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只有庫洛那邊發瘋似的在卷產能 還能說是特例 終末地這邊 也是有認真端出了 危機合約 跟卡繆的劇情回應 異環這邊 晚出3個月 1.1就塞了黑暗賽車界 唄果 跟黑暗格鬥 好不好玩另說 但起碼 有點誠意 然後向陽島地圖 有點小 讓大家覺得 完美產能 大概也就比終末地高一些這樣吧 結果 這次前瞻來個大的 19套新衣服 還有桌遊 終末地是不是開始有點緊張了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5.212.170.187 (瑞士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4227.A.119.html
roylee1214: 來不及了 06/27 20:44
sonety: 高級感 遊戲性 是遊戲挑人不是你挑遊戲:) 06/27 20:44
murderer2013: 鷹角怎麼可能會緊張== 作夢嗎 06/27 20:45
s2637726: 緊張什麼 武陵還要玩半年 根本不急 1.4就好起來了 1.5就 06/27 20:45
h0103661: 2.0就好起來了 06/27 20:45
brmelon: 你要鷹角緊張 想太多 06/27 20:45
willy0713: 異環有高難可以給別人凹10幾個小時嗎? 06/27 20:45
ken30130: 現在才開始緊張的話真有點太晚了 06/27 20:45
windowsill: 好不好玩另說ww 確實是這樣 06/27 20:45
syuan0808: 小蔥在手 鷹角不急 06/27 20:45
Scarlett888: 緊張個屁 1.4起飛 夏日活動登頂 06/27 20:46
serding: 完全不慌 06/27 20:46
HellFly: 重點桌遊是直接塞了個箱庭遊戲在裡面 06/27 20:46
doremon1293: 沒有不好玩 就打磨不足 跟他本家其他都市遊戲一樣 認 06/27 20:46
Tryfing: 荒個屁,現在合約更新情勢大好 06/27 20:46
doremon1293: 真做能100分 結果只做60分交差 06/27 20:46
murderer2013: 二游終於玩法巔峰危機合約秒了 06/27 20:46
child1991: 急了/不急 06/27 20:46
h0103661: 終末地擺爛得太過分了,而且看起來是真的產能不足而不是 06/27 20:46
h0103661: 壓著不出 06/27 20:46
hasroten: 終末地現在麻煩的是要花產能做基建但對玩家回饋不高 06/27 20:46
bheegrl: 你營收多...沒事 06/27 20:46
s22499927: 不同次元的 06/27 20:47
ciobe: 其實貝果還行啦 可以看大師的攝影 06/27 20:47
HellFly: 人家粉絲量龐大,真的不用替他們擔心== 06/27 20:47
tuanlin: 先注意小陳什麼時候穿泳裝 06/27 20:47
Scarlett888: https://i.urusai.cc/xCVgN.jpg 06/27 20:47
Scarlett888: 終末地就像大學 06/27 20:47
yukihananyan: 覺得鷹角會緊張代表你還不夠認識他 06/27 20:47
HellFly: 貝果我覺得很棒啊,一堆攝影大師 06/27 20:47
ahinetn123: 危機合約神了 根本不急 06/27 20:47
fortrees: 可能嗎 06/27 20:48
asdfg0612: 你被終末地開除了 請離開帝江號 == 06/27 20:48
yahoo2720: 危機合約在手 天下何人可一戰 06/27 20:48
Dragic: 不急 06/27 20:48
Ximcra: 唄果一堆幹圖超好笑,但是異環活動真的要減少聯機比較好 06/27 20:49
Akaza: 產能屌打終 真的是終夢想中的自己 06/27 20:49
hasroten: 他那活動要花太多時間了 掛也要掛很久 06/27 20:49
Erishcross: 我看他們薛的很開心 你不用這麼急 06/27 20:49
Scarlett888: 唄果我覺得其實不錯 如果有認真看的話 每個角色都 06/27 20:49
Scarlett888: 有自己的生活 06/27 20:49
