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73L3NAU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y9FvUHO.jpeg 最新進度 喜傑獅要按承諾出貨 當年不認賠 現在零組件漲翻了才要出貨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1.8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3566.A.433.html
nahsnib: 都過那麼多年了,這台電腦的效能還跟得上嗎?06/27 20:33
nahsnib: ^單純提問06/27 20:33
※ 編輯: SaberMyWifi (49.216.21.83 臺灣), 06/27/2026 20:33:37
poke001: 笑死 當時認賠還沒這麼虧 06/27 20:33
Giornno: 可以跟不上但不能不出 06/27 20:34
lyt5566: 笑了 賠更大 06/27 20:35
tsunamimk2: 這事還沒結束喔 06/27 20:36
westgatepark: 那規格也還行吧 不會說很爛 06/27 20:36
coffee112: =_= 06/27 20:36
spfy: 規格不重要 有記憶體和SSD就好 06/27 20:36
tsunamimk2: 但這種電腦也不想收了吧 06/27 20:36
jnyaotn: 笑死 還敢反告買家啊 06/27 20:37
EternalK: 話說除了按訂單交機以外,有退費的選擇嗎? 06/27 20:37
andy0481: 不是 都幾年了 06/27 20:40
WLR: 交不出剛好的貨,可以交更好的 06/27 20:42
hasroten: 搞到現在出貨超好笑 價格不知道翻多少了 06/27 20:42
commandoEX: 反正裝死到底吧 06/27 20:43
highwayshih: 笑死 線在出貨不知道要多賠多少 06/27 20:45
highwayshih: 沒有退費的選擇吧 判決就是買家出錢你要交貨啊 06/27 20:45
hcastray: 蛤 06/27 20:45
heybro: 光記憶體漲爛應該就不虧了 06/27 20:45
Y1999: 兒子出生禮物,你爸當年提前幫你買好的(X 06/27 20:46
MikageSayo: 感謝法院效率(X 06/27 20:46
lovegensokyo: 笑死,現在記憶體三倍價了吧 06/27 20:46
asgardgogo: 現在有貨出喔 06/27 20:47
Tryfing: 地方法院,OK再上訴 06/27 20:47
goldenann: 被動 主動 記憶體全漲翻了 恭喜 06/27 20:48
ciobe: 笑死 06/27 20:49
aa08175: 地方法院而已 06/27 20:49
johnny3: 如果還是不出貨可以請求賠償嗎 06/27 20:53
johnny3: 如果是停產的產品怎麼出貨 06/27 20:53
charmingpink: 繼續告上去等記憶體降價吧 06/27 20:54
cheaptool: 現在更拿不出來吧?漲成這樣 06/27 20:59
reaturn: 現在漲幅記得是400%,不過要看牌子型號,真要出一定是最 06/27 21:02
reaturn: 低級堪用的那種 06/27 21:02
r901700216: 笑死 06/27 21:03
zizc06719: 會繼續上訴吧,或破產換名字? 06/27 21:04
Cishang: 官司輸掉了嗎? 06/27 21:10
mkcg5825: 洗劫師不洗劫了 06/27 21:11
Cishang: 現在生得出這三百台高價低效的電腦嗎? 06/27 21:11
qscgg: 應該要三十六計,破產上策了吧 06/27 21:11
hsiehhsing: 大不了脫產轉世重生,老熟了 06/27 21:14
haseyo25: 規格有沒有照原本的還不知道,只知道公關災難範例+1 06/27 21:20
karta018: 他是被判須出貨,可不是自願按承諾出貨 06/27 21:21
NoLimination: 笑死 06/27 21:22
Beltran: 上訴到破產為止吧 怎麼可能出 想多了 06/27 21:24
Scarlett888: 出當初那台喔XDDD 06/27 21:26
kimokimocom: 再回去看一次這店家的名字 喜傑獅 真的很符合他行為w 06/27 21:36
magic404011: 笑了 06/27 21:45
yozora15987: 裝死不可能會出 06/27 21:50
yozora15987: 有心的話當初早該出了 拖時間而已 06/27 21:50
k44754: 直接倒閉就好了啦,鬼島玩法 06/27 21:57
k44754: 脫產 然後公司負責人是人頭 06/27 21:58
v86861062: 哈哈哈 06/27 22:19
elvaismylove: 公司清算就好,無聊 06/27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