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gaym19: 化妝啊 06/27 20:49
→ gaym19: 女人換個造型怎麼了 06/27 20:49
→ anpinjou: 哪有怎麼圓 你那個PV的小羊也和現在的不一樣啊 06/27 20:49
推 cornsoup: 小羊連眼罩都拔了== 06/27 20:50
→ jeffreyseh: 小羊還有七分像吧 06/27 20:50
→ Tryfing: 女大十八變 ok? 06/27 20:50
推 asdfg0612: 直接在你面前拉鍊拉開脫殼也不破壞世界觀 有差嗎 06/27 20:50
→ fortrees: 問就是異像 當個合格的異環玩家 06/27 20:50
推 h0103661: 不用圓,人家說整形就整形 06/27 20:50
→ anpinjou: 你沒看前瞻還刻意提到那個問號 一切推給問號即可 06/27 20:50
→ Valter: 這是不是跟殘虹同一個人設計的 06/27 20:50
→ tsukirit: 本來那個根本不是五星角建模 06/27 20:50
推 askye546388: 有問題就是異象 06/27 20:50
推 serding: 回廠改造 06/27 20:50
推 s2637726: 你誰== 06/27 20:51
→ anpinjou: 想要什麼亂七八糟主題的地圖全推給桌遊即可 玩家也買單 06/27 20:51
推 ciobe: 異象啊~ 無敵設定 06/27 20:51
推 u950027: 男的都能化妝成辣妹了 再問就是異像影響 06/27 20:51
推 HellFly: 整形異象 06/27 20:51
→ linceass: 異象 06/27 20:51
推 fws0509: 一夜白頭 06/27 20:51
→ LOVEMS: 女大18變vs 隨地大小變 06/27 20:51
推 uco330: 開了美顏 06/27 20:51
推 Ximcra: 剛看完獵人411想出來的吧 06/27 20:51
推 andy0481: 前面改外型的都直接改阿 沒在管理由的 06/27 20:51
→ Dimitre: 這手繪圖吧 不急 06/27 20:51
→ Scarlett888: 濾鏡啦 06/27 20:51
→ u950027: 白髮魔女附身 06/27 20:52
推 ighigo0413: 原來是這隻喔w 06/27 20:52
推 JUSTMYSUN: 根本不同人吧ww 06/27 20:52
推 WLR: 兩個不同人吧 06/27 20:52
推 er2324: 八成是能力,發動能力可以變那樣 06/27 20:52
→ linceass: 沒上之前想怎麼改就怎麼改 OK的 06/27 20:52
推 attacksoil: 不能微調 難道不能大調嗎 06/27 20:53
→ anpinjou: 真紅變身後也差超多啊 說不定第一張就是變身的勒 06/27 20:53
推 lovez04wj06: 就整形不然還怎樣XD 06/27 20:53
推 Akaza: 完全不同人了 比161還誇張 06/27 20:53
推 fff417: 這...好像也難說有比較好看呀? 06/27 20:53
推 starsheep013: 化妝啦 06/27 20:54
推 s22499927: 嗯? 沒啦 在藏吧 06/27 20:54
推 as920909: ??? 06/27 20:54
→ Ceferino: 卸妝前後 06/27 20:54
推 hasroten: 那時候還很瘦 06/27 20:55
推 Erishcross: 你問一下會化妝的就知道 06/27 20:55
推 er2324: 好看很多吧,尤其是衣服。 06/27 20:55
→ s22499927: 原圖名字是帶問號的 沒截到 06/27 20:55
→ doremon1293: 整形 醫美 化妝 異象你選一個 06/27 20:55
推 r60214: 女孩兒的臉蛋就像調色盤,問就是化妝 06/27 20:56
→ anpinjou: 我認識個有玩女裝的朋友 他講出來的一些小知識有時都 06/27 20:57
→ anpinjou: 能讓我瞳孔震動 06/27 20:57
推 trhrh: 畫A說B是吧 06/27 20:58
推 Avvenire: 女裝的朋友………嗯? 06/27 20:59
→ Scarlett888: 整改後 有點色違芙寧娜感覺= = 06/27 21:00
推 ap9xxx: !????????? 闢啦 這誰 06/27 21:00
→ x7479635: 沒差吧 沒實裝之前都好說 確實也好看很多原本真是災難 06/27 21:00
推 On1y: 異像啦,沒問題的 06/27 21:00
推 syuan0808: 美術 開除前 開除後 06/27 21:01
→ tsukirit: 不要說實裝,她在遊戲就沒出現過,哪有差 06/27 21:01
推 Theddy: an大喜歡單馬尾嗎 06/27 21:03
推 qqclu123: 笑死 直接變不同人 06/27 21:05
→ anpinjou: 單馬尾? 還行 純看異環我現在最喜歡的應該還是哈妮婭 06/27 21:06
→ anpinjou: 斯特利我都喜歡 包括簡森哥 06/27 21:07
推 Scarlett888: 後面的虛影都是頭髮? 哇那是真的很長了 06/27 21:07
→ anpinjou: 不過現在收容組也讓我很期待 06/27 21:07
推 killerj466v2: 白芙芙是你嗎 06/27 21:14
→ killerj466v2: 現在的人設真的完全像是原神+絕區了XDDD 06/27 21:14
推 dearjohn: NPC直接變身成水神芙芙,這也太瞎了吧www 06/27 21:16
→ Scarlett888: 果然不只我覺得像芙xd 06/27 21:17
推 killerj466v2: 不過我覺得原本設計服裝整改一下 06/27 21:18
→ killerj466v2: 髮型稍微盤一下可以出場倒不用整個異像 06/27 21:18
→ hidewin200: 原本好看多了 剛剛看到傻眼 06/27 21:21
推 attacksoil: 我覺得蠻好看的 06/27 21:25
推 qazw222: 原本比較好看耶== 06/27 21:39
→ qazw222: 改完也太白了吧 06/27 21:39
推 frank860328: 改完好看的通常玩家不太會計較 06/27 21:41
→ brmelon: 感覺原本的色調比較有異環味 06/27 21:57
→ blueshya: 原本很醜吧,冰淇淋裝頭上,袖子內五顏六色.還有拼裝星星 06/27 21:59
噓 z900215ro: AI真好用 06/27 22:00
→ blueshya: 到底要四星 五星還六星.算了通通拚在身上好了.根本就最 06/27 22:00
推 doremi7079: 新版好看但沒原本那麼有特色 06/27 22:00
→ blueshya: 俗的.什麼元素都加上.新的至少整體比較一致,缺點就是很 06/27 22:01
→ blueshya: 像別的遊戲跑來.但原本是一點美感都沒有 06/27 22:01
→ blueshya: 從色調來看,新的白配籃紫色,至少整個調子是和諧.舊的是 06/27 22:06
→ blueshya: 你是主藍色系,那鮮紫色站這麼多幹嘛?好歹用淡紫弱化來當 06/27 22:07
→ blueshya: 副色.沒有就算了.袖子還有亮黃綠色.真的懷疑沒學過設計 06/27 22:08
→ blueshya: 要全亮色也不是不行,好歹2色7比3,3色7比2比1.不懂可以去 06/27 22:10
→ blueshya: 參考斯普拉遁,全亮色還是配的好看.至於這就完全沒美感 06/27 22:11
→ anpinjou: 先別急 都還沒實裝 06/27 22:16
推 johndoe1010: 好像芙芙 06/27 22:19
推 herbleng: 異象 06/27 23:11
推 qazw222: 看起來實際上是雙型態吧 06/27 23:55