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2ix7sQtw6Y
二代就滿滿的大CP,除了肥宅以外人人有份的大CP。 話說雖然一個月後要出NS2 Edition,但感覺想開台玩的人都沒打算要等NS2 Edition, 可能是主線範圍內除了畫面變好一些(不開4K的話可能還差不了多少)以外沒差吧。 Hololive的璐娜也是不等NS2 Edition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75.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1404.A.9A4.html
as4565971: ponpon推 06/27 19:57
ryoma1: NS2E大家重點都放在光焰新服裝吧?再來就是新增的神劍 06/27 20:00
liuba: 主要還是差在幀數,30到60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06/27 20:02
真的會有很大差異的只有齊格帶火花打籃球或梅蕾芙天地一閃這種0CD戰技吧。
moolover: 就表示直播主跟玩家關注的地方完全不一樣吧 06/27 20:04
ryoma1: 比起幀數,個人更希望能拔掉動態解析度就是了(XB3也是) 06/27 20:04
liuba: 剛剛開台講了因為9月有她很期待的某個新作(FE 06/27 21:04
liuba: 等NS2版本才開始玩會可能會卡到第一時間玩到新作 06/27 21:05
FE跟軌跡都同一天。 ※ 編輯: sleep30hours (42.73.75.33 臺灣), 06/27/2026 21:13:58
jackta: 一代玩完隔了好久,怎麼突然想玩了XD 06/27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