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家妹魔今天又要搞事啦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69bpDUpeT0
總之先拉好座位坐著等開唱 原創曲《是不是因為我住在南部所以我命比較賤》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IZXtXf4K-E
強力推薦所有北漂的,住南部要跑活動、要開會必須一直北上的人來聽 開唱啦RRRRRRRRR -- 一日不見,甚是想念。 https://imgur.com/qHGMQPx.gif
妹魔阿蓮,心心念念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43.80.10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3964.A.79C.html
victoryman: 推 06/27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