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stim (納茲丁)
看板C_Chat
標題[討論] DELTARUNE 黑暗噴泉
時間Sat Jun 27 20:16:13 2026
大家好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rOMYxbwAE8CRA?format=jpg&name=large
先貼一下靈夢蘇西當看板娘
關於遊戲內提到的黑暗噴泉
我發現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東西
第一章開頭要我們捏角色的地方
https://i.meee.com.tw/MwyFJsW.png
他的背景圖
https://i.meee.com.tw/ccbjgZ8.png
然後這是黑暗噴泉
他的紋路是一樣的
感覺玩家一開始的出現是因為透過黑暗噴泉連接上這個世界?
第五章的side B線也讓我很在意
開頭跟side B線的最後都感覺像是有個研究者在觀察著
這一切
目前也沒看到類似研究者的角色在搞
大家的看法如何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28.2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2576.A.9C8.html
推 x2159679: 大家都猜遊戲一開始講話的是gaster 06/27 20:17
→ HETARE: 恐怕這裡的DELTARUNE玩家沒有多到能討論 06/27 20:17
→ amkikau: 現在基本都猜有高位存在在看這世界 06/27 20:41
→ amkikau: 然後瘋鹿要靠類似卡bug的方式出去 06/27 20:41
→ amkikau: sans給的麵包也有鬼 因為mother一代有個麵包屑bug 06/27 20:41
→ amkikau: 效果就是傳到正常世界之外的bug地圖 06/27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