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60981 (剎那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K社股東大會有關音遊機台問題
時間Sat Jun 27 20:44:46 2026
https://plaza.rakuten.co.jp/mmpinpoint/diary/202606250000/
前幾天的股東大會內
其中有人問這個問題
https://i.imgur.com/MALabbs.jpeg
股東:鋼琴Nostalgia機台過於老舊,你們短期有什麼計劃?
西村:我們近期Bemani進行重啟戰略
老舊機台目前都會大更新,上個財報我們Pop'n music 已經更換新機台
Nostalgia還沒確定更換機台,但遊戲內容會一直更新
路人:那......那個RB呢?
路人2:沒人提就沒人回答(踢)
鋼琴機台要換新還要等一陣子
目前新Jubeat 還在繼續場測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7.218.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64289.A.3DC.html
※ 編輯: a760981 (150.117.218.34 臺灣), 06/27/2026 20:47:08
推 zsp9105: 鋼琴用舊框體魔改,機體性能能撐到現在很猛了 06/27 20:55
推 Cagliostro: BST的屍體魔改的…QQ 06/27 21:19
推 WiLLSTW: BST快要停服10周年了QQ 06/27 21:27
→ WiLLSTW: 只玩鋼琴的我只能說現在我在的區域找的到的機子都有點小 06/27 21:31
→ WiLLSTW: 問題 考慮買Nostroller+BEMANI線上來玩了 06/27 21:32
→ a760981: 北喵那台鋼琴保養的蠻好就是 06/27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