D1B.html
→ Oholdsky: op 06/27 19:57
推 smallreader: Stim Machine 06/27 19:59
→ commandoEX: 那個殻是老殼小改的,不如拿deskmeet去裝機 06/27 20:00
→ MikageSayo: 銀欣的機殼www 06/27 20:02
推 smallreader: 銀欣的殼比較好買吧 Deskmeet還要綁主板跟電供 06/27 20:08
→ spfy: 前一篇我有回 這殼是SG13 標準ITX殼 但皮有點薄而且會共振 06/27 20:17
→ spfy: 但新手也算滿好裝的 只是體積大三倍.. 06/27 20:18
→ man835046: 銀欣這咖很久了 還有好幾個版本 他們有其他更像的殼 06/27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