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idcrash: 前半段看起來一副要死人的樣子 怕 06/27 20:12
推 jeff235711: 06/27 20:12
推 smallreader: 她們的世界觀就是這樣的啦 06/27 20:12
推 efffect: 白毛好美喔 受不了 06/27 20:13
推 JHENGKUNLIN: 5人黑化 06/27 20:13
→ syanlin: 最後剩一個人更像 06/27 20:13
推 swps40309: 很kirakiradokidoki吧? 06/27 20:14
推 nyybronx: 這個是動畫公司三次元團隊做的,看來和邦邦動畫中的演出 06/27 20:14
→ nyybronx: 一樣是動捕做成的 06/27 20:14
推 Stella: 最後一幕是一人四墓碑嗎,太可怕了 06/27 20:15





推 yankeefat: 邦邦終於要死人了嗎 06/27 20:16
推 dripcoffee: 嘻嘻,我一定要活下去 06/27 20:19
推 nyybronx: MV監督是各位熟悉的梅津朋美,就是專門做邦邦動畫OP的 06/27 20:19
→ nyybronx: 那位,這個可以默認為millsage的OP吧,長度2分鐘也差不 06/27 20:19
→ nyybronx: 多是OP長度 06/27 20:19
推 xyoras: 最後是墓碑? 06/27 20:21
推 qazzaq3977: 邦邦有成員死掉換人的嗎 06/27 20:21
推 JHENGKUNLIN: 梅津朋美也是接下來開播夢限大動畫監督 06/27 20:21
→ JHENGKUNLIN: 當然沒有死掉換人過 現實也是 06/27 20:22
推 aposky: 眼睛都沒有光欸,這就是krkrkdkdk嗎 06/27 20:22
→ aposky: 期待樂團故事 06/27 20:22
→ jeff235711: krdk要放到家團上啦 06/27 20:23
推 nyybronx: 每位團員的眼神都有夠重的,怕! 06/27 20:25
推 aposky: 家團感覺也有藏,成員年齡差距很大,讀月森的大小姐還跟 06/27 20:25
→ aposky: 其他人同居,配合歌詞,不知道會不會是家庭缺失互舔傷口 06/27 20:25
推 tsunamimk2: 為什麼ㄧ整個key社作品展開的味道啊 06/27 20:26
推 ridecule: 到底在說什麼啊 06/27 20:30
推 tsunamimk2: 一開始就有某種考據 認為M團是Ave Mujica的對立面 Ave 06/27 20:30
→ tsunamimk2: Mujica是黑 鮮紅 邪惡 生 而M團是白 淺色 神聖 死 06/27 20:30
推 nyybronx: 還有最後剩主唱和4個疑似墓碑的東西,難道真的會死人? 06/27 20:31

→ erogod: 真假啦:O 06/27 20:35
→ miracle0321: 說到key,新作anemoi聲優有相關的,千春、一家主唱 06/27 20:35
→ miracle0321: 都在 06/27 20:35
推 sora0115: 光明中藏著違和的感覺 06/27 20:38
推 kevinacc084: 不錯聽 mv好怪 如果真的演組團組到人死 我收十套 06/27 20:41
推 Irenicus: mygo:你願意跟我組一輩子的樂團嗎 06/27 20:50
→ Irenicus: millsage:我們死後也要一輩子 06/27 20:51
→ Irenicus: morfonica:我是krkrdkdk那邊的不要看我 06/27 20:51
→ Irenicus: 最後一幕是5人墓碑 有一個在螢的後面 代替死去的第六人 06/27 20:52
→ Irenicus: 兼任主唱的可能性基本上確定了吧 06/27 20:52
推 PunkGrass: 好聽好看 06/27 21:05
→ SCLPAL: 我知道!最終戰役 06/27 21:18

→ benny614017: 單曲封面彷彿在說「只有我一人」 06/27 21:34
推 HowardLangou: 怕啦 06/27 21:58
推 zeonic: 老莫:First time ? 06/27 22:14
推 superRKO: 怕 06/27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