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了想 這部劇情一直鬼打牆 人物塑造也是一坨 甚至隔了上百回看都接得上劇情進度 這是不是和八點檔一樣流水線操作呀? 反正愛看的基礎盤夠大總會有人買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73.2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1459.A.F0D.html
poggssi: https://i.imgur.com/d3htxz7.png 06/27 19:59
x7479635: 這是我第一次想幫八點檔說話 06/27 20:06
et310: 8點檔都比它有梗 06/27 20:07
NeilChen975: 我覺得家有女友比較像 06/27 20:08
k1222: 泣台有料多了 06/27 20:11
csgowen: 家有女友是真八點黨 但動畫沒出完 06/27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