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7503228 (情報屋)
看板C_Chat
標題[FH6] 終於知道後驅車怎麼開==
時間Sat Jun 27 20:06:54 2026
: → s7503228: 既然發了 順帶一問 後驅車到底怎麼開 我每次開後驅一轉 06/23 11:05
: → s7503228: 彎直接滑到起飛== 06/23 11:05
: 推 b325019: 油門跟煞車要控好 06/23 11:46
: → b325019: 最近用MR刷圈才知道人家說MR吃技術是怎麼回事 06/23 11:47
: 推 bc0121: 看怎麼滑,入彎減速時滑通常是煞車太重太急,出彎加速時 06/23 11:57
: → bc0121: 滑則是油門太重太急 06/23 11:57
: → s7503228: 我是只要大彎就轉不過去了 直接滑走 我現在開四驅都都不 06/23 12:34
: → s7503228: 拉手煞跟甩尾了 已經比之前要一直回放穩定很多 但開後驅 06/23 12:34
: → s7503228: 還是漂走 06/23 12:34
: → s7503228: 我覺得可能都有 四驅我出彎都習慣全油 入彎前也都重剎XD 06/23 12:34
: 推 hh123yaya: 後驅最大重點就是油門剎車不要按滿 慢慢體會按多少 06/23 15:49
: 推 bc0121: 大彎轉不過可能是太晚減速導致推頭,然後為了想快點減速 06/23 16:36
: → bc0121: 大腳煞車又導致入彎打滑,改善方法是提早煞車減速,心理 06/23 16:36
: → bc0121: 上可能會覺得早煞變慢削弱速度感,但實際上後續過彎順暢 06/23 16:36
: → bc0121: 反而能縮短時間 06/23 16:36
感謝教學啦 後來我發現我之前開後驅根本不是只有轉彎滑而已 我連發車都滑==
窩怎麼知道連發車都不能催全油門全煞車咧 那ㄍ四驅車根本一直都踩到底RRRRRRRRRR
反正現在知道訣竅是搖桿扳機得慢慢按滿 總算是能開後驅不用倒轉跑老手難度第一了
後驅的煞車點感覺還是不太好找 雖然覺得轉向好像比四驅再更好一點 不過只要稍微偏離軌道上草上砂地 或是被人家撞一下就很容易又亂飄 每次被撞都不習慣完全放油門 哭R
--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_LBOkvbUAACAXB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_QTzjBWcAAJHps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yGqGAawAAviwZ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yGqF3b0AAZnyL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7L8hbXQAAiC8E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WyyCNasAI1NVC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235.2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2016.A.D33.html
→ dklash: 後驅很有操作感的 某台車外號寡婦製造機不是亂叫的 06/27 20:08
推 leon19790602: 後驅的確要花時間習慣,所以也很多人不玩後驅的比賽 06/27 20:10
→ BOARAY: 鍵盤484只能慢慢點啊= = 06/27 20:12
→ s7503228: 後驅鍵盤根本開不了吧 鍵盤點下去就全油出腳就打滑怎麼 06/27 20:12
→ s7503228: 開 06/27 20:12
→ s7503228: 我之前連用手把玩後驅不會控都直接飛走 鍵盤我無法想像 06/27 20:13
→ s7503228: XDDD 06/27 20:13
→ iam0718: 鍵盤按就催到底的 根本玩不了 四代用鍵盤就秒棄 06/27 20:14
推 karta1363946: TCS跟ABS打開就對了 06/27 20:21
推 feedcat: 簽名檔是…. 06/27 21:48
推 sukicolo: 逃避雖然可恥但是有用~萬用解就是開四驅 XD 06/27 22:05
→ BOARAY: 前驅後區我都放棄 媽呀起步直接中風 06/27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