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rOMYxbwAE8CRA?format=jpg&name=large 先貼一下靈夢蘇西當看板娘 關於遊戲內提到的黑暗噴泉 我發現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東西 第一章開頭要我們捏角色的地方 https://i.meee.com.tw/MwyFJsW.png
他的背景圖 https://i.meee.com.tw/ccbjgZ8.png
然後這是黑暗噴泉 他的紋路是一樣的 感覺玩家一開始的出現是因為透過黑暗噴泉連接上這個世界? 第五章的side B線也讓我很在意 開頭跟side B線的最後都感覺像是有個研究者在觀察著 這一切 目前也沒看到類似研究者的角色在搞 大家的看法如何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28.2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2576.A.9C8.html
x2159679: 大家都猜遊戲一開始講話的是gaster 06/27 20:17
HETARE: 恐怕這裡的DELTARUNE玩家沒有多到能討論 06/27 20:17
amkikau: 現在基本都猜有高位存在在看這世界 06/27 20:41
amkikau: 然後瘋鹿要靠類似卡bug的方式出去 06/27 20:41
amkikau: sans給的麵包也有鬼 因為mother一代有個麵包屑bug 06/27 20:41
amkikau: 效果就是傳到正常世界之外的bug地圖 06/27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