syuan0808: 我也覺得活動最大敗筆就是要跟人互動 我就懶得交流阿 06/27 20:50
QBoyo: 不急 下個版本一定會好起來 06/27 20:50
jorden0804: 剛好跟異環同期出 終末地完全沒想到吧 06/27 20:50
Scarlett888: 其實 那些活動 我都只有認真玩幾場 後面就掛機了w 06/27 20:50
Ceferino: 算上染色有33套 06/27 20:51
yukihananyan: 唄果拍照感覺還是人物特寫比較會有人看 風景照想要 06/27 20:51
yukihananyan: 被推薦機率實在不高 06/27 20:51
lovez04wj06: 我覺得沒有,他們步調根本沒變過 06/27 20:51
dyolf: 不用緊張 我已經退了 06/27 20:51
shinobunodok: 你不認識鷹角 他會繼續高冷 06/27 20:51
hasroten: 要說終夢想中的自己 鐵道可能比較像XD 06/27 20:52
Tryfing: 你如果碰過本家方舟,就知道他們一直都是維持自己的步調 06/27 20:52
HellFly: 看錄影帶> 倍速看錄影帶,花了好幾年, 這就是高冷鷹小姐 06/27 20:54
turndown4wat: https://i.mopix.cc/RQf7bh.jpg 06/27 20:54
SAptr: 說同時間也不太同 主打的東西也完全不同 但一直拿來比 06/27 20:54
uco330: 原神也公布至冬了 絕區空島也進步很多 就看還有誰在混 06/27 20:54
pauljet: 我跟你說 卡繆給我感覺就真的很糟 不知道怎麼想的 男角 06/27 20:55
pauljet: 懟屁股拍 他屁股上有啥 鍾離是腰上有個假貨神之眼還會發 06/27 20:55
pauljet: 光 那叫若隱若現的性感 終末地也不叫勝利男神 06/27 20:55
starsheep013: 想多了,終應該是全世界最不急的 06/27 20:55
Scarlett888: 因為二遊圈子玩家就這些 除非你能擴圈 不然都是分食 06/27 20:55
Scarlett888: 而已 06/27 20:55
h0103661: 終主打的基建也沒用在合約 06/27 20:55
Scarlett888: 原神那邊這次也很認真 06/27 20:55
bluefire: 終末是教你們如何躺著賺錢 躺著都能賺何必站著 06/27 20:56
Fezico: 你有玩過本舟就知道海貓真的不知道急字怎寫 06/27 20:56
IrisAyame: 舟這幾年賺太多了,終末地頂多頂多也只是不如預期 06/27 20:56
luca714: 老神在在 不急 06/27 20:56
pauljet: 男角的屁股有啥可看 你要這樣拍要給視覺焦點啊 原神都知 06/27 20:56
pauljet: 道的事你不知道? 06/27 20:56
IrisAyame: 真正可能會緊張的,應該是相對沒那麼滋潤的黃雞 06/27 20:57
tn1983: 手磨咖啡 06/27 20:58
Tryfing: 大學會急著要挑學生嗎 06/27 20:58
Scarlett888: 是大學挑學生 06/27 20:59
trhrh: 異環已經認定是跟終末地互搶客源了嗎? 06/27 21:00
Scarlett888: 因為..玩家時間就24小時 真正一天能遊戲的時間可能 06/27 21:02
Scarlett888: 不到兩小時 06/27 21:02
Scarlett888: 認真說起來 大家都是從原神身上分食 所以他們這次 06/27 21:02
Scarlett888: 很認真 06/27 21:02
guogu: 緊張什麼 看看海貓的嘴角有像緊張的樣子嗎? 06/27 21:03
Scarlett888: 我是說原神很認真 聽說至冬整個大躍進了 06/27 21:04
IrisAyame: 原在製冬前一個版本就(ry 06/27 21:06
uco330: 遊戲之間有競爭 才是玩家的福氣 06/27 21:06
IrisAyame: 火國那鬼樣子到底是怎麼回事.... 06/27 21:06
waterjade: 以這類遊戲來說你現在看到的大多是半年前就作好的 06/27 21:06
Rain0224: 以公開的課金排行來說,雖然原神還是傲視其餘作品,但比 06/27 21:07
IrisAyame: 以為是墊檔的6.X反而回春 06/27 21:07
