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youtu.be/FOfAu3lW1qg?si=_Kt6YwxDtAn4T2Bx
好像沒看到有人PO MV剛剛直播結束了 超讚的,但就是有點短啊 而且也有繁中字幕耶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40.80.2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2281.A.1AE.html
raidcrash: 前半段看起來一副要死人的樣子 怕 06/27 20:12
jeff235711: 06/27 20:12
smallreader: 她們的世界觀就是這樣的啦 06/27 20:12
efffect: 白毛好美喔 受不了 06/27 20:13
JHENGKUNLIN: 5人黑化 06/27 20:13
syanlin: 最後剩一個人更像 06/27 20:13
swps40309: 很kirakiradokidoki吧? 06/27 20:14
nyybronx: 這個是動畫公司三次元團隊做的,看來和邦邦動畫中的演出 06/27 20:14
nyybronx: 一樣是動捕做成的 06/27 20:14
Stella: 最後一幕是一人四墓碑嗎,太可怕了 06/27 20:15
JHENGKUNLIN: https://imgpoi.com/i/1Y1JRB.png 06/27 20:15
JHENGKUNLIN: https://imgpoi.com/i/1Y1FDE.png 06/27 20:15
JHENGKUNLIN: https://imgpoi.com/i/1Y168G.png 06/27 20:15
JHENGKUNLIN: https://imgpoi.com/i/1Y1HL9.png 06/27 20:15
JHENGKUNLIN: https://imgpoi.com/i/1Y1395.png 06/27 20:16
yankeefat: 邦邦終於要死人了嗎 06/27 20:16
dripcoffee: 嘻嘻,我一定要活下去 06/27 20:19
nyybronx: MV監督是各位熟悉的梅津朋美,就是專門做邦邦動畫OP的 06/27 20:19
nyybronx: 那位,這個可以默認為millsage的OP吧,長度2分鐘也差不 06/27 20:19
nyybronx: 多是OP長度 06/27 20:19
xyoras: 最後是墓碑? 06/27 20:21
qazzaq3977: 邦邦有成員死掉換人的嗎 06/27 20:21
JHENGKUNLIN: 梅津朋美也是接下來開播夢限大動畫監督 06/27 20:21
JHENGKUNLIN: 當然沒有死掉換人過 現實也是 06/27 20:22
aposky: 眼睛都沒有光欸,這就是krkrkdkdk嗎 06/27 20:22
aposky: 期待樂團故事 06/27 20:22
jeff235711: krdk要放到家團上啦 06/27 20:23
nyybronx: 每位團員的眼神都有夠重的,怕! 06/27 20:25
aposky: 家團感覺也有藏,成員年齡差距很大,讀月森的大小姐還跟 06/27 20:25
aposky: 其他人同居,配合歌詞,不知道會不會是家庭缺失互舔傷口 06/27 20:25
tsunamimk2: 為什麼ㄧ整個key社作品展開的味道啊 06/27 20:26
ridecule: 到底在說什麼啊 06/27 20:30
tsunamimk2: 一開始就有某種考據 認為M團是Ave Mujica的對立面 Ave 06/27 20:30
tsunamimk2: Mujica是黑 鮮紅 邪惡 生 而M團是白 淺色 神聖 死 06/27 20:30
nyybronx: 還有最後剩主唱和4個疑似墓碑的東西,難道真的會死人? 06/27 20:31
nyybronx: https://i.mopix.cc/6zPOW6.jpg 06/27 20:31
erogod: 真假啦:O 06/27 20:35
miracle0321: 說到key,新作anemoi聲優有相關的,千春、一家主唱 06/27 20:35
miracle0321: 都在 06/27 20:35
sora0115: 光明中藏著違和的感覺 06/27 20:38
kevinacc084: 不錯聽 mv好怪 如果真的演組團組到人死 我收十套 06/27 20:41
Irenicus: mygo:你願意跟我組一輩子的樂團嗎 06/27 20:50
Irenicus: millsage:我們死後也要一輩子 06/27 20:51
Irenicus: morfonica:我是krkrdkdk那邊的不要看我 06/27 20:51
Irenicus: 最後一幕是5人墓碑 有一個在螢的後面 代替死去的第六人 06/27 20:52
Irenicus: 兼任主唱的可能性基本上確定了吧 06/27 20:52
PunkGrass: 好聽好看 06/27 21:05
SCLPAL: 我知道!最終戰役 06/27 21:18
benny614017: https://i.urusai.cc/RPW40.png 06/27 21:34
benny614017: 單曲封面彷彿在說「只有我一人」 06/27 21:34
HowardLangou: 怕啦 06/27 21:58
zeonic: 老莫:First time ? 06/27 22:14
superRKO: 怕 06/27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