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mopix.cc/VL0y62.jpg
https://i.mopix.cc/G0lnjs.jpg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70837700748599676 11集後一直都有那個什麼 「反正上手機之後他們就會把這劇情修回來的,他們也要賣卡,不可能賣喵睦這種賠錢貨 」 然後喵睦股就贏到ON上了 啊...這是可以這麼幸福的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79.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2882.A.AB7.html
jeff235711: 06/27 20:22
chuckni: 這輩子就這樣了 06/27 20:22
wayneshih: 抱住大腿 06/27 20:23
efffect: 團內怎麼可能不賣 06/27 20:23
as3366700: 不只會賣到ON 第三季準備好好享受 06/27 20:24
Zchanya: 非常好 06/27 20:27
elsjwre: 新動畫真的好強 06/27 20:29
tsunamimk2: 喵睦很穩啊 後來越來越穩 甚至有超越二創逆流的趨勢 06/27 20:32
tsunamimk2: 大家預期的睦攻喵總受看來走的更深 06/27 20:33
MASAGA: 這輩子就這樣了 06/27 20:36
tsunamimk2: 主要是喵夢的人間面慢慢被接受了 包括小劇場的祥子 06/27 20:37
ElfFail: 我只知道我很開心 06/27 20:42
nyybronx: 喵睦越來越強 06/27 20:43
tsunamimk2: 睦那種天才舞台怪物吃定喵夢是很美味的 然後喵夢又是 06/27 20:45
tsunamimk2: 實操心苦勞人 06/27 20:45
x7791175: 喵睦超香的 06/27 20:58
yankeefat: 喵睦超美味 06/27 21:07
noname912301: https://i.imgur.com/RAvNroA.jpeg 06/27 21:48
benny614017: 命令與服從 06/27 21:54
NicoNeco: 原初睦張開雙手說要指導喵姆演戲 這可是正史 超尊 06/27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