Rain0224: 起過去來說是有下滑的 06/27 21:07
macocu: 基本上進度會超前半年,好一點超前一年 06/27 21:07
tyifgee: 中國二遊大內卷已經開始啦 這對玩家是好事 06/27 21:07
shinobunodok: 現在最混就我昨天剛學到的12:3456和1234:567這兩 06/27 21:09
arceus: 廠商都跟你說了 海外PCPS佔到七成 06/27 21:09
Scarlett888: 為中國工程師的肝上香\|/ 06/27 21:09
Scarlett888: 我到現在還是看不懂123456的梗 是中國社區梗嗎 06/27 21:09
arceus: 所以會是適合主機玩的又耗時那種 影響會越大 06/27 21:09
arceus: 之前是用來講魔物獵人荒野吧 06/27 21:10
s940255880: 1234567的梗是因為NGA手粽版會割頭皮 06/27 21:10
RoaringWolf: 同樣是1.2,對比一下就知道了吧,阿終根本不急 06/27 21:10
uco330: 大家都開始瘋狂堆料 都不長草了 玩家可能無法同時玩很多款 06/27 21:10
uco330: 最後可能會把比較混的那幾款棄坑了吧 06/27 21:11
s940255880: 前兩天砍死了一堆人,越砍大家越鬧,泥潭帳號根本不 06/27 21:11
s940255880: 值錢,淘寶一個15元 06/27 21:11
trhrh: 123456是懶的打字跟避免說出本名的說法 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06/27 21:12
Rain0224: 中國因為文字獄太多了,所以各式代稱都滿有創意的 06/27 21:12
On1y: 武陵城我是一刻也待不下去,^O^ 06/27 21:12
Rain0224: 只是若沒有融進那個文化,看到代稱時會反應不過來 06/27 21:13
Tryfing: 有時候會和另一款12 3456搞混,所以也會簡稱456 06/27 21:13
Tryfing: 社群小知識 06/27 21:13
trhrh: 說出幾字就是幾個字的遊戲 只是兩字的就不會這樣說了 06/27 21:13
shinobunodok: 抱歉 武陵還要蹲半年 06/27 21:14
sonety: 不能說是文字獄 而是社管是某方派來洗地的 06/27 21:14
emptie: 12:3456 跟 1234:567 06/27 21:14
Scarlett888: 那還真的很難懂 可能要去NGA看看才能懂 06/27 21:14
Tryfing: 喔,是567我記錯了XD 06/27 21:14
Rain0224: 雖然是巧合,但現在終末地剛好跟鳴潮撞國風地圖 06/27 21:14
shinobunodok: 二字遊戲現在太多了 有三個 06/27 21:14
s940255880: 因為昨天卡繆登場,1234567也可以稱呼機動戰士Z鋼彈 06/27 21:14
Scarlett888: 但二遊 一堆兩個字的呀 原神 異環 鳴潮 06/27 21:14
Tsucomi69: 什麼時候產生鷹角緊張的幻覺? 06/27 21:14
Rain0224: 感覺後面兩邊後半年會很容易在這塊拿來被比較 06/27 21:15
Tryfing: 騙你的,沒撞也會常常被拿來比 06/27 21:15
Tryfing: 蝦雞巴比已經是對岸社群常態了 06/27 21:16
uco330: 武陵還要半年喔 就不要人家夢州都演完了你還在武陵 06/27 21:16
shinobunodok: 其實終末地一直剛好撞鳴潮高燃橋段 開服撞3.1小愛 06/27 21:17
shinobunodok: 討論度全沒 1.2剛改有打聶小妹剛展現一下 結果3.3 06/27 21:17
shinobunodok: 人家在開隧者 現在夢州撞武陵中國國風 06/27 21:17
Scarlett888: 武陵待太久了啦 06/27 21:18
waterjade: 現在武陵明顯才進後半吧 06/27 21:18
shinobunodok: 武陵前面浪費快2版在說清波寨的事情 我覺得很傷 06/27 21:19
f536392: 我看終這樣躺著做營收還是很健康爽賺啊 那幹嘛認真做 06/27 21:21
guogu: 不傷 如果武陵真的要玩一年 不塞點破事怎麼撐到一年 06/27 21:21
hoshitani: 不急.jpg 06/27 21:21
