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想查一下有沒有公佈展覽時間,結果有了 7/15~8/30,每天11:00到18:00,在三創6F 也有預售票可以買了,可以便宜100元 不過以前我沒去過這種展覽,平日開幕時間去會不會還要排隊啊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5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37.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1568.A.8C3.html
Luciferspear: 主辦單位|INCUBASE Studio、TRENDIC 風評如何? 06/27 20:05
westgatepark: 主辦評價滿爛的 06/27 20:09
Luciferspear: = = 感謝你 06/27 20:17
hugo21000: 反正因為都是現在其他地方展出過了,可以先確認一下再 06/27 20:18
hugo21000: 決定要不要到現場看 06/27 20:18
HappyKH: 在日本看內容覺得還蠻好的,不過粉絲向 06/27 20:18
Luciferspear: 主辦蠻重要 死亡擱淺在別的國家和台灣就是兩回事 06/27 20:21
Luciferspear: FANFANS在西門地下街那個展場簡直是打著小島招牌的 06/27 20:21
Luciferspear: 詐騙 06/27 20:21
alan82212371: 看有沒有用預約制或是發號碼牌之類的吧 06/27 20:23
westgatepark: 小島那個我上週去只剩軍牌機和高價的商品 超瞎 06/27 20:25
westgatepark: 不過那傘雖然很酷 但品質不是很好 玻纖的 06/27 20:26
afjpwoejfgpe: 台灣辦的死擱展廢到炸裂 06/27 21:54
afjpwoejfgpe: 不過即使是糞到整個店面空到只剩軍牌和明信片,還是 06/27 21:55
afjpwoejfgpe: 一堆人跑去投幣,只能說難怪主辦用屁股在辦活動,反 06/27 21:56
afjpwoejfgpe: 正爛成這狗屁樣一樣能賺= = 06/27 21:56
afjpwoejfgpe: 反正只要主辦以前沒啥好實績的一律建議等現場回報 06/27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