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C旅行中看爸媽 https://i.urusai.cc/hh2yA.jpg
老家沒冷氣 今年歐洲真的有點熱 https://i.urusai.cc/4xdWz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Ebm3J.jpg
笑死 真的是小公主IRyS https://i.urusai.cc/0hvZE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szDST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sspGY.jpg
總之因為老家熱受不了的CC決定住外面 https://i.urusai.cc/HtgJA.jpg
住進去以後才發現冷氣壞掉了 幹你娘! 幹幹幹!! https://i.urusai.cc/nfzFy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IwRwn.jpg
白花一筆錢的CC還是要帶給大家正能量 https://i.urusai.cc/ihr54.jpg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snbcImANhk
https://x.com/shirohodo/status/2068831333225550335?s=20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X0VYKaQAAL9xY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6.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3829.A.68B.html
shadowblade: 哪天沒開幹 06/27 20:38
Ttei: 筆記本又可以多寫好幾項了 06/27 20:39
Scarlett888: 歐洲現在幾度呀 她趕快找人裝一台吧 06/27 20:45
chuckni: 西歐正在經歷一個很嚴酷的夏天 06/27 20:45
opman543: 現主時的歐洲,有看過賣場搶空調的景象嗎? 06/27 20:47
QOO9142: 歐洲熱死一堆人了,是沒呼吸的死 06/27 20:47
Erishcross: bnb時好時壞的 肏 06/27 20:48
super1937: 今天還看到法國人在搶冷氣的新聞 06/27 20:48
A880507: 人偶又在恨了 笑死 06/27 20:49
gaucher: 公主irys w 06/27 20:50
ryoma1: 詛咒娃娃 06/27 20:52
gargoyles: 她中間模仿irys又自然又像w 06/27 20:53
CactusFlower: 這個真的不怪她 十足十的不實廣告吧.... 06/27 20:54
fate1235678: 早上就看到法國為了搶賣場電空調大打出手的新聞 06/27 20:55
jeff235711: 歐洲40度 06/27 20:56
hiraoni: irys精髓就在明明是甜美美聲出來的話卻很憨w 06/27 20:56
kanzerbee: 笑死 手機右下角觸控不良真的會很幹 06/27 20:59
ts1993: 不怎麼裝是因為法規很麻煩 06/27 21:00
HERJORDAN: 歐洲早該改掉關於建築法方面嚴苛又不切實際的法規了 06/27 21:02
Scarlett888: 只真假 法規有限制裝冷氣喔@@? 06/27 21:03
WLR: 冷氣室外機會破壞建築漂亮的外觀,歐洲人就忍吧 06/27 21:05
svool: 有些地方想保留老建築的外觀跟整體景觀不給裝 06/27 21:05
gargoyles: 外觀可以想辦法 最慘的在牆壁根本不給鑽 06/27 21:06
ABiao0220: 聽她開噴好舒壓 06/27 21:06
Scarlett888: 這麼嚴格喔 ...看來台灣雖然常常被嘴街景 不過也不 06/27 21:07
Scarlett888: 是沒好處 06/27 21:07
kululualex: 歐洲熱浪40度左右,上禮拜好像熱死100多人吧? 06/27 21:07
cemin: 無法想像歐洲人明明夏天3 40度好幾年了為什麼還堅持不裝 06/27 21:07
cemin: 不能鑽外牆好歹買一台移動式冷氣 06/27 21:08
mouscat: 冷氣壞掉 沒消滅十個老媽的算很有口德了 06/27 21:09
sam09: Immerhater瘋狂輸出 06/27 21:13
kusotoripeko: 歐洲很多地方對自宅增設物件異常嚴格 06/27 21:15
kusotoripeko: 這也是為何我們總能發現有些街區和80年前一模一樣 06/27 21:15
AndyMAX: 台灣是以人為本的有機建築 會自己長出來 06/27 21:17
kaj1983: 早上看新聞也看到法國人搶買冷氣 06/27 21:21
kaj1983: 中日韓品牌的都賺爛 06/27 21:22
mouscat: 維持城市外觀是需要代價的 台灣點話是如果房子被鑑定為 06/27 21:25
mouscat: 古蹟會變很麻煩吧 06/27 21:25
breadf: 台灣被鑑定為古蹟會自己發爐 06/27 21:29
seraph01: 看到法國一堆人商場一開門衝進去搶冷氣 06/27 21:32
whatthejoke: 這個就像每年會有人被寒流冷死,但臺灣不會大家在家 06/27 21:40
whatthejoke: 裡裝暖氣 06/27 21:40
sadmonkey: CC正常發揮 06/27 21:44
blackone97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jw2r6E5.png 06/27 21:46
sky449521: 我之前在黑森林附近的飯店住真的是熱得要縮短,沒冷氣 06/27 21:59
sky449521: 只能開窗戶 06/27 21:59
sky449521: 要死* 06/27 21:59
oppaidragon: 近幾年新型移動式冷氣有降低耗電跟不夠冷之類的問題 06/27 22:37
oppaidragon: 不能裝室外機好歹買一台 不然會像活在地獄被火烤 06/27 22:37
mktg: 歐洲冷氣貴又不一定給裝就算了,連電風扇都很難買XD 06/27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