waterjade: 反正人家唱片公司 不急.jpg 06/27 21:22
Fezico: 說清波寨破事哪是什麼大事,問題是連清波寨那點破事都寫爛 06/27 21:23
Rain0224: 鳴在玄方地界待到3.7,可以預期3.7也會來一波大的,就不 06/27 21:23
hoe1101: 開始卷對玩家是好事啊 06/27 21:23
Rain0224: 知道終末地會演到1點幾 06/27 21:23
Fezico: 起因是湯哥腦子被水灌滿突然要去爆了武陵,呵。 06/27 21:24
skullxism: 終這樣就叫卷產能嗎 06/27 21:24
shinobunodok: 終沒有卷 他是根本沒有產能的那個 比鐵道還差勁 06/27 21:25
skullxism: 湯哥知道只有這個機會了啊,人們越來越跟武陵和平相處 06/27 21:25
skullxism: 的時代會到來他無法接受 06/27 21:25
Tryfing: 我覺得終產能比鐵高些,但他產能往往沒打到玩家的痛點 06/27 21:26
skullxism: 所以沒產能根本硬被拉來緊張 06/27 21:26
arceus: 剛開服的內容相當於比人家多準備幾年 其他就別硬要拉了 06/27 21:28
tn1983: 終說了 今年都是武陵 06/27 21:29
kusotoripeko: 暗黑賽車界是三小 06/27 21:30
Rain0224: 不過現在比較想看到後面上的那些作品開服時的產能如何XD 06/27 21:30
uco330: 沒產能就是最該緊張的 還不急就是放棄治療了 06/27 21:34
hidewin200: 別懷疑ue引擎的建模造景能力,只要藍圖跟視覺腳本夠穩 06/27 21:36
hidewin200: 會比unity效率還要高的,unity就是學習成本低 06/27 21:36
arceus: 要說精緻建模跟大地圖 那暖暖其實也是 玩法也多樣 06/27 21:38
arceus: 晚出的優勢就是有新版UE4跟UE5能有效利用 06/27 21:40
asdfg0612: 誰說終末地討論度全沒 塔塔那齣不是大家都在噴嗎 == 06/27 21:47
frank860328: 因為那時候還很多人玩 現在越來越被看破手腳了 06/27 21:49
sss77789: 不緊張吧,危機合約加幾個詞條就好了 06/27 21:54
hazeimpact: 還在產能,到底搞不搞的清楚重點在哪啊,等級真的跟 06/27 21:55
hazeimpact: 單看流水的人一樣慘…… 06/27 21:55
s2637726: 確實 終末地的問題不是產能 終末地是全方位的爛 06/27 22:02
s2637726: 劇情爛 演出爛 服裝設計爛 玩法爛 產能也爛 06/27 22:02
asdfg0612: 演出已經算是他相對出色的部分了吧 QQ 06/27 22:04
sonety: 重點在如何把合約吹上天對吧 遊戲性的頂端 06/27 22:06
shinobunodok: 演出其實算表現比較好的地方了 06/27 22:07
leo255112: ZMD好處就是很省錢 06/27 22:08
cjy1201: 有舟在就不緊張 反正再爛都有大哥 反而異環沒退路 06/27 22:13
asdfg0612: 所以前面那個重點不是產能的要開示大家重點是啥了沒阿 06/27 22:13
cjy1201: 終演出很強吧 06/27 22:13
hy1221: 有本家兜底 完全不急 06/27 22:19
Fezico: 你終劇本拜託也找本舟來兜兜底吧,拜託惹。 06/27 22:28
shinobunodok: 不可能 方舟的劇本你要先廢話幾萬字 玩家先睡死了 06/27 22:35
gohst1234: 終一堆角色過完劇情之後新劇情對話就不配音(日配)了 06/27 22:48
GOGOKA: 劇情爛成這樣產能再高又有什麼用 06/27 22:52
etvalen: 劇情破演出好有屁用 06/27 23:48
pauljet: 其實演出也不是很好吧 我是說以個人電影控來說 卡繆那種 06/27 23:56
pauljet: 懟屁股拍就很奇怪 不是這樣的 你看鍾離就知道 鏡頭要有 06/27 23:56
pauljet: 一個焦點 06/27 23:56
pauljet: 你說焦點就是男角屁股? 06/27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